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71 探地穴(上)

871 探地穴(上)

当三分钟的最后一秒结束后,尼亚这才能动,可见传说级装备的技能依然十分给力,至少对付领主级别的boss不会受影响。此时boss的血量也已经不多,直到死也没翻起浪花。

Boss死后掉落不多,除了几枚金币和几份稀有材料外,周兴看得上眼的就属一件青铜级别的装备了,这件装备的几项基础属性都很高,已经超过了他的史诗装,而且防御属性还是绝对防御,要不是仍然没有附带技能,他当场就要换装。

收好所有掉落,三人立即离开这血腥之地,周兴重新观察了一番地形后,便凭着直觉,在几条岔路中选了一条比较宽的。

之后,几人继续之前步步为营的打法,他们遇到怪物种类繁多,等级和战力也都很高,周兴感觉随着不断深入,怪物越来越难打。他不知道这地穴到底有多大,所以还不敢轻易使用强力技能,打起来就慢了不少。

三人四处转了大约两个小时,再次看到了一个发亮的洞穴,不用问,这里必然是boss的老巢,三人立即进入,果然看到了boss,一个悬浮在半空的人形怪,皮肤呈灰白色,后背还长着一对巨大的紫色翅膀,看起来充满妖异之感。

猎魔人菲利克斯:LV130(领主)

HP:1500000/1500000

MP:1500000/1500000

技能:??

“猎魔人?”周兴大感诧异,觉得对方是猎魔人的目标还差不多,或者说,自己才是猎魔人!

周兴三人没有轻举妄动,boss也只是冷冷的看着他们,没有出手,周兴已经知道这个boss比上一个厉害,便提前做好准备,又是喝药又是套盾,还开启了两个防御战甲技能,然后才离开小队前去试探。

菲利克斯本来就有两米多高,他再悬浮半空,显得就更高,当周兴小心向他靠近时,他看向周兴的目光中充满了鄙视,好似与周兴交手是一件很掉价的事。

周兴通过对方的表情看穿了他内心的想法,于是临时改变计划,突然间斜向上瞬移,直接出现在了半空,出现在了boss的身后,紧跟着便发动了秘技。

噗呲!噗呲!噗呲!

周兴一口气捅了三剑,然后就听到了异常熟悉的怒吼声,当周兴心情愉快的查看三连击造成的伤害时,却是大吃一惊,猎魔者的防御力比之前那个boss要高得多!

菲利克斯被扎得很痛,但更痛的是他的自尊心,他立即扇动紫色翅膀,速度顿时提升到了极致,然后便围着周兴高速旋转起来,只能看见道道残影。

周兴胡乱劈砍了几剑,居然全部落空,而菲利克斯则是一边飞一边攻击,也不见他使用武器,周兴的头顶却接连冒起五位数的伤害值,法盾和战铠很快就在对方的攻击下消失不见。

周兴大惊,不知道对方使用了十分诡异技能,眼看着血量哗哗往下掉,他立即让在外围观战的霍克跑到他的身前举盾,挡下大部分攻击,随后赶到的特蕾莎则全力为他加血。

“都给我滚!”菲利克斯一声怒吼,身后的紫色翅膀猛然抖动起来,一瞬间,无数羽毛飞出,径直向三人飞来。

羽毛太多太密集,速度又快得不可思议,三人立即中招,身体被轻飘飘的羽毛打得止不住的后退。

砰!砰!砰!砰!……

三人头顶立即冒出密密麻麻的伤害值,每一击都有四位数,有的甚至破万。

然而,这并不能杀死周兴,他立即灌下一瓶黑药,然后施展御空术飞起,和菲利克斯展开了空中大战,后者因为攻击周兴后会立即受到六倍反伤,血量哗哗的往下掉,很快就已不足六成,这大大损害了他的尊严,于是他大喝一声,提前进入了狂暴状态。

狂暴后的菲利克斯速度快了一倍多,又绕着周兴告诉旋转起来,一直空着的两只手中也都有了武器,一把刀一把剑,刀剑立即挥舞起来,形成一道道狂猛的刀剑风暴,对周兴造成极大威胁。

周兴立即瞬移出了包围圈,紧跟着便丢出一张大网,又对着目标轰出一掌。

毒网缠绕!

镇魔掌!

眨眼间,一个巨大的白色蛛网将菲利克斯罩住,虽然只困住了boss1.5秒,却成功打断了他鬼魅一般的速度,下一刻,大手印便轰击在了boss身上,周兴攻势不停,立即手掐法诀喝道:“魔焰煅烧!”

只听轰的一声,菲利克斯的身上燃起了黑色的火焰,对boss来说,这火焰的攻击不高,但痛感却十分强烈,疼痛令他更加暴怒,于是不顾一切的奔向周兴,刀剑舞动如飞,誓要将周兴斩成碎块。

周兴已经大致了解了boss对他的伤害均值,以及自己依靠生命汲取技能,对boss每一击所能获得的生命值,经过脑筋飞转的计算,他算出了一个最佳的攻击节奏,然后便按照这个节奏和boss对攻起来。

双方打了一分多钟,周兴的血量始终稳定在六成上下,菲利克斯的血量却是直线下降,不知不觉中,已然不足四成。

始终杀不死蝼蚁一般的敌人,自己的伤势反而越发严重,这令菲利克斯暴怒不已,攻速又有所提升。

面对boss的狂攻,周兴精神高度集中,大脑急速运转,不知不觉中竟进入了难以形容的超然状态,这种状态让他的失误率不升反降!

Boss的诸多攻击手段都没有收到效果,这让他更加恼怒,周兴却是越打越得心应手,更是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结印,双掌轰击地面。

天罡夺灵阵,开!

天罡夺灵阵可以提升己方攻击力,降低敌方攻击力,如此一来,便是此消彼长,菲利克斯在短时间内便受到了大量伤害,血量一泻千里,转眼间便已不足两成,处于败亡的边缘。这让他瞬间从暴怒变成了惊惧,攻防都立即走样,前后判若两人。

周兴当然是趁热打铁,趁你病要你命,一路追着boss猛砍,而菲利克斯再无斗志,一味逃跑闪避,被周兴用天爆诀搞逆向地毯式轰炸,把boss硬生生从半空炸了下来。

最终,菲利克斯惨叫一声,无力的倒在地上,死得不能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