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928 欢迎领导莅临指导!

928 欢迎领导莅临指导!

外有强敌攻击,内有火源作乱,周兴处在危急关头,好在关键时刻,他体内沉寂的紫色气团再一次动了起来,气团迅速形成了新的灵气牢笼,将阴阳火困在了里面,火源左冲右撞,就是冲不出来。

“易同,你这个叛徒,老夫今天非要杀了你,为观主清理门户!你这个败类……”孙长老边打边骂。

孙长老借题发挥,死缠烂打,嘴里还不干不净,周兴可不是好脾气,顿时心头火起,反正暂时压制住了阴阳火,他便取出了铁心鼎,立即转守为攻,二话不说抡鼎就砸。

周兴攻势如潮,大开大合,铁心鼎也提升了不少,大鼎内外有雷火缭绕,孙长老顿时不敌,于是不再只用拳脚,而是取出两柄战锤挥舞起来。

两个人都是火爆脾气,都喜欢刚正面,一时间打得地动山摇,金铁交击之声不绝于耳。

随着时间的推移,周兴体内阴阳火的反噬之力越来越弱,他用于抵御火力的力量也就越来越少,这便使得他的攻击变得越来越强,孙长老越打越是心惊肉跳,他记得易同的战力和他差不多,怎么一些日子不见,竟提升了如此之多?

又打了一会儿,孙长老渐渐不敌,他心生惧意,招法也变得散乱,眼睛四处乱看,想要闪身逃跑。周兴是什么人,一眼就看出了对方的心思,他当然不能让孙长老跑了,一旦他出去乱说,将对自己大大的不利!

“既然你找死,那就留下吧!”周兴出其不意的祭出两件法宝,他立即双手掐诀,厉声喝道,“爆!”

只听轰轰两声爆响,两件法宝同时在孙长老的身前发生了大爆炸,要不是孙长老在千钧一发之际立即闪避,并祭出了防御法宝抵御爆炸,且自己还精修了上乘炼体功法,必受重创。可即便如此,接连的爆炸也震得孙长老哇哇吐血,脸色苍白。

“你……你不是易同!你是谁?”孙长老突然道,毕竟他和易同斗了多年,彼此知根知底,易同从来没用过大鼎做武器,也不会以爆掉法宝伤人的功法。

最主要的是,周兴的那份凶性易同没有,所以给了孙长老一种强烈的陌生感。

“你知道的太多了!”周兴闻言更坚定了杀心,立即又祭出几件法宝引爆。

孙长老躲闪不及,受到重创,咬牙切齿道:“无论你是谁,老夫今天跟你拼了!”说罢立即瞬移,向着来时的方向奔逃。

周兴一声冷笑,立即取出了翟星辰的龙椅,往上一坐,一拍扶手,龙椅立即变得灵动,两条龙幻化而出,拉起龙椅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追击孙长老,不到三息的时间便追上了他,周兴二话不说,再次使用天爆诀将他重伤。

“放过我!我替你保密!我发誓!”孙长老受伤后速度大减,他见自己跑不掉了,立即求饶。

“呵呵,你的誓言一钱不值!”说罢,周兴手印一变,立即对着孙长老打出一道黑色法诀,孙长老身受重伤,避无可避,被这道法诀击中,顿时身子一颤,全身变得僵硬起来。

“奴印诀,给我炼!”周兴沉声道。

周兴要想杀死对方并不难,但他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救出翟星辰,而在这朱雀观中,他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有限,能收一个元婴高阶的奴仆当打手,关键时刻还能派上用场,何乐而不为呢?

若对修为低于他的修士施展此术,奴印诀的成功率很高,但对同阶修士施展,便有很大的失败率,但周兴有信心,因为他在还不是元婴高阶修为时,就成功收服了一个元婴高阶老怪,现在他的修为比之前强了不知道多少,没道理会失败。

此时的孙长老本来就不是最佳状态,在奴印诀的强力侵蚀下,神智越发迷乱,抵抗之力越来越弱。短短一盏茶的时间,孙长老的眉心处便清晰的出现了一个黑色的三角,那便是奴印,三角闪了几下,便自动隐去,外人根本看不出他已然成为了周兴的奴仆。

周兴见果然成功了,脸上露出微笑,孙长老则面露惭愧之色,对着周兴恭敬一拜,道:“老奴孙兴,拜见主人!之前得罪之处,还望主人见谅!”

周兴满意的点点头,道:“你以后该做什么还做什么,仍然假装对我不满,总之,不要让别人看出咱们的主仆关系,你懂吗?”

“主人,我懂。”孙兴恭敬道。

“嗯,你先在这里疗伤,待伤好后就离开,若有人问起这里的事,你就说是火脉引发的山体地震,不要让任何人怀疑到我。”

“是,主人!”

……

周兴稍作调整便离开了地下火脉,回到了暗堂,思考下一步的计划。

第二天,他找了个借口来到了朱雀天牢,这里的总负责人也是一名长老,叫做慕容辰,在观中的地位平平,和周兴扮演的易同比不了。

易同以前很少来朱雀天牢,毕竟他自己负责的大星山无疑也是一座牢笼,且更大更高级,肩负更多使命,所以易同对于这种地方没什么可好奇的。

当慕容辰得知易长老前来视察时,他先是一愣,继而狂喜,认定这是一次极好的攀附机会,只要抱住了易长老这条大腿,他以后的日子就好过多了!

慕容辰天资不俗,但只有元婴初阶修为,主要精力都用在了研究如何溜须拍马上,二人一见面,慕容辰便极尽阿谀奉承之能事,对周兴施展起了马屁神功,吹捧得脸皮城墙厚的周兴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二人一路走一路聊,越聊越投机,周兴一边保持着易同的高冷,一边又表现得对慕容辰很欣赏的样子,后者自然感受到了周兴的态度,不禁心花怒放,更卖力讨好。

“对了,我听说咱们观里最近抓住了一个人?”周兴装作忽然想起的样子,问道。

“对对对,有这么个人,您真是消息灵通啊!这家伙贼眉鼠眼、贼头贼脑,一看就是个贼,而且是个惯偷,要不是副观主亲自出手,还真抓不住他!”慕容辰赔笑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