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57 死战

857 死战

铛!铛!铛!……

两柄剑飞快的撞击,火花迸溅,查理和桑德斯同级,为了在上级娜塔莉亚面前显示自己的能力,显出他比桑德斯强,故而杀招迭出,攻速极快,使出了浑身解数。

反观周兴,同时面三大强敌,他不敢贸然火力全开,便边打边退,尽量拉开距离,以获得更大的缓冲空间。

战斗中,周兴不小心中了几剑,每一剑都带走他一万多点的血量,要知道,他一身装备除了大部分是102级的史诗装,便是传说级装备,综合属性十分强悍,这样还能被查理打掉这么多血,可见对方的攻击力有多高。

而查理也是一边打一边吃惊,他已经尽量高估对手,却没想到周兴居然如此厉害,打了这么久,普通人早就是他剑下亡魂,周兴却仍然活着,而且显得游刃有余,没有尽全力!

另外,让他更为惊讶的是,在他刺伤对方的同时,他自己会同时受到六倍反伤!这让他的心中掀起滔天巨浪!

六倍反伤,就是厅长娜塔莉亚也无法做到!

打着打着,周兴感觉距离拉得足够远了,也足够了解了对手的攻击路数,便开始转守为攻,对查理造成了大量杀伤,每一击都能打出将近两万点的伤害,这还是周兴没有使用任何爆发技能的情况下,如此一来,再加上六倍反伤,查理的血量哗哗的往下掉,不知不觉中,竟已经不足百万点了。

就在这时,站立酣睡的桑德斯终于醒了,他和查理是老对手了,互相看不顺眼,他见查理正与周兴拼斗,而自己却在上司面前睡觉出丑,不禁勃然大怒,立即一个瞬移拉近了与周兴的距离,然后又挥舞起法杖来。

周兴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见桑德斯来捣乱,立即施展定身术。猝不及防之下,桑德斯被周兴定住,后者立即丢下查理,瞬移到了桑德斯身后,然后开启技能千里之外,一脚踢在了桑德斯的老屁股上,后者的头顶立即出现五位数的伤害值,然后便飞了起来,飞出了几十米远,砸在地上后又进入了眩晕状态。

周兴偷眼观瞧,发现娜塔莉亚似乎觉得这种打斗很无聊,打了个哈欠,抱着胳膊闭上了眼睛。

就是现在!

周兴决定一鼓作气先拿下一个!

萨拉尔之光,开!

罗兰之歌,开!

真理之力,开!

王室祝福,开!

中级辉煌圣战卷轴!

初级极恶诅咒卷轴!

周兴连开光环技能,给自己刷了一堆buff,状态极速飙升,然后立即对查理展开猛攻!

查理一见,顿时手忙脚乱的招架,可即便如此,血量还是急速下降。

再看娜塔莉亚,则是重新睁开了眼睛,她眉头微皱,似乎在犹豫要不要出手。

周兴管不了别人怎么做,事到如今,他只有拼这一条路可走!所以,他持续不断的展开猛攻,攻击如暴风骤雨一般,打得查理节节败退,鲜血飞溅。

一下子,查理慌了神,他虽然立功心切,但前提是保住小命,在周兴不计代价的狂攻下,他的血量还剩40几万,他若选择狂暴,则还有一战之力,可周兴的猛攻让他失去了战意,边打边退,大喊道:“桑德斯快来救我!”

他已经足够丢脸,不敢向娜塔莉亚求助。

此时此刻,桑德斯终于从眩晕中醒来,他见查理快顶不住了,二人虽然不和,但他不敢在上司面前见死不救,便又挥舞起法杖来。

“去死吧!”周兴打出了火气,没再管桑德斯,将风雷荡魔剑狠狠向下一斩。

荡魔剑气!

说时迟那时快,眨眼间,一个巨大的月牙状白色剑气便轰在了查理的身上,后者被剑气轰得飞了起来,这一下还打出了暴击,以至于查理还没落地便已气绝身亡。

“周兴!我要杀了你!”桑德斯见查理死了,而娜塔莉亚并未责罚,心中暗爽不已,但表面上还装作非常痛心的样子,疯狂大喊。

周兴知道这老狗在演戏,便趁机瞬移到了他近前,二话不说挥剑狂砍。

铛!铛!铛!……

桑德斯是法师,不擅长近战,在加持诸多状态的周兴面前,立即变得狼狈不堪,血量也开始一泻千里,飞快下降。

终于,桑德斯也品尝到了恐惧的滋味,同时还有身后那道目光带给他的无形压力,所以他立即展开反击,为了保命,也为了尊严,然后他便发现了周兴的六倍反伤技能,也是大吃一惊,但他并没有像查理那样选择退缩,最终失去斗志,而是直接进入了狂暴状态。

“周兴,给我死!”

桑德斯面目狰狞,须发皆张,火力全开,各种技能层出不穷,立即化身为人形炮台,周兴时而近身劈砍,时而又用镇魔掌将他轰退,时而掏出大师级瞬回丹服下。

桑德斯使出浑身解数,却发现还是拿周兴没辙,自己打得越狠,受到的反伤就越强,可若是不攻击,就难以阻挡周兴的狂猛攻势,掉血是一样的快。

就在桑德斯一筹莫展之际,一直冷眼旁观的娜塔莉亚突然一抬手,丢出一团黑雾,那黑雾眨眼间便钻进了桑德斯的体内,桑德斯的血量瞬间增加了25万点。

“多谢大人!”桑德斯大喜,有了厅长的支持,他顿时信心大振,可他脸上的笑容还未褪去,便发现自己动不了了!

定身术!

定住目标后,周兴立即端出单兵魔能连弩,射出三支魔能箭,一共轰掉了对方36万点血。

周兴针锋相对的做法,就是要看看那个女人会不会再次出手为桑德斯加血,结果是没有。

刚刚补血的桑德斯,眨眼间掉血更多,他瞬间慌了神,他万万想不到周兴还有如此强大的武器,于是也没了战意,便想跑到厅长身边,寻求她的庇护。

周兴怎会让他如愿,眼中立即射出两道黑光,再次将桑德斯定住,然后急速冲到他的身后,施展出了惨无人道的秘技N连!

噗呲!噗呲!噗呲!……

“啊!!!……”桑德斯立即发出非人类的惨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