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931 黄雀在后

931 黄雀在后

然而,他们还是慢了,当周兴占据上风时,他就已经意料到对方会用挟持人质要挟自己这一招,于是在他们刚要行动之前,周兴便心念一动,命令孙兴退守囚车,不再参与厮杀。然后,他又操控战傀和黑皇虫去攻击两个元婴初阶修士,自己则又跟两个蓝袍老者厮杀起来。

周兴虽然比二人高出一个层次,完全是压倒性的优势,但是元婴老怪毕竟是元婴老怪,生存能力极强,他若不出大杀器,短时间内还真弄不死他们。

这里距离朱雀观虽然有几百里,看起来很远,但是对修士来说,其实很近,而结界大阵维持不了太长时间,万一结界消失,有人趁机跑掉,再去两边搬兵求援,周兴将被朱雀观和通天观的人前后夹击,到那时,就真的是插翅难逃了。

所以,必须速战速决!

想到此,周兴再无保留,直接祭出了铁心鼎,手掐法诀喝道:“火界,开!”

火界是铁心鼎最强神通,周兴以元婴高阶的修为开启此神通,同时影响四个元婴老怪,感觉比在大星山一战施展时轻松了些,但也没到可以完全驾驭的程度,施法时间还是有限。

火界一开,铁心鼎立即消失不见,一名蓝袍老者刚刚祭出一件法宝,法宝眨眼间变成了一头斑斓巨虎,正要向周兴扑来,四人突然感觉体内灵气不受操控的狂暴起来,灵气仿佛变成了火焰,在他们的身体内熊熊燃烧,就连丹田处打坐的元婴竟也受到影响,如同自焚一般,全身冒起火来。

“啊!!……”四人惊得魂飞天外,发出痛苦的惨叫。

他们都是久经战阵的老怪,这一突发情况虽然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但几人还是很快就镇定下来,他们已经意识到这是对方的某种神通,于是忍着痛苦咬紧牙关,不再嘶吼,立即运功压制暴走的灵气。

几人打坐运功时,先后祭出了几件上品防御法宝,那头巨虎则立即发出震耳欲聋的咆哮,携着滔天的威势向周兴冲来,斑斓巨虎是高阶魔兽,受火界的影响很小。

周兴冷笑一声,立即吐出一团黑白相间的火焰,正是周兴的阴阳火,他手掐法诀断喝道:“九龙控火诀,一龙升天!”

话音刚落,阴阳火便凭空消失了,眨眼间,一条黑白相间的百丈火龙便幻化而出,发出震荡灵魂的龙吟之声,其体表覆盖着由阴阳火凝结出的黑白相间的鳞片,使得火龙的形象更加逼真,也十分诡异,令人毛骨悚然。

火龙一出,天地色变,周围的气温陡然攀升!

下一刻,火龙便向只有几十丈的巨虎冲去,眨眼间就将其死死缠住,张开龙口咬在了它的脖子上。

“噢!!……”龙爪、龙牙都轻易贯穿了巨虎坚硬的躯体,魔兽立即发出痛苦的惨叫,身体猛烈挣扎起来,想要摆脱束缚,重获自由。

然而,火龙的战力惊世骇俗,光是高温火焰就烧得巨虎不住的哀嚎,而由火凝结成的龙爪、龙牙,则轻易便撕开了它的皮肉,露出了筋骨,大量的虎血喷出,四周仿佛下起了血雨一般。只是,在高温的烘烤下,血雨瞬间就变成了血雾,然后蒸发。

“大山!……”蓝袍老者见巨虎眨眼间只剩下了半条命,顿时大惊失色,他与这头虎相处多年,感情深厚,顿时心神不稳,便压不住灵气之火了,于是一口老血喷了出来。

其他人也先后吐血,脸色惨白,状态凄惨。

“我必杀你!”蓝袍老者咬牙切齿道,心中怒火已然滔天。

“就凭你?不配!”周兴冷笑一声,立即又祭出一物,正是周兴压箱底的大杀器邪灵塔!

这件半仙器即便是以他如今的修为,操控起来还是很吃力,更何况还是在同时开启火界的情况下,会让周兴处于严重透支的状态。并且,每次使用邪灵塔后,他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反噬,在此生死立判之际,他也顾不得许多了。

“起!”周兴脸色略显苍白的将邪灵塔祭在半空。

邪灵塔迎风暴涨,很快就涨到了百丈大小,仿佛一座小山。

邪灵塔一出,四人全都大吃一惊,他们都活了几百年,可谓见多识广,立即便从邪灵塔散发出了恐怖波动上看出,此宝极为厉害,远超上品法宝!

邪灵塔在半空旋转,散发出与众不同的邪异宝光,令人胆寒。

四人都不敢怠慢,简单沟通后,他们一边继续拼命压制造反的灵气,一边咬牙祭出一件件法宝,眨眼间,二三十件不同品级的攻击法宝便呼啸间飞向周兴,然而,当大片法宝距离周兴尚有数百丈时,近百道红光突然自邪灵塔内激射而出,每一道红光都没有落空,全部轰击在了那些法宝之上,中下品法宝只需一击便会轰然崩溃,即便是上品法宝,最多也只能扛住三下。

于是,不到三息的时间,几十件法宝全部被红光击毁,化为飞灰,剩余的十几道红光则齐刷刷的轰向四人,将四人体外的防御法宝全部击碎,慕容辰和另一名元婴初阶修士的防御法宝品级都差一些,法宝碎裂后,红光余威便落在了二人身上,打得他俩大口吐血,状态更加凄惨。

邪灵塔一次轰碎了众多法宝,消耗也不小,周兴深知这塔用得越久,反噬就越厉害,他维持火界已经感觉吃力,再继续操控邪灵塔,恐怕会出意外,于是将塔收回,让两具战傀和大片黑皇虫去近身攻击,反正战傀肉身强横,又有自动恢复能力,而黑皇虫数量庞大,此刻前去干扰他们压制灵气之火最为合适。

果然,在傻大个、小迷糊和虫子们的攻击下,四人根本无法全力压制体内狂暴的灵气,变得更加狼狈,伤上加伤,都出现了境界不稳的迹象。

周兴见火候差不多了,又取出了吸魂幡!

吸魂幡与邪灵塔和铁心鼎,一同成为周兴的三大杀器,只见他把幡一抖,高声喝道:“不屈战魂,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