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22 黑手

822 黑手

即便是亲兄弟,也极可能因为夺宝而大打出手,甚至杀死对方,这便是冷酷无情的修行界。

有人把这一现象归结为修行的必然,是修无情道,周兴不敢苟同。在他看来,畜生都有感情,人若修得真正无情,连畜生都不如。

片刻后,李广元突然喝道:“就是现在!一起出手!”

话音刚落,四人同时对大阵展开了猛烈攻击,有人祭出法宝,有人使用神通,周兴则又开始鲸吞灵气丹,然后便使出了惨无人道的镇魔掌连击,威力不断叠加,不断强化,到后来比法宝攻击还要强大得多,四人中,就属他攻击最猛、最为卖力。

三人见状,对周兴的重视又提高了几分,同时在脑海中想象,若这王吉对自己使用这招,自己该如何应对。

大阵在四人的轰击下发出轰鸣之声,好似痛苦的哀嚎,大地也随之震颤起来,四散的冲击力使得更多的古木被震成了齑粉。

李广元不禁吼道:“破阵在即!几位仙友别再留手了!否则将功亏一篑!再加把力!”

贺飙和赵直把牙一咬,立即增强了攻击,李广元也不例外,他为破此阵出力最多,汗水早已打湿了衣襟,更加不想失败。

在四人的猛烈轰击下,大地出现了大片龟裂,如蛛网般向四周扩散开来,随即,一股恐怖的波动从地面之下传出,四人都是一惊,不由得同时收手,贺飙三人更是直接看向周兴。

“王吉,这是怎么回事?”赵直厉声喝问道。

陈玄灵之前就猜测,这大阵很可能是为了镇压什么危险的东西而设,所以他早有心理准备,也早准备好了说辞,于是微笑说道:“各位请放心,仙界功法有传承考验,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此阵将破,想必也有一个阵灵守护,战胜阵灵便等于通过了考验,功法自会出现!还请各位勠力同心,共同对敌,这样一来,每人至少能分到一部仙界功法,岂不美哉?”

三人互相看了一眼,没再说话,他们也不再攻击此阵,因为有一股来自地下的力量正在做这件事,而且速度比他们四个加在一起还快。

这一次,不用谁提醒,四人又都将功法急速运转起来,将自身调整到巅峰状态,并且互相拉开距离,随时准备使出最强一击。至于对谁使出,那就不一定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地面上的龟裂越来越多,许多地方出现了塌陷,好像地震一般,而那股恐怖的气息越来清晰,好似其本体随时都会出现。

四人严阵以待,都不由得紧张起来。

几息过后,只听轰的一声爆响,那巨大的水晶碑被一股大力直接顶飞,周兴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立即瞬移到巨碑旁边,他见巨碑内的翟星辰并未受伤,心里松了口气,他见翟星辰仍然被困在里面无法出来,便立即将水晶碑收入了海纳戒,变相保护了翟星辰。

与此同时,巨碑的下方轰然塌陷,眨眼间,一个巨大的黑影从里面钻了出来,四人心里咯噔一下,定睛观瞧,这才发现那黑影竟是一只两丈长一丈宽的黑色巨掌。

周兴救出了翟星辰,便想一走了之,把这烂摊子交给三人收拾,但转念一想,自己若逃跑,三人必然动摇,便不会再相信他的说辞,于是也会纷纷逃跑,这样一来,四人的力量便分散了,便会被这只黑手各个击破,到头来自己也跑不了,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周兴不想做,所以他没跑,但也没有攻击,而是祭出铁心鼎,手掐法诀施展了山岳之术,让铁心鼎将自己包裹在其中,先立于不败之地再说。

“看法宝!”周兴没想到,第一个出手攻击的竟是贺飙,他厉喝一声,抬手祭起一把飞剑,飞剑闪着金光直奔黑手而去。

黑手始终散发着恐怖的气息波动,面对飞剑的攻击,它并未闪躲,而是五指一抓,直接抓住了飞剑,然后用力一攥,只听砰的一声,待手掌重新张开,飞剑已然寸寸断裂,宝气全消,瞬间沦为废铁。

四人一见,全都倒吸一口凉气,他们预感到了这东西厉害,却也没想到竟厉害到了能直接毁掉法宝的程度!

贺飙顾不得心疼法宝,赶忙祭出两件防御法宝,防范那强大黑手的反击。

“都别留手!一同攻击!”李广元急忙喝道。

这一次,真的没有人留手了,所有人都拿出了真本事,各种神通、法宝齐出,铺天盖地一般的轰向巨掌。

周兴也不例外,祭出一件法宝后,立即双手飞快结印,厉声喝道:“爆!”

轰!!

一声爆响在每个人的耳边响起,周兴的法宝应声炸裂,其惊人的破坏力使得巴掌大小的空间产生崩塌,炸出了一个黑洞来。

黑洞一出,顿时展现了惊人的吸扯力,就连那黑色手掌都受到了影响,但影响有限,并未被吸扯到黑洞所在的位置。时间一到,第二次爆炸响起,比第一次爆炸还要剧烈数倍不止,黑手受到爆炸冲击,小拇指被炸断了半截,但并没有血液流出,正当四人诧异间,那断掉的半截小指竟又长了出来!

三人一见,无不惊骇,这王吉之前弄出的大爆炸已经吓到了他们,可万万没想到,因此受伤的黑手居然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恢复如初,这简直强得不像话!

“这这这……这是什么……这到底……”李广元惊得脸色惨白,声音都发颤了。

他的话还没说完,那黑手突然一闪,竟闪到了他的身旁,紧跟着就像之前抓飞剑那般突然一抓,巨大的手掌便把李广元的整个身子抓住了。

李广元之前祭出了防御法宝,全身上下都有金光护体,可是被那黑手一攥,只听咔嚓一声,护体金光轰然崩溃,消散于天地间,下一刻,黑手便直接抓在了李广元的身上。

“啊!!……”李广元立即发出凄厉的惨叫,一大口血猛的喷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