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34 战吴魁

834 战吴魁

吴魁看到后微笑道:“两具能自动修复的战傀,战力也勉强可以,还算不错。王吉,等你死后,老夫会替你收下他们,成为他们新的主人。”

“放尼玛罗圈屁!你个狗娘养的!”周兴故意又用恶毒的话语骂对方。

然而这一次,吴魁却是没有动怒,更没有出手攻击,只是冷笑道:“我知道,你想激怒我,让我失去冷静,从而降低我布阵的速度,你颇有心机,但已被我看穿,那便毫无意义。”

“放尼玛嘟噜屁!你个龟孙子!”周兴更大声骂道。

吴魁眉头微皱,手指抖了一下,他竭力克制着,继续打出道道法诀,收拢红面老者自爆后散于天地间的血与魂,将它们融入大阵,之后再应对那两个老者的拼死搏杀时,出手更加狠厉。

周兴看了半天,忽然意识到吴魁布阵时,似乎存在某种规律,这规律模糊不清,但确实存在,那就是他每次杀人,以及将被杀者的血与魂融入大阵的时间,存在一定的时间间隔。

其实这一点并不难看出来,毕竟吴魁的战力具有压倒性的绝对优势,面对四人围攻时,他游刃有余,完全可以一口气将四人全部杀死,但是他并没有这样做,而当其中两人选择自爆时,他反而出手阻止,说还没到他们死的时候,这一切都说明,布置这大阵很讲究时间。

想通了这一点后,周兴顿时眼睛一亮,吴魁刚刚将红面老者散的血与魂融入大阵,短时间内不会再杀人,而这段时间正是出手攻击吴魁的最佳时间!

周兴估算,这段不会被对方杀死的近乎无敌的时间,至少也有半炷香那么长。

周兴得出结论后,立即取出铁心鼎,双手飞快掐诀,断喝道:“火界,开!”

火界是周兴的杀手锏之一,他在对付两个元婴高阶老怪时一直没使,就是为了对付吴魁时再用,以达到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的效果。

然而,火界可以使元婴修士瞬间失去战力,但对于半步真人境的吴魁来说,影响却是十分有限,只见他眉头微皱,抬起右手飞快点中上半身的三处大穴,然后继续对大阵打出道道法诀,冷声道:“王吉,你这神通不俗,然而老夫已半只脚迈入真人境,且在此地筹谋数百年,岂会在这阴沟里翻船?不要挣扎了,也不要着急,下一个死的就是你!”

周兴才不会浪费时间与他斗口,见火界没有起效,惊讶过后,立即大袖一甩,刹那间,万余只黑皇虫从海纳戒中飞出,铺天盖地般的向着吴魁飞去!

这是周兴一直隐忍不发的第二个杀手锏!

黑皇虫一出,顿时天地变色,若是寻常的黑皇虫,吴魁自然不惧,但周兴放出的黑皇虫却是吸食了仙府之主头骨血气、经过多次进化的,与寻常的黑皇虫截然不同!

一瞬间,吴魁便感受到了这万余只黑皇虫对他的威胁,若只是这些虫子,他也有办法应对,但此时他既要布置大阵,又要对付几个元婴修士,已经大大的分心,此时再加上变异的黑皇虫,如此一来,他便有些忙不过来了。

周兴却和他想法正相反,他反倒觉得对方还有余力,于是立即添砖加瓦,拿出了吸魂幡,这也是他一直以来都刻意隐藏的杀招,不到万不得已时,他不会动用。

眨眼间,无数不屈战魂在周兴的驱使下飞出吸魂幡,飞向吴魁,吴魁一见,顿时眉头紧皱,如临大敌,而此刻,其他人也没闲着,孙大福和翟星辰一同祭出多件法宝,傻大个和小迷糊也冲向吴魁,周兴更是使出了消耗极大的天魔影,一拳猛的击出。

吴魁同时要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的全力攻击,脸上的从容再也不见,变得极为凝重起来,始终没使用过法宝的他,第一次取出了若干件法宝,有的攻击,有的防御,瞬间便在此处天地扩散开来。

吴魁祭出的法宝大都是上品,其中还有少数极品,都是他在这仙府内,花费数百年光阴收集来的,威力强大。

然而,集群后的黑皇虫专破法宝,更何况周兴放出的是经过多次进化的黑皇虫,对法宝的抵抗力和破坏力更大,它们之所以能够如此,一来是肉身极为坚硬,二来是因为它们能够吸食法宝上的宝气,以强大自身、弱化法宝。

所以,吴魁的诸多法宝抵抗住了其他方面的攻击,却挡不住黑皇虫大军,那些法宝在黑皇虫悍不畏死的攻击下,金光黯淡、宝气大量流失,坚持了没多久便先后轰然碎裂,只有一件极品防御法宝得以幸存,但也严重受损。

“这!……你!……”吴魁又惊又怒,难以置信的看向周兴。

周兴才不跟他废话,继续祭出法宝攻击,同时操控黑皇虫进攻,吴魁一见,顿时犹豫起来。他若是想跑,没人能拦住他,但大阵已到了最后最关键的阶段,他若脱阵而去,便是前功尽弃,不但数百年的心血将化为泡影,而且小命难保。

想到此,吴魁咬紧牙关,突然隔空一掌拍出,想要靠偷袭击杀周兴这个“罪魁祸首”,周兴却始终在防范他,在对方刚刚抬手的时候,他便猜出了吴魁的心思,于是立即解除了铁心鼎的火界神通,改为了山岳形态,将自己罩在了里面。

山岳刚一形成,吴魁的一掌便已来到,吴魁以半步真人境的全力一击,威力极为恐怖,这本是必杀的一击,即便是元婴高阶修士,在这一掌之下也要陨落,可这一掌打在铁心鼎上,却只是打出了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打得半空的铁心鼎摆动了两下,打得铁心鼎内的周兴气血翻涌,一口血吐了出来。

“不可能!!”吴魁见那大鼎在自己的一掌之下居然毫发无损,而且他能清晰的感知到那王吉还活着,不禁惊呼道,“这是什么法宝?”

这时,铺天盖地的黑皇虫和不屈战魂已经临身,吴魁再无暇攻击他人,立即又祭出数件法宝防御,紧跟着便轰杀了一个被他禁锢的元婴老怪,将其血魂融入大阵,大阵的恐怖波动变得更加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