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46 擒贼先擒王!(中)

846 擒贼先擒王!(中)

这两个坑爹的昂贵道具居然还搞限售,每人每月只能购买一个。

周兴用过结界卷轴,知道这东西好用,也算物有所值,便一咬牙一跺脚,一样买了一个。

然后,周兴便开始在大脑中推演,前前后后推演了三遍,觉得有六成把握,他便跳了出来,然后便在他们惊讶的目光下,对国王奥登使用了小结界卷轴。

顷刻间,空间异变!

奥登一愣,然后就发现自己行动受限,被封进了一个窄小的空间内,这空间之小,他连胳膊都抬不起来,如同被人五花大绑了。

“刺客!”葛朗台终于反应过来,怒道。

周兴冷哼一声,才没工夫跟他废话,立即抬手一指,对其使用了绝对禁锢和绝对诅咒,葛朗台顿时和奥登一样失去了行动能力,而且属性大降,脸上保持着惊讶的表情。

周兴熟练的掏出几瓶猛药灌下,又对葛朗台丢出一张初级极恶诅咒卷轴。

邪恶光环,开!

天罡夺灵阵,开!

罗兰之歌,开!

王室祝福,开!

死战,开!

狂热,开!

周兴技能连开,战意纵横!

紧跟着,他便开始蓄力,虚空中顿时便有大量的光点出现,随着时间的推移,光点越来越多,越来越亮,它们以极快的速度向周兴汇聚,周兴的身体也变得越来越亮。

当蓄力达到30秒后,周兴毫不犹豫的对其使用了星灵技能——陨杀!

陨杀一出,天地变色,周兴仿佛置身浩瀚星河,随即,一颗天外陨石携着毁天灭地的威能向着大地砸来,很快便砸在了葛朗台的身上。

轰!!!

天地震荡!!

待异象消失,再看葛朗台,已经死得不能再死,秒杀!

可惜的是,对方什么东西也没掉出来。

当周兴忙完这一切,便看向了他此行真正的目标——奥登,奥登也在看着他,眼睛瞪到了最大,他亲眼看到葛朗台是怎么死的,这一切都发生得太快,让他震撼不已,心生惧怕。

奥登虽然实力强大,但从小到大都不勇敢,身为君主,贪生怕死是他最致命的弱点。

在等待小结界时间结束的过程中,周兴把虎将军、霍克、特蕾莎、克莱恩、战斗天使、海怪以及镜像的自己一口气全放了出来。

当小结界的时间快要结束时,他提前几秒丢出了大结界卷轴,将整个议事大殿都封住了。这样一来,奥登便跑不掉了,也无法呼叫卫兵来救。

很快,奥登恢复了行动自由,也恢复了冷静和身为国王的尊严,冷冷道:“刺客,报上名来,你虽然愚蠢,但我还是会把你的名字刻在你的墓碑上。”

周兴报以冷笑,大结界只能持续10分钟,他头脑清晰,自然不会上当浪费时间说废话,而是挥动风雷荡魔剑狠狠向下一斩。

荡魔剑气!

对阵强敌,以荡魔剑气起手永远是最优方案。

眨眼间,巨大的月牙状剑气出现,呼啸间飞向奥登,后者大吃一惊,想要闪躲,却无法做到,瞬间中招,头顶冒起一个-20万的伤害值,属性大降。

下一刻,周兴的打手团冲了上去,将奥登团团包围,周兴紧随其后,发动猛攻,奥登大怒,立即抽出佩剑还击。

铛!铛!铛!……

两柄大剑激烈撞击在一起,顿时火花迸溅,让周兴想不到的是,奥登的剑术居然极高。其实也难怪,毕竟奥登贪生怕死,一切能保命的手段,他都会极其用心的学习。

因为对方的剑速都出奇的快,周兴也无法做到毫发无损,即便以他的惊人防御力,每次中招,掉血都要接近两万点。

不过他的助手们大多会治疗,两万点的伤害对他们的压力并不大,而且周兴还能通过生命汲取回血,所以整体上有惊无险。

周兴血量基本稳定,奥登却是另一番模样,虽然不知道他穿了什么极品内甲,以周兴的攻击力,每一击也只能打掉他万余点血量,但好在有荆棘战甲造成的6倍反伤,奥登攻击周兴越狠,自身血量掉落便越快。

不过,他自身回血的速度也不慢,还不时掏出药瓶喝下,这便使战斗难以在短时间内结束。

奥登剑术高超,在周兴的有意放水下,更是连连造成实质伤害,可奇怪的是,周兴这个刺客总也不倒下,这让他产生了疑问,继而发现原来是他带来的帮手们在不停的为他治疗,这顿时引起了奥登的极大不满,于是他突然丢下主要攻击对象周兴,身子一闪,便到了特蕾莎的身边,直接开了个大技能,瞬间剑影重重,如一座剑山砸向特蕾莎。

特蕾莎本是治疗职业,反应不如战士快,猝不及防之下连连中招,血量哗哗往下掉,几秒后便处于了残血状态。

眼看着特蕾莎就要挂掉,周兴心里咯噔一下,没想到奥登爆发时如何强大,立即让霍克对特蕾莎使用天使祝福,先保住她再说,紧跟着丢出一张初级极恶诅咒卷轴压制对手,又丢出一瓶大师级瘟毒药剂和一瓶高级神经麻痹药剂强化压制,可是万万没想到,奥登发现状态有所下降且中毒后,当机立断,身上突然发出一道白光,直接进入了无敌状态。

奥登见特蕾莎也处于无敌状态,立即调转方向攻击周兴召唤出的海怪,巨型水母在他的爆发剑技下,没撑过20秒便轰然碎裂,成为第一个阵亡的战士。

奥登无敌状态长达一分钟,一分钟后,不但是水母,镜像出的丐版自己也被他追上打散。

不知不觉中,两分钟过去了,奥登的血量还有一百多万,周兴心急如焚,也担心奥登再四处乱砍,使局势混乱,他便立即使用定身术定住了对方,然后利用这宝贵的0.5秒时间,瞬移到了奥登身后,两只眼中突然发出两道黑光,再次将他定住,紧跟着便使出了拉仇恨的绝学——秘技狂连!

噗呲!噗呲!噗呲!噗呲!……

周兴好似对奥登那个地方充满了仇恨,全力突刺,速度之快,竟出现了道道残影,再看格里高利,表情都扭曲了,他无法移动,只能惨叫,一张白脸瞬间憋成了紫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