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08 血色头骨

808 血色头骨

仅仅是血光,就能让坚硬异常的战傀受伤,周兴想了想,又退后三十丈,然后立即运转真气,调动体内火焰,重新穿上了真气龙铠和鬼火战铠,如临大敌。

这一次,周兴没有等太久,短短几息后,巨大的石门竟自动开启,随着巨门开启,更多更浓烈的血光冲了出来,使得这片广大的区域几乎都变成了一片血色。

此时巨门开启的速度,比之前战傀开门的速度要快无数倍,没过多久,巨大的石门便完全开启,滔天的血光涌出,凶煞之气充斥天地。

紧跟着,一个血色的庞然大物从石门中缓缓出来,周兴看得真切,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他看到的是一个仅比巨门稍小一些的人头头骨,这头骨不是白色,而完全是血色,两个空洞的眼窝中,有两团血色雾气凝聚,形成了两个可怕的眼球,其内隐隐传出恐怖的气息波动。

周兴一咬牙一跺脚,再不犹豫,立即手掐法诀喝道:“爆!”

他早在将两具战傀撤回身边后,便祭出了两件法宝,将它们一左一右安置在门外的两侧,此时见到这巨大的血色头骨,便立即使用天爆诀将它们引爆。

轰!轰!

周兴祭出的两件法宝都是中品,它们爆炸后,顿时产生了极强的破坏力,这股破坏力丝毫没有外泄,而是全部倾泻到了血色头骨之上,然而头骨只是稍稍晃动了两下,并未受到严重损伤。

周兴不急,因为第二次更厉害的黑洞爆炸接踵而至,只是这一次,黑洞没能吸动巨大头骨,随即也轰然爆炸,可让周兴意想不到的是,头骨仍然没有受到严重损伤,只是晃动得更加剧烈了而已。

这一刻,周兴真的有些震惊了,他的天爆诀从来都是无往而不利,从没像现在这般不济事,这血色头骨居然如此坚硬,防御力如此惊人,那它的攻击力恐怕也是极为恐怖的。

想到此,周兴让两具战傀在前面挡住自己,再次让泥巴开启龟灵壁,他又额外祭出两件防御法宝护体,而且又取出了铁心鼎,直接武装到了牙齿,这才心中安定下来,继续静观其变。

随着时间的推移,那巨大的血色头骨渐渐飘出了巨门,然后便悬停在门前,其本体以及散发出来的血光,完全将巨门阻挡。

周兴远远看着,眉头微微皱起,自己若是要进入那石门,必然要经过血色头骨,可那头骨的凶煞之气惊天动地,他不敢贸然接近,目前也只有先行试探。

于是,周兴隔空打出一记镇魔掌,巨大的手印凭空出现,镇魔掌被周兴以半步元婴的修为催发出来,手印变得更大,也更加凝实,眨眼间就轰在了血色头骨之上。

然而,轰响过后,头骨也只是微微一震,还不及天爆诀的效果明显,周兴顿时有些尴尬,没想到镇魔掌也打不动这大脑袋,好在头骨始终静静的悬停在那里,并没有因为他的冒犯而反击。

其实,周兴倒是希望那头骨能挪挪地方,那样一来,他便可以声东击西,以极小的代价引开它,然后他便可以趁机冲进巨门内。

想了想,周兴取出了一个小瓷瓶,屈指一弹,瓷瓶便飞向头骨,快要接近时,受到血气冲击,瓷瓶自行爆开,几十只昏昏沉沉、各自带伤的黑皇虫飞了出来。它们是周兴收集的黑皇虫中的一小部分,既然这些虫子十分凶恶,他倒要看看它们能不能为自己帮些忙。

很快,黑皇虫便从蒙圈中清醒过来,四周弥漫的血气对它们来说,似乎是极为难得的大补品,在血气的熏染下,那几十只黑皇虫迅速恢复了伤势,又变得活蹦乱跳起来,然后它们便一股脑的冲向血色头骨,因为那里是血气的来源。

可是,当黑皇虫飞到距离头骨只有十几丈距离时,竟一个个急速变大,先后爆体而亡。

周兴一惊,同时也很是心疼,他好不容易收集的黑皇虫,就这么轻易的死了几十只,还好还有几百只,不过他是再也不会拿出来试验了。

周兴始终观察着这一切,渐渐的,他明白了黑皇虫的死因,并不是血色头骨发动了什么攻击,而是这些虫子没有经过他的驯化,贪婪无度,死于过度吸食血气,超过了它们能承受的极限,这才爆体而亡。

想到此,周兴忽然生出一个大胆的想法,这些血气虽然危险,但对于像黑皇虫这样的奇虫,都不啻于是极佳的补品,他虽然还没驯服黑皇虫,但早已驯服了嗜血蜂,嗜血蜂本来就极喜好血气,这里对它来说简直就是洞天福地!

只是,若放它出来,不排除它会遇到未知的危险,他有很多黑皇虫,却只有一只嗜血蜂,万一它死了,周兴便直接亏到姥姥家!

周兴犹豫起来,翻来覆去的权衡利弊,最后把牙一咬把心一横,从戒指里取出了嗜血蜂。

嗜血蜂一出来,立即欢快的绕着周兴飞舞,一副讨好的姿态,在周兴的多番滋养下,它早已脱胎换骨,比在秘境中强大了无数倍。

周兴立即用神识发出指令,让它尝试吸收那血色头骨最外围的血气,且严格要求它不可贸然靠近头骨,尤其不可过量吸食,否则便要将它收回。

嗜血蜂接到指令后,兴奋的身子颤抖起来,脑袋很是人性化的上下晃动,好似在学人点头,然后便以最快的速度飞行周兴指定的区域,跟着就大吸特吸起来。

通过神识感应,周兴能准确无误的掌握嗜血蜂的情况,他发现随着它不断吸食附近的血气,其体内的气息波动不断变强,体型也变大起来。

不多时,嗜血蜂便由枣子大小胀大成了人头大小,这时的嗜血蜂传递出的情绪由兴奋变成了痛苦,周兴知道它这是又要蜕变了,便立即命令它停止吸收血气,立即返回他身边。

嗜血蜂毫不犹豫的执行了命令,很快就飞到周兴身前,周兴轻轻拍了拍它的脑袋,摸了摸它的后背,然后便将它收入了海纳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