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88 绑架团伙

888 绑架团伙

“你没事吧?”周兴像看稀有动物一般看着对方。

“完蛋了!我的工作室完蛋了!”瑞雪春堂带着哭腔喊道。

“到底怎么回事?”

“我的春雪工作室前身就是打金团,现在的主业也是打金,这次系统更新太要命了,我手上还有好多金币没出售呢!”瑞雪春堂叫苦不迭道。

“呵呵,同是天涯沦落人,我手上的金币也砸手里了。”周兴苦笑道。

周兴安慰了对方两句,也是无可奈何,他是急性子,丝毫时间都不想浪费,便唤出了虎将军,打算加速赶路。

瑞雪春堂见过周兴的拉风坐骑,并不意外,她立即从悲苦中脱离出来,大喊道:“无敌哥带上我!”

“又怎么了?”周兴无奈道。

“带带我吧,我现在穷死了,一大帮人要养活,无敌哥出手不凡,发财的路子肯定多,再说了,为了找你,我可是刚刚破财,带带我吧,求求你了!”瑞雪春堂可怜巴巴的说道,大眼睛一眨一眨的,使劲装可怜外加卖萌。

周兴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人,瑞雪春堂这么一搞,他便有些扛不住了,于是把脸一板吓唬道:“我是去做任务,很危险的任务,你跟着很可能挂掉!”

“不怕不怕,我跟定无敌大神了,大神吃肉,让我喝口汤就行。”瑞雪春堂召唤出了一匹白马,骑上后笑嘻嘻的说道。

周兴见识过对方有多能缠人,此时也只好点头答应,于是,二人便上路了,周兴还特意让虎将军跑慢些,否则瑞雪春堂的马追不上。

坐标本来就离城不算远,二人跑了半个多小时便上了一座山,山路崎岖难行,虎将军如履平地,却苦了瑞雪春堂的马,经常打滑摔跤,有的地方干脆就上不去,周兴时常还要停下来拉她一把。

瑞雪春堂意识到自己成了累赘,不住的道歉,周兴不得不一个劲的安慰她,这一路上两人都挺别扭。

让周兴想不到的是,一座平平无奇的荒山上,竟有不少山猫野兽。

二人一路走,还要对付不时窜出的野兽,速度大大降低,但距离目的地也是越来越近了。

不知不觉中,他们来到了一处山坳,突然间,七八个身材魁梧的大汉突然从树后闪出,有人手持钢叉,有人拿着大网,也有人拎着巨斧,几人拦住了他们的去路,脸上挂着不善的笑容。

周兴看他们的打扮像是猎户,可看他们的狰狞面目,又觉得他们像土匪,于是跳下虎背,抽出风雷荡魔剑,同时抖出侦察。

嗜血猎户:LV122(变异精英)

HP:540000/540000

MP:500000/500000

技能:??

“你看,我说会有危险的吧。”周兴耸耸肩,对瑞雪春堂说道。

“不……不怕!”瑞雪春堂也下了坐骑,手持武器,声音微颤的说道。

一个猎户摸着下巴笑道:“擅闯此山只有三个结果,第一,留下钱,第二,留下命,第三,钱和命都留下,你们选哪个?”

“我选第四个。”周兴笑呵呵说道。

“第四个?那是什么?”

“把你们都宰了。”

猎户一愣,继而大怒:“小子无礼!一起上!把他剁碎了喂狗!”

周兴冷笑一声,二话不说立即放出战仆,连虎将军也英勇的扑向其中一个猎户。周兴自然也没闲着,双手飞快掐诀,然后指向另外两个猎户。

奴印诀!

周兴的奴印诀已经升到了5级,可以操控两个等级不超过他20级的变异精英级别的人形怪,于是乎,眨眼间,两个猎户便成了周兴的打手。

周兴心念一动,两个猎户立即反戈一击,各自找到一个对手打起来,如此一来,便只剩下一个猎户没有对手。

周兴嘿嘿一笑,立即瞬移到了他的身后,异常熟练的把剑向前一刺。

噗呲!偷袭成功!

暴击!要害攻击!

“啊!!……”中了秘技剑的猎户立即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五官都扭曲了。

此人正是对他恶语相向之人,周兴自然不会轻饶,于是手上加劲。

噗呲!噗呲!噗呲!……

“啊!!!……”

再看其他地方,都打得热热闹闹,瑞雪春堂居然也参战了,抡起大斧子也挺唬人的,而且看起来技术还不错,周兴便对她的观感有所改善,觉得她不是那么拖后腿了。

双方一开始还算是势均力敌,但当周兴用秘技酷刑干掉了一个人后,平衡便被打破,猎户们越发不敌,先后倒在血泊中。这一战,周兴刚才收的两个临时打手都没死,他便让特蕾莎把他们的血量加满,让他们在前面开路。5级的奴印诀可以作用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内,二人不会叛变,可一旦超时便会立即恢复本性,周兴深知这一点,所以让他们快些走。

两个猎户归降周兴后,极尽讨好之能事,一路赔笑脸,极力吹捧周兴,还把山上的情况一五一十全说了。

据二人所说,原来山上这些猎户都是江洋大盗假扮的,只为了掩人耳目,他们平日杀人放火的事没少干,还是一个专业的绑架团伙。

而周兴要找的夏洛特就是被他们给绑了,这是最近几天才发生的事,他们想向夏洛特的家人要赎金,可是夏洛特死也不说自己的家在哪、父母是谁,强盗们无可奈何,便每日毒打他出气,夏洛特已被打成重伤,只剩下半条命。

周兴听完二人的讲述不禁火冒三丈,若是夏洛特被他们打死了,自己的任务就失败了,地图的事也就泡汤了!

“快些走!”周兴再次催促。

四人一路前行,不久又遇到了几波强盗,团队全都有惊无险的将来犯之敌打发,最终,他们来到了山顶,看到了一座山寨,山寨大门紧闭,上面还有站岗放哨的喽啰兵。

“什么人?站住!再往前一步格杀勿论!”巡逻的发现了周兴几人后,立即高声喝道。

周兴想了想,后退几步,然后便放出了四辆中级攻城车,还不待对方有所反应,攻城车立即发出轰鸣巨响,将燃烧中的巨石投向大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