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30 仙府之主(中)

830 仙府之主(中)

这种不安感毫无征兆的出现,然后就变得越来越强烈,以至于他心脏跳动的速度都陡然加快了。

周兴略感呼吸急促,急忙稳定心神,飞速思考这种感觉的来源,可任凭他怎么想都捉摸不透。

大约两个时辰后,大殿的中央位置出现了一道四五丈高的光门,吴魁一见立即喜道:“秘园入口开启了,各位仙友随我来,不要分开!”说罢,吴魁率先走入光门之中。

周兴稍一犹豫,带着翟星辰和孙大福紧随其后,其他人也鱼贯而入。

这光门其实也是一道传送门,周兴等人进入后便是眼前一花,但很快就又能看清,发现自己置身于一片新大陆的半空,放眼望去,这里青山绿水、鸟语花香,还有奇珍异兽,就连空气都有一丝甜味,到处赏心悦目。总之,这里的环境之优美,与外界的荒凉大陆截然不同,仿佛人间仙境。

“难怪叫做秘园,还真像一座世外桃源。”周兴喃喃道。

吴魁哈哈笑道:“王兄刚来,让老夫为你介绍,这秘园其实不算大,飞出千里便能看到尽头,但修行资源之多,堪称恐怖!许多修士就因为这里适于修行,便乐不思蜀,不愿离开,殊不知,在这仙府内,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时刻压制着你,任你是怎样的天才人物,也无法修至真人境,老夫只差半步,可死活就是迈不出去!我若能离开这鬼地方,用不了三年,必入真人境!”

周兴点点头,疑惑道:“那何不先在这里修至压制的极限再试图离开?”

吴魁道:“确实,很多人都有你这种想法,其实大错特错,因为修行之路极为艰难漫长,没人能做到同时达到半步真人的程度,就比如我这样的修为,大殿内的人加起来,也只有我和公孙也二人而已,其他大多是元婴中阶和高阶,战力和修为差距很大。即便是我二人,也产生了意见分歧,若大家都是你刚才这种想法,那只会有我一人去杀那仙府之主,我又岂能做到?假如你修至半步真人境才选择出手反抗,到那时,你身边又会有几个志同道合的?所以,修为高低不重要,齐心协力才重要!”

周兴再次点头,心说:“如此一来,你便是最大的受益者,既在这里提升了修为,又有人和你一同去杀那仙府之主。”

“另外,你莫要以为只有十天时间,你就可以安心的在这里修行或寻宝。要知道,那仙府之主行踪诡秘,在这十天内,你不用找他,他自己就会出现,你不招惹于他,他也要来杀你,与其坐以待毙,不如团结起来将他击杀,也可以离开这仙府了。说不定到那时,秘园还会永久开放,你若是不急于离开,便可以一直安心的在这里修行了,这里的灵气之浓郁,比外界强千百倍,这里的十天便能顶外面几十年的苦修。”

“原来如此,受教了!”周兴抱拳道,一进入这里,他便察觉出此地灵气浓郁得可怕,确实是一处修行宝地。

吴魁点头道:“所以,我们不要浪费时间了,各自去寻找机缘就是,但是千万小心那仙府之主,我这里有几十枚定位玉简,每人拿一个,谁一旦发现了仙府之主,便将灵气注入此玉简内,凡手中有这种玉简的,便会立即感应到,然后大家再聚在一起,一同杀死仙府之主,离开这座仙府。”

众人闻言,纷纷点头,每人领取了一枚玉简,周兴也不例外。

之后,周兴三人便与其他人分开,周兴找到了一处灵气更加浓郁的地方,他选择打坐吐纳,以图精进修为,这种一日修炼顶三年的机会,实在是太过于难得。而翟星辰则不愿如此,他的神行天下功法不注重修炼,修为提升太快反而有碍,所以他选择在这秘园内寻宝,周兴担心他出事,便派孙大福跟着他,做他的保镖。翟星辰推辞不掉,只好听之任之。

一转眼,三天过去了,周兴一刻不停的吐纳天地灵气,可修为并未有明显提升,毕竟他现在已是元婴中阶修士,想要继续提升修为,难度很大,所需的不光是庞大的灵气,往往还要有一些灵丹妙药作为辅助,可他现在没工夫炼丹,也不知道炼哪种丹药能助他提升,于是便以打坐吐纳为主。

之前听那公孙也说,好似这仙府之主未必每次都会出现,这秘园方圆千里,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而他们只有几十人,就算仙府之主出现,他们也未必能碰到,若不能在这十日内将其击杀,那自己就要被困在这仙府内百年。

若真如此,后果不堪设想!

所以,周兴一边修行,一边心中默默祈祷,希望哪个修士走狗屎运,碰到了仙府之主,然后传出消息。

眨眼间又过去了三天,玉简仍旧静静的躺在周兴的海纳戒内,他曾多次用神识探查,可惜一直毫无动静。倒是翟星辰回来了两回,每次都喜笑颜开,说找到了不少好东西。

周兴心中叹息,担心自己出不去了,同时又很羡慕翟星辰,很显然,对方的担心没有自己强烈,即便被困百年,翟星辰也能以平常心对待,用到处寻宝来打发漫长时光。

恍惚间,周兴进入秘园已经九天,他的修为比刚进入此地时有了一些提升,可只剩下最后一天了,若这一天过去,还找不到仙府之主的踪影,他就要被迫离开此地。

周兴的内心越发焦躁起来,很想到处去找找,可理智告诉他,与其浪费时间,不如继续修炼,此时的他,已然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要认命了吗?”周兴正苦涩的自言自语,突然,吴魁给他的玉简有了反应。

周兴大喜,立即取出玉简,注入灵气感应方位,然后便腾身而起,向着远方疾驰而去。

大约半个时辰后,周兴便赶到了那里,看到已有七八人聚首,吴魁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