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77 棘手的任务

877 棘手的任务

很快,众人找到了感觉,在生死关头,也都拿出了勇气,狭路相逢勇者胜,短短几分钟后,桥上的信徒便少了一大半。

之后,众人照方抓药,经过一番肉搏战,终于把敌人全部解决,彻底打通了长桥,来到了石桥的另一端。

此时团队只剩下17人。

众人短暂休整后继续前行,不久就来到了漆黑大殿之前,殿前广场上有一个铁塔一般的男子,他手持一柄金色大剑,穿着厚重的皮甲,正是副本的二号boss。

蛮斗士蒙奇:LV112(高级头领)

HP:750000/750000

MP:600000/600000

技能:??

“不要再往前了,你们这群可恶的爬虫,该死的亵渎者!擅闯黑暗神殿,我宣判你们——死刑!”蒙奇怒吼一声,不等众人做好准备,便一个瞬移冲入人群中,起手便是旋风斩。

Boss先下手为强,众人顿时变得极为被动,凡是被旋风斩波及的,血量都哗哗的往下掉。

周兴一看事情紧急,自己这边本来就不满员,他不能再有所保留,立即双手掐诀,拍击地面!

天罡夺灵阵,开!

轰隆隆……一座大阵拔地而起,把四面八方都笼罩在内。

邪恶光环,开!

王室祝福,开!

周兴一次开启三个光环,大幅提升己方的攻击和防御,并压制了对方的攻击力。

然后,他又抽出了风雷荡魔剑,顶着旋风斩的伤害与蒙奇形成对攻,双方身体顿时血花飞溅,伤害值不断从二人头顶冒起来。

蒙奇被周兴砍得很疼,不得不停止了旋转,转头去砍周兴,周兴便利用身法敏捷,和他打贴身战,而且频繁走位,让高大的蒙奇不得不随着他移动,显得十分笨拙。

科勒作为领队,又是一名骑士,几次被雇主抢了风头,脸上有些挂不住,于是他大喝一声,给自己上了两个状态,然后便冲向了boss,开启挑衅技能。

然而,boss看都没看他一眼,继续追砍周兴,科勒顿时脸一红,又用了嘲讽,结果一样,被boss当成了空气,圣殿骑士摩尔也是同等待遇。

这下科勒真急了,他一咬牙一跺脚,冲到boss身后,把大剑斜着往上一刺!

噗呲!

暴击!要害攻击!

“啊!!……”中了秘技的蒙奇立即转回身,怒不可遏的盯着科勒,跟着怒喝一声,直接狂暴了,眨眼间,boss把大剑舞动得如风车一般,几秒钟就砍出了十几剑,科勒举盾挡了四五剑,血量一泻千里,吓得他赶忙开启保命技能,撒丫子跑起来。

蒙奇没砍死科勒,觉得不解恨,便又去砍摩尔,尽管几个治疗一个劲的给他加血,然而boss连续打出暴击,还开了一个强力技能,圣殿骑士摩尔饮恨倒地。

团队减员为16人!

Boss狂暴了,一个骑士还躺了,按照常理,下一步便是团灭,可周兴在这团队中,便不能依据常理。

周兴不等boss去砍杀旁人,立即持剑猛刺boss,蒙奇的皮甲用料考究,有很强的防御力,但周兴的风雷荡魔剑可是传说级武器,可以轻易洞穿同级以下的装备,造成极大杀伤,于是乎,被刺痛的蒙奇又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周兴身上。

周兴抽空喝下一瓶迅捷药剂,和boss缠斗起来,他不了解后面的情况,便不想过多使用技能,便还是以游走闪避为主,其他人则正好趁这个功夫集火boss。

当蒙奇打不中周兴,又受不了其他人的攻击,想要转换目标时,周兴便立即杀个回马枪,在boss的身上扎出几个血窟窿来,偶尔再施展几次秘技,让他再次追击自己。

这样一来,boss便被周兴稳稳的拉住了。

众人大喜,这时科勒也满血了,又跑回来参战,众人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一个个火力全开,蒙奇的血量哗哗往下掉,坚持了不到十分钟便轰然倒地。

等boss的掉落出现后,这一次,周兴将它们收起,只留下稀有材料,剩下的全都分给众人,众人大喜,科勒的脸上却是阴晴不定。

高强度战斗后,众人又开始休整,科勒对众人道:“后面的敌人只会更强,大家一定要再加把劲!你们刚才的表现都太差,不然我也不会差点挂掉,摩尔也不会死!简直一群菜鸟,早晚被你们害死!”

众人顿时一阵惭愧,纷纷低下了头。

不久,休整完毕,大家都站了起来,前面就是漆黑大殿,之后的战斗便都在室内了。

大殿内的怪物多以人形怪为主,实力比前面的怪又强了一些,大家振作精神,将他们一一消灭了,然后便见到了3号boss。

3号boss是个擅长使用召唤术的法师,他的攻击手段多样,且无迹可寻,常常搞得众人手忙脚乱,最终以己方三人死亡的代价,换来了boss被击杀。

不知不觉中又过了将近一个小时,仅剩13人的团队终于来到了关底,出人意料的是,关底boss竟是个穿黑袍的青年。

祭坛祈祷者加特林:LV115(变异头领)

HP:1000000/1000000

MP:900000/900000

技能:??

看到青年的名字,周兴顿时就是一愣,对方竟是老罗尔的儿子加特林,他还以为这个加特林是个被洗脑的无名之辈,是个受害者,却万万没想到,这家伙居然是普通级副本的关底boss!

老罗尔的要求是把他儿子带回来,如果杀了对方,是否意味着任务失败?这下可麻烦了!

“你们是谁?想干什么?为什么闯入神殿?”加特林冷漠的看着众人,充满威严的问道。

一名嗜血战士为了表现自己,怒喝一声,冲锋上前,距离加特林还有七八米远时,后者手中突然出现一根黑色法杖,法杖顶端的黑色水晶一闪,一道黑色闪电立即激射而出,轰在嗜血战士身上,那人顿时如遭重击,倒飞了出去,头上飘起超过四万点的伤害值,加特林只随手一击便把他打成了半血。

科勒一见勃然大怒,便发起蛇形冲锋,接近boss后又是盾击又是劈砍,和加特林大战起来。

周兴此时没有着急出手,他还在思考到底该如何做,才能圆满的完成老罗尔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