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10 找死!

810 找死!

提升了嗜血蜂的毒性后,周兴便将它和黑皇虫群一起放了出去,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继续吸收这里的血气,以期进一步进化。

周兴不知道巨门之内有什么好东西,但他知道门外血色头骨散发出的无尽血气对它们都是大补之物,它们进化了,提升了,周兴便等于大大获益,不用冒险就能有如此大的收获,岂不美哉?干吗还要急着进去冒险?

反正周兴已经想好了,只要那血色头骨不展露攻击意图,他就在这儿跟它耗上了!反正是占便宜,多多益善!

在周兴很有节制的操控下,这个猥琐战术果然奏效,一晃便过去了十天,嗜血蜂又进化了一次,而黑皇虫则进化了两次,身体外长出了许多又黑又短的尖刺,可以更加容易的破开血肉,钻入人体内。

在数百只奇虫的吸食下,血色头骨外的血气明显减少,之前扩散到了头骨外五十丈开外,如今则只有三十几丈了,周兴觉得这个距离有些危险了,便分批的派出黑皇虫去吸,万一出事,被那血色头骨攻击,也不至于全军覆没,等它们确定某个区域绝对安全后,他才会派出嗜血蜂去大吃一顿。

虽然这样做效率大大降低,但小心驶得万年船,周兴有足够耐心。

不知不觉中,又过去了三天,血气又回缩了七八丈,最远端距离头骨只有二十几丈了,周兴忽然察觉到一股奇异的波动,那波动来自血色头骨,周兴一惊,立即发出停止蚕食的命令,收回了全部的飞虫,并严阵以待。

不多时,从极远处传来了两股熟悉的气息,片刻后,两个身影出现在了周兴的视线内,正是四处寻宝的刘廷和贺飙!

二人看到周兴也是一愣,贺飙微笑道:“原来是王兄,好巧,在这里碰到你。对了,那女修去了哪里,你见过她吗?”

贺飙称他为王兄,分明是平辈论交,言语间透出亲近和善意。

周兴摇头道:“她有手有脚,修为又比我高,她去哪里,我怎么管得着?”

贺飙点头,面带微笑,没再说话。

那刘廷却是从一开始就盯着那个巨大的血色头骨,半晌后才对周兴道:“王吉,你比我们先到了这里,能否说说这里的情况,那头骨和那门是怎么回事?”

周兴苦笑道:“我也是碰巧路过这里,只比你们早来了半炷香时间,你问我,我还想找人问问呢。”

周兴对这两个元婴老怪没有半点信任,言语间也是不尽不实,二人从一开始的大打出手,到现在的形影不离,不知道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所以周兴始终提防着二人,若他们突然翻脸,同时出手攻击他,他也绝不意外。

沉默半晌,刘廷忽然道:“我料那石门内必有重宝,咱们三人联手攻击那头骨如何?若得了宝贝,三人均分!”

“行!我同意!”贺飙立即响应,然后看向周兴。

周兴想了想,轻轻点头,二人大喜,立即拉开架势,准备攻击。

周兴却是和他们拉开距离,以免二人突然出手偷袭。若他们真的攻击那头骨,他不介意助一把力,毕竟血气已经吸收的差不多了,下一步,他也是打算进入那石门内。

刘廷和贺飙都是活了几百年的老怪,见周兴后退,便知道他在提防他们,二人也不点破,同时对着血色头骨轰出几掌,几个大手印先后落在头骨之上,发出轰轰的声响,可头骨只是微颤几下,几乎完好无损。

二人一见,顿时倒吸一口凉气,刘廷惊诧道:“这是什么东西,居然如此坚硬?”

贺飙却是目露贪婪,道:“想必也是一件宝贝,若能得到,必是造化!”

周兴无奈道:“我之前也曾尝试攻击,无论是灵气和法宝,都伤不了它。”

“呵,那倒未必!”贺飙说着,取出一个巴掌大小的玉虎来,玉虎通体晶莹,散发阵阵宝气,一看就是一件上品法宝。

贺飙大手向前一甩,玉虎立即被他祭起,随即迎风暴涨,眨眼间就涨大到几百丈的身躯,而且身子一晃,竟活了过来,对着下方那血色头骨发出惊天动地的虎啸,紧跟着便直奔那头骨而去。

三人都看着这一幕,周兴也希望这老虎能有所作为,然而,他失望了,玉虎刚刚接近头骨二十丈时,前冲的速度便大为放缓,等它冲到十丈时,不但速度进一步下降,而且还受到了血气的影响,虎躯一震,出现了大量裂纹,等它冲到头骨近前时,显然已经是强弩之末,只见它咆哮着拍击、啃咬头骨,都不能伤损头骨分毫,而它身子上的裂纹却越来越多、越来越深。

贺飙大叫一声“不好”,急忙手掐法诀收回玉虎,几百丈的老虎眨眼间就化作一道青光,又变成巴掌大小的玉虎,趴在贺飙的手上,只是此时此刻,这玉虎散发出的宝光变得大为黯淡,身上还布满裂纹,好似随时都会崩溃似的。

贺飙心疼得要命,脸色变得极为难看,他非要逞强,也怪不得别人,只能吃个哑巴亏了。

刘廷脸色也不大好看,他知道贺飙的这只玉虎是之前刚找到的上品法宝,威力十分不凡,想不到在这里受到了重创,对那血色头骨更加忌惮。

“王吉,你去试试引开那头骨!”刘廷看向周兴,忽然说道。

闻言,周兴眉头一皱,道:“刘廷,你为何不去?”对方既然不客气的直呼其名,还让他做这种危险的事,他也没必要以前辈相称。

“你!……狂妄!让你去你就去,哪儿那么多废话!难道还让我出手教训你吗?”刘廷一愣,继而怒道。

周兴冷笑,冷声道:“老贼,你莫非找死不成?”

那贺飙眼珠转了又转,然后也看向周兴,道:“王吉,老夫也认为你该去试试,这里只有咱们三人,而你的修为最低,修行界以强者为尊,修为低的就要听修为高的,这个道理你还不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