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05 连续定身术

805 连续定身术

与此同时,在铁心鼎内的周兴非常安全,虽然鼎口是敞开的,也有部分飞虫试图从下面飞进来,但鼎口只是看上去什么也没有,其实这里同样坚不可摧,被一股奇异力量保护着。

穆圣雪的神态和话语,都被周兴看在眼中、听在耳中,既然对方对他起了杀心,那他没有必要再妇人之仁,立即决定要她狗命!

至于对方口中的真人境师尊,或许是编造出来唬人的,可即便是真的又如何?难道自己就因为怕她师尊报复,就该坐以待毙?天下没有这个道理!

周兴冷笑一声,立即抬起右臂,伸出一根手指,遥遥指向越飞越远的穆圣雪,轻喝道:“定!”

周兴的定身术并不是什么大神通,没有惊天动地之能,而且又是以半步元婴的修为,对元婴中阶修士施展,效果十分低微,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只是,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不等于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周兴施展定身术后,穆圣雪的身子轻轻一颤,感应到了一股力量拉扯了她一下,好像要将她禁锢,但是这股力量相对于她的修为,很弱,所以只作用了不到半息的时间便消失不见。

从表现上看,穆圣雪就是轻轻一颤,速度上微不可查的降低了一点点。而反观周兴,则是闷哼一声,因为施法受阻,受了点反噬的轻伤。

周兴早料到会如此,之所以还这么做,就是为了试验一下,看看定身术对穆圣雪的效果如果,以及自己会承受何种程度的功法反噬。

试验完毕,周兴做到了心中有数,于是把牙一咬、把心一横,再次抬手指向前方,同时心念一动,大量的灵气丹不间断的飞入他的嘴里,他则在心中默念:“定!定!定!定!……”

周兴这是第一次连续高频率使用定身术,立即就受到了连续的反噬冲击,鲜血从他的嘴角流淌下来,但他不为所动,继续在心中默念同一个字。

而前方疾驰的穆圣雪,顿时又感受到了那股可恶的试图禁锢她的力量,她已经意识到这是后面的那个该死不死的家伙,正在对她施展定身术,一开始她觉得荒唐可笑,甚至可怜对方,认为这个王吉已经到了穷途末路,已经开始思维混乱了,而这个状态下的修士,只会死得更快。

刚刚摆脱了那股禁锢力量,穆圣雪还没来得及继续讥笑周兴,却又被禁锢之力干扰,连续的干扰,使得她的速度变慢,这本是微不可查的变化,可是穆圣雪还是意识到了,于是她便要重新将速度提升到最大,可是还没等她这样去做,那禁锢之力再次出现,而且是上一次的刚一消失,下一次的就会马上出现,新旧力量之间间隔的时间越来越短,几乎连接了起来。

穆圣雪本是极佳的修炼体质,又天纵奇才,从年少时跟随广陵真人,修道百余年,便由一介凡人,成为了元婴修士,虽然总是在真人身边,缺乏历练,但头脑灵活,反应极快,她立即意识到王吉在连续对她施展定身术,顿时觉得不可思议。

因为在她看来,以半步元婴修为,对元婴中阶修士施展此术,是绝对的弊大于利,起不到什么作用,反而会因连续受到反噬创伤而积累伤势,使自己陷入更加不利的境地,这是杀敌八十自损一千的傻子打法,这个王吉一定是疯了!

周兴当然没有发疯,相反,他清醒得很,他能清晰感受到穆圣雪的速度在下降,虽然一开始微不可查,但在他的连续干扰下,效果在快速叠加,她已经明显变慢,他和她之前的距离在快速拉近。

与此同时,他还捞了不少撞得半死、失去了行动能力的黑皇虫,将它们封印在此瓶内,丢入戒指中,他对这种坚硬又凶恶的虫子很感兴趣,待有时间时定要好好研究一番,也让嗜血蜂不那么孤单。

至于黑皇虫纷纷在铁心鼎前败下阵来,周兴一点也不感到意外,一来是他不了解这种虫子的强大,二来是他早已对铁心鼎有了信仰一般的绝对信心,毕竟铁心鼎曾无数次救了他,没有一次掉链子。

短短几息内,周兴连续施展了二十几次定身术,受到了同样次数的法术反噬,一般人若是连续受到这样的打击,且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早就收手另想他法,可周兴不一样,他的性格是,要么不做,要么就做好,没有半途而废一说。

于是,他继续忍着强烈反噬连续施法,一刻不停的对穆圣雪施加影响,在周兴近乎不要命的打法下,穆圣雪开始怕了,一是怕了此人的疯狂,二是怕了他的手段,她发现飞行速度变慢的速度在加快,二人之间的距离在快速拉近!

决不能这样下去!

穆圣雪也是个当机立断的人,既然无法逃离,那就先把这个家伙弄死!于是,她立即祭出了两件上品攻击法宝,直奔周兴而去。因为施法需要分心分神,不能再全力操控飞行之宝,她飞行的速度变得更慢。

不过,穆圣雪并不担心,因为只要击杀了王吉,自己就可以在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快速离去!

瞬息间,两柄巨大的开山斧轰击在了铁心鼎所化的山岳之上,发出了震耳欲聋的爆响,在大鼎之内的周兴身体猛然一震,因为本身已经受了伤,这震动牵引伤势,使得他喷出一口血来,眼神却愈发凌厉。

而那两柄开山斧则被震得倒卷而回,斧刃处蹦出了好几次缺口,上品法宝独有的光芒瞬间黯淡。

“不可能!!!”穆圣雪再次惊骇,声音都变了。

要知道,这两柄开山斧乃是广陵真人亲赐的法宝,威力比普通的上品法宝还要强上一筹,乃是送给她的保命之宝,可这样的法宝攻击那巨鼎,不但无功而返,而且还严重受损,这是什么鼎?难道是半仙器?

一瞬间,穆圣雪慌了,若王吉拥有半仙器,她即便修为高于他,也是凶多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