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792 半步元婴

792 半步元婴

最终,幽冥天雷被铁心鼎吸了个一干二净,大鼎表面的雷光更加明显了,还有电弧游走,其内竟隐隐发出雷霆之声。

转眼间,那玉简内再无雷霆气息,然后便咔嚓一声,碎裂开来,化为飞灰。

“谢谢啊!”周兴大笑道。

“啊!!……”周姓老者心疼的快要昏过去了,肺都快气炸了,他的内心立即充满怒火,又吞下大把丹药,整个人的气势陡然攀升起来,隐隐有着重回元婴中阶之势。

周兴心里咯噔一下,他深知元婴老怪太难缠,知道不能任由对方恢复下去,便立即又祭出一件法宝引爆,周姓老者急忙后撤,同时祭出多件防御法宝,总算挡下了爆炸之威。

被一个小辈搞得满身血污、如此狼狈,这次他是真的愤怒了,竟哇哇大叫起来,整个人好似疯魔一般拼命祭出法宝,不断轰出大手印,把傻大个和小迷糊轰得连连倒退,然后直奔周兴而来,竟一副要打近战的架势。

“你要战,便来战!”周兴也打出了真怒,全力运转起修为,与其实打实的对起掌来,砰砰砰之声不绝于耳。

周姓老者虽然重伤,但毕竟比周兴高一个境界,双方修为相差还是太大,周兴很快便不敌,若没有三重金刚体和龟灵壁,也会重伤。

周兴不是死脑筋,一见这老者是灵体双修,近战上占不到便宜,他便又立即拉开距离,祭出法宝,双手掐诀厉声喝道:“给我爆!”

周姓老者已有经验,见他祭出法宝,便立即后退,祭出防御法宝抵御爆炸冲击,这样一来二去,双方便打成了消耗战。

周兴虽然面对三人,但他引爆一件法宝,便能耗掉对方三四件法宝,完全耗得起,可是他不愿这样下去,因为在他看来,这三人戒指里的东西都是他的,用自己的法宝炸掉更多自己的法宝,这是傻子行为!

“小子,你今天死定了!”周姓老者见对方没有新招了,顿时心中大定,脸上又出现笑意。

“给本仙抓活的!”那青年也不像刚才那样紧张,立即兴奋说道。

周兴从一开始就想把三人全都留下,所以他一直没有击杀周姓老者,因为一旦他这样做了,以那青年的性格,必然会要求另一人带着他全力逃跑,以他目前的速度,根本追不上他们。

所以一番试探后,周兴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他取出了一个紫色的小瓶子,从中倒出一粒黄色丹药,二话不说立即扔进了嘴里。

“啊!!他吃了我的七兽丹!!快让他吐出来!让他吐出来!”青年大怒,嘶吼道。

丹药刚一入口,周兴立即感觉全身上下都燥热起来,犹如置身火山之中,尤其是丹田处,一股股难以忍受的剧痛传来,但与此同时,他全身的气息陡然攀升,眨眼间便突破了金丹大圆满,达到了半步元婴,而且还在继续攀升!

此时周兴释放出来的气息极强,且充满暴虐之意,隐隐还能听到魔兽的咆哮声,三人大惊,顿感自身气息异常紊乱,急忙后退运功压制。

那庞姓老者阴笑道:“他修为尚未到金丹境的极致,且未做任何准备就强行吞丹,必然爆体而亡!”

三人虽退,周兴却仍处在危急关头,无处不在的剧痛如海潮般袭来,且越来越强,让他汗出如浆、痛不欲生,丹田处更是好像要爆炸开来。

周兴感觉这次真的玩大了,说不定自己真如那老者所说,不用别人打,便会爆体而亡!

就在他快要无法忍受时,丹田处那团多次助他脱困的神秘紫气再次有了动静,它们迅速散入他的全身经脉,压制剧痛,并使得那狂暴能量变得温顺下来,源源不断的融入金丹之中。

在内视中,周兴清晰看到金丹在滴溜溜乱转,几乎每转一圈都会变大一些,短短五息过后,金丹便由枣子大小变成了拳头大小。

下一刻,金丹便破碎开来,但紧跟着便又重新凝聚,重新凝聚后的样子不再是一个金色圆球,而是一个半透明的婴儿的样子,那婴儿盘膝打坐、双目紧闭,身体表面透出极淡的紫色。

周兴一见顿时大喜,这分明是结婴的前兆!此时此刻,他的修为提升到了半步元婴!只要给他充足的时间消化感悟,他便能使得这半透明的婴儿凝实,成为真正的元婴境修士!

修为达到半步元婴后,周兴顿时感觉力量源源不断的从四肢百骸中涌出,和之前最强之时相比,还强了数倍不止!他隐约感觉面前出现了一道大门,这门虽然没有完全打开,可也开了二指宽的门缝!

周兴狂喜,不禁仰天长啸,力量铺天盖地般的涌出!

“不可能!不可能!……他居然没死,反而修为大增!”庞姓老者大惊失色,满脸不可置信之色。

“此子不可敌,咱们速走!”那周姓老者同样无比惊骇,他亲自对战过此人,深知此子的厉害,对方已经给了他太多的意外,他忽然预感到照这么下去,他三人谁也走不了。

“走!走!快走!”青年吓得魂飞天外,他从周兴的身上感知到了一丝元婴境修士才有的气息波动。

“想走?晚了!”周兴大喝一声,立即鲸吞灵气丹,脸色苍白中祭出了杀手锏邪灵塔。

邪灵塔飞到半空后,立即迎风暴涨,因为周兴修为提升,邪灵塔变得更高,达到了五十丈,紧跟着,几十道红光从塔内激射而出,飞射向三人。

三人大惊,立即祭出法宝抵挡,然而那些法宝一碰到那红光,便立即轰然碎裂,猝不及防之下,两个元婴境修士先后被红光射中,顿时大口吐血,发出惨叫。

那青年更是吓得亡魂皆冒,不住颤声道:“快跑!快跑!”

他的戒指被抢,没有法宝抵御,若不是二人拼命护住他,那青年早已死亡。

“既然来了,就都留下吧!”周兴一声怒吼,又取出了吸魂幡,把幡一抖,顿时,无数不屈战魂呼啸而出,形成大片的黑雾,铺天盖地的扑向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