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19 又见翟星辰

819 又见翟星辰

“老婆子!!”夏侯一见,眼珠子都红了,瞬间变成了一头野兽,再也不管不顾,拼着一死,直奔周兴而去,想要临死前拉个垫背的。

周兴维持火界已经很长时间,对手越多、越强,他维持火界的难度就越大,此时已到了临界点,但夏侯没死,他决不能收手,否则便可能前功尽弃,所以他咬牙坚持着,然后心念一动,便有一只小虫闪电般飞出,在无数战魂的掩护下,眨眼间就飞到了夏侯的身边,然后将尾针深深的刺入他的后脖子上,再狠狠一吸。

周兴放出的正是经过多次进化的嗜血蜂,此时的嗜血蜂,尾针上有奇毒,夏侯被它一扎,顿时感到全身麻痹,手脚也变得不听使唤,而当他最宝贵的精血被吸走一大口后,已经重伤的夏侯气息顿降,直接跌境到了元婴中阶。

吸走一大口修士精血的嗜血蜂精神大振,身体都鼓胀了一圈,它意犹未尽,于是又用力一吸,这一吸,成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夏侯再也受不住了,身体直接萎缩了一圈,境界再次跌落,掉到了元婴初阶。

此时的他,也已经油尽灯枯,再无力抵抗战魂的侵袭,不多时便也魂魄离体,追着他老婆的步伐,也飞入了吸魂幡内。

吸魂幡内又多了两大元婴境战魂,周兴心满意足,也已经力竭,便立即收了火界,吞下一把丹药,在半空盘膝打坐,让两大战傀和九条火龙为他护法,而他则全力运功调息,并极力化解动用邪灵塔后产生的反噬。

这一战虽然只有短短的一炷香时间,却极为凶险,看起来是周兴一直压着二人打,其实是不得已而为之,因为一旦松懈,就会被二人夹攻、翻盘。为了取胜,这一次他不得不三宝齐出,还动用了嗜血蜂,这才杀死了这二人。

周兴还是第一次对战夫唱妇随的元婴修士,这和以前他对战各怀鬼胎的元婴老怪截然不同,也让他有了经验,知道了不要轻易招惹仙侣的道理。

几个时辰后,周兴终于睁开眼睛,吐出一口浊气,面色由苍白重新变得红润,随意看了看两枚新获得的戒指,没有什么新奇之物,他便在做好准备后,立即飞入了被破开的大阵之内。

如他所料,不久,他又看到了一座小型传送阵,之后,他便被传送阵传送到了一个新的地方,这里居然是一片大陆,确切地说,是一片荒原,天高云淡。

“这仙府简直比秘境还大。”周兴无奈道,然后便取出了许久不用的昊天镜,用这东西找人是再好不过了。

周兴轻轻一挥手,昊天镜便离开了他的手掌,悬停在了他的面前,紧跟着,他开始回忆翟星辰的长相,然后单手结印将一道法诀打入镜中,昊天镜顿时发出璀璨亮光。

“昊天镜,告诉我,我的好兄弟翟星辰现在在哪儿?”

片刻后,昊天镜再次发出刺眼金光,随即,翟星辰的面容便出现在了镜面之上,镜中的翟星辰竟然一动不动,保持着古怪的表情,木雕泥塑一般。与此同时,周兴的脑海中出现了十几个字——东北方向,一千七百七十五里。

“果然在这里!”周兴大喜,立即驾起灵叶往东北方向飞去。

在周兴进入这片大陆后不久,便有大量的修士在另一片区域出现,他们是破开北方分阵进来的,其中三人和周兴是“老熟人”了,正是贺飙、赵直和李广元。

三人本来在石门内研究如何破除大门禁制,当周兴获得仙人残魂认可,交给了他任务和太乙仙剑后,石门连同其内其外的一切全都消失,三人只觉得眼前一花,便来到了最大一层大殿之外,继而,大殿也消失无踪,三人无奈,便又四处找寻起周兴来。

在他们看来,这里一切的变化都是由王吉造成,王吉一定获得了极大的好处,说不定他甚至获得了传承之宝!只要找到他,再将他杀死,三人便能均分他的家当!至于传承之宝最后归谁,那就各凭本事。

凭着对于亲弟弟赵统神魂的一丝感应,赵直带着三人也来到了四分阵区域,他们参与了北方分阵的破阵,并在几个时辰后,破开了外阵。聚集北方的修士人数多,且相对团结,他们没费多少力气便击杀了内阵的阵灵,破开了内阵,这才也来到了这片荒原。

之后,修士们四散开来各自凭机缘寻宝,三人则仍然抱团在一起,因为他们知道,这仙府最大的宝藏不在某地,而是在一名修士的身上,而刚巧,这修士手中有着一缕残魂,而三人中的一人能感知到这缕残魂的大致方位。

在一番细致感知后,赵直点了点头,带着二人向着极远处飞去。

再说周兴,飞行间,心头突然生出一股危机感,这感觉来的莫名其妙,但又无比清晰,他不愿轻忽任何对于危机的警示,想了想,便对背上的泥巴传出一道神念:“千里瞬移!”

泥巴对于周兴的指令,从来都是不折不扣立即执行,于是眨眼间,周兴便在半空消失,再出现时,已然到了千里之外。这种逃命的神技,周兴轻易不愿使用,毕竟每隔三天才能使用一次,但他救人心切,很怕又出岔子,于是才不惜以此神通来赶路。

泥巴的这一技能大大节省了周兴路上的时间,又飞了不到一个时辰后,周兴终于来到了昊天镜所指示的区域内。

这里是一片一眼望不到头的茂密森林,周兴眉头微皱,立即拔高而起,升到了半空,然后居高临下,俯瞰大地。

很快,他便在不远的地方看到了不寻常的景象,那是一大片面积广阔的林中空地,而在空地之上,则竖着一块几十丈高的巨大淡蓝色水晶碑,这水晶碑通体通明,好似一整块淡蓝色的玻璃铸就,巨碑的四面刻有许多符文,而在其内部,靠近中心的位置,有一个男子,一脸尴尬的表情,正是翟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