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793 仙府寻宝

793 仙府寻宝

在这些嗜杀成性的战魂中,多了一个异常凶戾的新魂,它便是上官峰之魂,此时的上官峰已被完全抹除了心智,经过祭炼后,也化身为了不屈战魂,而且因为他生前修为极高,死时心中充满戾气,所以变成战魂后战力极为突出。

这些战魂对寻常的神通、法宝完全免疫,突然出现后,已然重伤的二老再受重创,被无数战魂穿体而过,接连发出来自灵魂的惨叫。

在红光和战魂的双重轰击下,三人再也无法抵御,全都大口吐血,拼命想要逃跑,可他们根本无法做到。

周兴虽然修为大增,但操控邪灵塔还是很吃力,他需要不停的鲸吞灵气丹,好在之前抢来的戒指中有数百万的灵气丹,足够他消耗!

“吸!”周兴咬牙坚持了十息,见火候差不多了,便一声低喝,那三人的魂魄顿时不受自身控制的离体而出,在惨叫中,被无数战魂裹挟着飞入了吸魂幡内,而他的肉身则被红光先后击溃,轰然崩碎,两个元婴老怪的戒指被他收下。

做完这一切,他立即收起了二宝,同时驾驭邪灵塔和吸魂幡,对他负荷极大。

紧跟着,周兴便让泥巴瞬移千里,离开作案现场,然后立即施展遁地术,下沉一千五百丈,全力打坐疗伤,抵抗邪灵塔的反噬,并消化七兽丹剩余的力量。

一眨眼,三天过去了,周兴在地底缓缓睁开眼,他悠悠吐出一口浊气,微微一笑,又回到了完满状态。

至于七兽丹,想要完全消化不是短时间内能做到的,他便决定继续赶路,尽快到达通天观。

而在出发之前,他要好好看看那三枚戒指,这可是他拼命才换来的战利品,之前死战,之后疗伤,一直没抽出时间来看。

花了一些时间,周兴抹除了两个元婴修士留在戒指上的禁制,仔细看后,略有失望,里面只有一些普通的丹药和法宝,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

然后,他又仔细看了那青年的戒指,还是这里面好东西多,看来三人中确实是以那修为低的青年为主,单看他戒指内的存货,就能判断其身份地位肯定特殊。

他杀人后立即千里逃离,又在地下深处躲了三天,并不担心有人追来。即便有,以他如今的战力和底蕴,也足够自保。

周兴一边检查一边归类,看了一会儿,一柄一尺长的木剑吸引了他的注意,按理说,这种木制的短剑只是孩童的玩具,没道理放在一个修士的戒指中。

周兴翻来覆去端详木剑,并未发现异常,便要将其丢入戒指中,可是这时,出来透气的黑猫却一爪子拍在他的头上,说道:“别着急,给我看看!”

周兴一笑,把木剑递给陈玄灵,后者看了看,又把小鼻子凑上去闻了闻,道:“注入灵气试试。”

“刚才试过了,没反应。”

“大量注入!”

“好好好,坏了可别怪我!”

周兴耸耸肩,立即运转功法,凝聚大量灵气注入木剑之中,以他注入的灵气量,足够使得此剑瞬间崩溃,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木剑不但没有崩溃,反而发出了微弱的光亮。

“咦?”周兴顿时眼前一亮,对见多识广的陈玄灵又佩服了几分。

“继续,加大灵气量!”

周兴依言照做,随着灵气的大量注入,木剑越来越亮,甚至到了刺眼的程度,周兴不得不闭上眼睛继续,他倒要看看这木剑能承受他多少灵气。

大约十息过后,木剑的光亮达到了极致,然后,便有一串文字从木剑内飞出,直接飞到了他的脑海中。

周兴只感觉脑袋轰然一震,立即看到了这段文字,然后便呆住了,他万万没想到,这木剑中竟记录了一座仙府的具体位置,以及开启时间,而这开启日已然迫近。

几乎没怎么考虑,周兴便决意去这仙府看看,想必其中必有大量宝物,若能再找到几件类似邪灵塔那样的半仙器,岂不美哉?而且,拥有更多助力,自己进入通天观后也能变得更加安全。

周兴越想越觉得对,便立即动身,向着仙府所在飞驰而去。

一路上,周兴飞越了两个国家,飞过了无数大山大河,一连飞了七天,总算来到了目的地,这里山峦起伏,气象万千,颇有仙家意境,难怪会有仙府存在。

在路上时,陈玄灵已经和他说明,玄真大陆的仙府和秘境类似,区别则在于秘境更加神秘,往往无边无际,寻不到尽头,而仙府是仙人的洞府,相对来说小一些,但往往留存仙人意志,甚至仙人传承,相对来说更加吸引人。

“玄灵,这仙人到底是什么人,我们也可以算是仙人吧?”周兴问道。

陈玄灵噗嗤一笑,道:“咱们只能算是修行者,距离真正的仙人还有莫大距离,大家互相称呼仙友,那只是客气而已!据我所知,这片大陆上的仙府,是真正的仙人所建!”

“真正的仙人?那是什么修为?”

“我也不大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真正的仙人眼中,真人境修士也都是蝼蚁!”

闻言,周兴不禁倒吸一口凉气,真人境修士,那几乎是天一般的存在,就是十大派中也不多,居然也被视作蝼蚁?周兴顿时对那神秘的仙府产生了敬畏。

周兴又飞了一阵,越发接近仙府所在区域,从日期上算,再过两天仙府就会开启。

大约半炷香后,周兴忽然感应到了几十股强大的气息,心里顿时咯噔一下,一开始他还以为是被人追杀,但仔细感知后,他发现这些充满警告意味的气息并非是针对他,而且对进入这一区域的所有人。

这些一下子明白了,这座仙府并非他一人知晓,在他之前,已经来了许多人,都在等待仙府的开启。

果然,当周兴真正飞到目的地时,立即看到了近百修士在一座红色巨门前盘膝打坐,男女老少都有,服装也各不相同,粗略估算,他们至少来自四十几个门派,有些人手中正拿着一柄木剑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