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32 血魂绝命诛杀阵

832 血魂绝命诛杀阵

在他看来,这吴魁心怀鬼胎,他明明了解这仙府之主的厉害和攻击特点,却一个字也没跟众人提及,必然是故意而为!

而且,周兴根据回想,惊讶发觉在这群人中,不只是吴魁,还有两人提前做出了反应,由此可见,这三个人是真正知道仙府之主底细的,而其他人则是最近两批进入仙府者,或者一直没有遇到仙府之主,总之不了解这一情况,于是便成了砧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那么问题来了,吴魁为什么要这样做?全体合力都未必能杀死仙府之主,坑队友更是自掘坟墓的行为!

“难道,他并不想杀死仙府之主?难道,他真正要杀的……是我们?”周兴突然得出一个让他震惊的结论。

借刀杀人!

为什么?

周兴竭力思考的时候,仙府之主又拍掉了五颗大好头颅,先后放在自己的脖子上试了试,说出一句“这不是我的头”后,再走向别人。

仙府之主连续拍死六人后,众人被定身的状态仍旧没有解除,这定身效果之强,简直骇人听闻,周兴也会定身术,但最多只能定住几秒而已,和这种定身术一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不久,仙府之主走到了周兴的面前,他照例用并不存在的眼睛上下打量了一下周兴,然后便要伸出左手,只要他轻轻一拍,便能将周兴的大好头颅从脖子上拍下来。

此时此刻,周兴想要闭眼等死都做不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切,他没想到他照着吴魁的样子去做,仍然无法避免这灭顶之灾。

仙府之主缓缓举起了左手,就在周兴心中苦笑、打算认命之时,仙府之主抬起的左臂突然一顿,然后身子微微扭转,那不存在的目光似乎看向了周兴的右手,确切地说,是他右手上的海纳戒。

随即,仙府之主的左手虚空一指,一颗白色的头骨和一只白色的右手便飞出了海纳戒,飞到了仙府之主的“面前”。

周兴一见大惊失色,却根本动弹不得,只能看着这一切发生。

下一刻,仙府之主的左手便抓住了悬空的右手,然后把它安在了右手的手腕处,几乎眨眼间,右手便长在了手腕上,而且骨头上还快速的长出了和左手一样的血肉,只是正常颜色的血肉只持续了几息时间,便迅速变成了黑色。

重新拥有右手的仙府之主显得有些兴奋,两只手立即抓住了悬浮的白色头骨,然后将头骨死死按在脖颈处,同样的,只是一瞬间,头骨便完美的长在了脖子上,上面也迅速长出了血肉,最后慢慢睁开了眼睛,眼中一片澄澈。

“这……这是我的头……是我的头……”仙府之主喃喃道,语气中透出欣喜。

紧跟着,那正常颜色的血肉便也像那右手一般开始被黑色侵染,仙府之主脸上的欣喜顿消,取而代之的是震怒和一丝惶恐。

“不,不要!住手!……”他突然大喊起来,两只手死死抓住自己的脖子,身体剧烈的颤抖,好似要阻止那黑色侵扰他的头颅。

在仙府之主出现异常时,那强大无匹的禁锢之力突然间全部消失,幸存下来的几人立即展开全部速度,向着来时的方向逃遁。他们之前看到的一幕幕,简直是最可怕的噩梦,在外界叱咤风云的元婴修士,在这仙府之主面前,比之蝼蚁还不如。

此时此刻,幸存者们再没有了杀死仙府之主的心思,他们唯一的想法就是尽快离开这鬼地方。

“嘿嘿,我让你们走了吗?”吴魁突然狞笑道,随即大手一挥,便有一堵无形之墙将退路封堵。

“吴魁!你要做什么?”

“你疯傻不成?”几人逃遁的修士又惊又怒,厉声喝道。

“嘿嘿嘿,我既没傻也没疯,留下你们的狗命,才能最终完成老夫谋划数百年的‘血魂绝命诛杀阵’,才能最终击杀这仙府之主,所以,你们就安心的上路吧,待老夫自由之后,自会记得你们的好处的,会找一处风景优美的地方,为你们挖坟立墓。”

“放屁!”逃遁四人齐声骂道。

“放尼玛罗圈屁!你个狗娘养的!”听了吴魁的自白,周兴气坏了,也开骂了。

“放肆!无礼!找死!”吴魁活了几百年,还是头一回被骂得这么狠,顿时对周兴怒目而视。

此时的仙府之主,还在抓住脖子哇哇大叫,处于癫狂状态,无暇再管众人,这片小天地便立即变成了战场。

吴魁身后有两个修士,一人红面,一人白袍,都是鹤发老者,他二人正是之前提前做出反应之人,在吴魁的命令下,二人立即凶神恶煞般向着周兴三人飞来。

此二人都是元婴高阶修士,周兴便立即放出两具战傀,让孙大福对付一人,他则和傻大个、小迷糊合战一人。

翟星辰战力平平,便在战场之外游走,他的身影时隐时现,每次看到机会,都会突然出现在某个意想不到的地方,然后突然出手,以强大法宝攻击,那二人防不胜防,打得别扭至极。

另一边,逃遁的四人既然无法离开,便转而群战吴魁,四人中三人是元婴高阶,一人是元婴巅峰,四人拼命之下,综合战力极为强大,但是对付半步真人境的吴魁,还是差了许多,吴魁从容应对四人的同时,还能分心打出道道法诀,布置下方的血魂绝命诛杀阵。

周兴一边打,一边观察吴魁,当发现对方面带微笑、游刃有余时,心里顿时咯噔一下,知道这么下去肯定不行,必须速战速决,使战场形势发生逆转,否则的话,谁也无法活着离开。

想到此,周兴立即对不远处的翟星辰一阵传音,后者立即消失不见,而周兴则突然瞬移到了孙大福的身边,和他一起攻击面前的白袍老者。

那被傻大个和小迷糊夹攻的红面老者一见,顿时一惊,他立即轰出两掌,轰退了两大战傀,正要去援助那白袍同伴时,两只巨大的铜铃突然出现,一上一下,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将红面老者罩在了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