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90 战寨主(下)

890 战寨主(下)

本以为boss之后会稍微缓口气,没想到他突然丢下另一个已经残血的盗匪,身子一闪,闪到了特蕾莎的身旁,空出的一只手中竟也出现了一条鞭子,然后他便挥动双鞭,对特蕾莎展开了暴风骤雨一般的攻击。

周兴一看便知道boss直接开了大招,想要阻止已经来不及,只能拼命输出,试图打断。

特蕾莎是治疗职业,虽然已是变异头领级别,可是防御力始终没上去,猝不及防之下被boss的大招连连击中,血量哗哗往下掉,不久便被打成了残血。

眼看着特蕾莎要挂,周兴立即让霍克对她使用天使祝福,先保住她再说,当卡夏发现目标处于无敌状态后,他立即又调转方向攻击周兴仅存的一个奴仆,叛变的盗匪没撑过10秒便呜呼哀哉,成为第二个阵亡的,死前他还喊了一句“后悔当贼”。

两个奴仆先后阵亡,周兴顿感战力不足,压力山大,他便开启了蔚蓝召唤,这一次,一只大海螺凭空出现,立即发出嗡嗡声,它的攻击方式很独特,是用声波攻击,还有减速效果。

众人打了半天,卡夏的血量还有一百五十万,周兴心急如焚,担心boss再突然攻击别人,造成伤亡,使局势逆转,他便趁boss被霍克挡住视线时,突然瞬移到了其身后,两只眼中发出两道黑光,立即将他定住,紧跟着他便使出了拉仇恨的绝学——秘技N连!

噗呲!噗呲!噗呲!噗呲!……

周兴对卡夏充满仇恨,全力猛扎,就好像在给夏洛特报仇,这一次秘技施展的速度之快,竟出现了道道残影,再看卡夏,五官都扭曲了,他无法移动,只能连连发出怒吼,一张大脸一会儿青,一会儿紫,一会儿白,偶尔还打两个酒嗝。

周兴坚信用秘技拉仇恨的效果超过了任何技能,所以在他动刑时,他还命令打手们火力全开。

当定身时间结果后,饱受折磨的boss立即发出惊天怒吼,身上出现了金色的光团,下一刻,他便转过身,发疯一般的攻击周兴,两根鞭子舞动得密不透风,让人眼花缭乱,周兴偶尔中招,发现掉血量竟是之前的两倍!

Boss狂暴了!

周兴知道这是秘技的副作用,极易引起目标狂暴,可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他也很无奈。面对boss惊涛骇浪一般的猛攻,周兴丝毫不敢怠慢,在极度危险中,他也看到了杀死对方的机会,那便是利用荆棘战甲的六倍反伤!

卡夏的攻击力越高,受到的反伤就越高,只是被金色光团包裹的他,自动回血速度极快,这便使得他整体的掉血速度变慢,可即便如此,还是比正常打要快。

瑞雪春堂看到无敌哥被boss特殊对待,吓得魂飞天外,她坚信如果无敌哥挂了,她也必挂,所以她的念头便是保住无敌哥,于是她便抡起大斧子冲了上去,结果被鞭子抽了三下,瞬间血量清零,扑通一声倒在了地上。

瑞雪春堂:“……”

周兴知道瑞雪春堂挂了,可此时他正在与boss对攻,特蕾莎几乎一刻不停的给他加血套盾,拉升他的血线,根本没有时间复活瑞雪春堂,他便只得让她先在地上趴着,只要不超过60秒,便不会化光而去,也就不会损失更多的经验。

这是一场技术与耐力的角逐,谁先坚持不住,谁就要付出生命的代价!

卡夏全力爆发下,攻势如排山倒海一般,周兴时而闪避,时而招架,时而以伤换伤,大脑飞速运转,飞速计算。

终于,卡夏身上的金色光团消失了,他的血量也已不足百万,这让他很是心慌,便又想要喝酒补血,而这时,周兴立即加强攻势,并尽全力打烂他的酒坛,如此一来,卡夏的血量得不得补充,血线飞速下降。

周兴时刻关注着boss的血量,思考应对之策,突然,他后退几步,双手持剑往天上一举。

风雷破魔!

刹那间,天地变色,天雷滚滚,无数道闪电轰隆隆劈下,四周狂风大作,吹得boss站立不稳,睁不开眼,更是不住的掉血。

趁你病要你命!

周兴立即端出单兵魔能连弩,搭上三支魔能箭,立即射出。

轰!轰!轰!

三箭呼啸而出,正中卡夏的脑门,可惜boss防御太高,每支箭都只打出不到八万点的伤害。

镇魔掌!

九龙焚天!

诛邪剑阵!

狂热!

死战!

……

这回轮到周兴爆发了,两个战仆也是火力全开,当风雷破魔效果结束后,boss的血量还剩60万!

而在风雷破魔结束前,周兴忙里偷闲,让特蕾莎复活瑞雪春堂,并对boss施展了神权六连。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卡夏的包裹中获得13511金币!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卡夏的包裹中获得4块天佑宝石!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卡夏的包裹中获得3块完美宝石!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卡夏的包裹中获得3块柔光宝石!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卡夏的包裹中获得1块神恩宝石!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卡夏的包裹中获得药酒配方!

药酒配方:瞬间回血8万点,并降低20点痛感,持续30分钟。

柔光宝石:+7%强化成功率。

哈哈,收获了一堆宝石,真是大发其财!其中不但有神恩宝石,居然还有增加强化几率的宝石,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如此作用的宝石,把它们用来强化戒指再好不过!

另外,他还得了一张药酒配方,这配方的价值极高,效果几乎等同于黑暗教廷出品的黑药,药剂师职业可以配制,周兴如今已经由药剂师进化为隐藏生活职业“炼丹术士”,配制药酒更是不在话下。

周兴大喜,立即开启一心二用,再次施展风雷破魔。

周兴正处于爆发期,在风雷以及战仆的配合下,卡夏的血量被打到了不足20万。

身为大领主级别的boss,只要还有一口气在,都有极大的可能翻盘,周兴决不允许自己功败垂成,于是继续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