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17 过河拆桥

817 过河拆桥

夏侯哈哈大笑道:“真阵灵不强,速杀之!”

周兴也是真心想破阵的,所以他没有犹豫立即出手,只是仍然没亮底牌,仍然隔着老远操控法宝攻击,显得既胆小,攻击手段也单一。

夏侯和老妇人的眼中都闪过一丝不屑,周兴越是示弱,他们反而越要示强,那吞天蛇没费什么力便缠绕住了金甲力士的上半身,使得他的大剑无法再自如使用,夏侯和老妇人便彻底放开,不但法宝叠出,而是还展开了近身攻击,周兴这才发现夏侯居然也是灵体双修,不知道他修炼的是什么功法,肉身极为强悍。

周兴立即对二人的提防又加重了几分,而且还恰到好处的增强了些许攻击,看起来就像是不愿被二人压一头似的,可战力的提升却十分有限,一副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样子。

夏侯和老妇人暗中对视一眼,眼中的笑意更甚。

在三人的猛攻下,确实不是很强的阵灵被重新打成了万道金光,随着金光逐渐消散,阻挡在前面的大阵也消失不见。

“哈哈哈!破了!”夏侯大笑道。

老妇人微笑点头道:“老头子,干得不错!”

“老婆子,你做得也很好!”夏侯看向周兴,微笑说道。

一直躲在铁心鼎内的周兴不住的冷笑,心说:“已经挑明关系了吗?原来是两口子!怎么,觉得可以动手了?”嘴上却激动的说道:“原来二位是仙侣,真是羡煞旁人!既然大阵已破,咱们快些进去寻宝吧!”

“不急!”夏侯一笑,摆手道,“进入之前,我有个小小的提议,不知王兄可否答应。”

“夏兄请讲!”

“你看,我们夫妻两个一路来出力最大,阵还是她破的,法宝也消耗了不少,而王兄的表现,唉,简直一言难尽,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故意偷奸耍滑,你看你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至于吗……不说这个了,我的提议很简单,进去后,你只能拿一样,剩下的都是我夫妻二人的,你觉得如何?”

周兴心中冷笑,但也没太在意,毕竟他的主要目的不是寻宝,而是救人,他不愿节外生枝。

但是,戏还是要做足的,所以在假装犹豫后,他为难说道:“这……不太合理吧?毕竟我也出了大力,至少也该拿三成才是。”

夏侯摇头笑道:“不行不行,你不答应,咱们就先别进去了。”

老妇人紧跟着说道:“咱们可耽误不起这个时间,万一其他三阵也破开了怎么办?王吉,同不同意,给你三息时间考虑!”

二人一唱一和配合的挺好,三息转眼就过,周兴“无奈”道:“那……那好吧……”

夏侯微笑点头,正要说话,老妇人突然道:“不行,你根本没出力,一件也不能拿!若里面只有三件宝物,你岂不是还是占了大便宜?不行,你就在这外面等着!不许进去!”

得寸进尺!出尔反尔!贪得无厌!

这句话可是大大触碰了周兴的底线,他若不能进去,怎么救人?

夏侯一愣,随即点头道:“有理有理!那你就在外面待着吧,等我们出来,再带你一同离开,算是对你的补偿。”

“卧槽尼玛!!”周兴气得直接爆粗口了,这对修行之人实在是大大的不应该。

你可以打人,也可以杀人,但就是不能骂人,骂人是一种没素质的体现。

“放肆!无礼!”老妇人怒声道。

“找死!”夏侯眼露凶光。

“找死的是你们!”周兴本想以救人为最优先,不愿节外生枝,于是采取忍让的态度,可他越如此,就越发助长了二人的贪念,周兴想息事宁人,二人却得寸进尺,逼迫过甚,于是他决定开杀戒!

一旦选择动手,周兴的反应从来都是极快,话音未落,他已手掐法诀,厉声喝道:“火界,开!”

这是周兴第一次以元婴中阶的修为开启此神通,感觉比在半步元婴时施展轻松了不少,但也没到可以完全驾驭的程度,施法时间还是有限。

火界一开,铁心鼎立即自动消失,露出了周兴本人,夏侯和老妇人此时也选择了出手,便要祭出法宝,将周兴轰杀当场。

然而,他们心念刚动,却突然感觉体内灵气不受操控的狂暴起来,而且灵气仿佛都变成了火焰,在他们的身子内熊熊燃烧起来,就连丹田处打坐的元婴竟也好像自焚一般,全身冒起火来。

“啊!!……”二人惊得魂飞天外,发出痛苦的惨叫。

夏侯和老妇人都是久经战阵的元婴老怪,这一突发情况虽然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搞得他们很狼狈,但二人很快又都镇定下来,他们忍着痛苦咬紧牙关,不再嘶吼,不再显出丑态,然后便第一时间运功压制暴走的灵气。

夏侯的修为在三人中最高,他在全力运功的同时,还甩出了他的吞天蛇,吞天蛇本是魔兽,不修灵气功法,攻击防御完全都凭借天赋神通,所以受到火界的影响很小。

吞天蛇是通灵魔兽,此时此刻,它知道主人遇到了麻烦,而制造这个麻烦的人,就是周兴,于是它急速向着周兴飞去,身体再次胀大到了千丈。

周兴见巨蛇张开了血盆大口,要故技重施,将自己吞入腹中,他又岂会让它如愿,于是冷笑一声,立即吐出一团黑色火焰,手掐法诀断喝道:“九龙控火诀,九龙焚天!”

话音刚落,那团黑色火焰便凭空消失了,眨眼间,九条黑色的三百丈火龙幻化而出,发出九道龙吟之声!周兴的修为提升到元婴中阶后,他催发出的火龙也变得更长、更加粗壮,火龙的身体上,还能看到不少由火凝结出的鳞片,使得火龙的形象更加逼真,战力也随之暴涨!

九龙一出,天地色变,九条黑龙眨眼间便将吞天蛇死死缠住,张开龙口咬在了它的身上。

“噢!!……”由火凝结成的龙牙轻易贯穿了吞天蛇坚硬的身体,吞天蛇立即发出痛苦的咆哮,身体急速扭动起来,想要把九条龙从身上甩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