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934 烟花表演

934 烟花表演

“再快些,定光镜快撑不住了!”翟星辰突然大声道,他发现镜面已经出现了不少裂纹,毕竟这镜子他用过很多次,每次使用,镜子都会不同程度的老化,但镜面出现裂纹还是第一次。

闻言,周兴再不犹豫,他立即撤回了战仆、虫子以及战魂,一次祭出了三件中品法宝,双手飞快掐诀,断喝道:“爆!”

轰!轰!轰!……

爆炸声接连响起,随即三个巴掌大小的黑洞出现,几息后便都在肖战的身边发生二次爆炸,待尘埃落地,再看肖战,居然还活着,但只剩下了半口气。

周兴心念一动,数百不屈战魂一拥而上,穿过肖战的身体,后者身体只是颤了颤,连惨叫声都已发不出来。不多时,他的魂魄离体,被战魂们带入了吸魂幡内。

对付元婴老怪,还是天爆诀给力!可惜他身上的法宝还是少,炸一件就少一件,周兴立即摘下肖战的戒指,作为战争赔款,他大致扫了两眼,顿时高兴起来,里面的好东西无数,光是法宝就有二三十件!

果然是老怪,家底丰厚!可惜一开始就被定身,一件都没使出来!

周兴刚收拾完肖战,定光镜便轰然碎裂,不但如此,困仙网也耗尽了最后一丝威能,眨眼间便化为了漫天飞灰。

“我杀了你!”罗天目睹了好友死亡的全过程,不禁怒发冲冠,战意攀升到了顶点。

“别着急,我这就送你去见他!”周兴说罢再次祭出三件法宝,直取罗天。

罗天了解周兴的攻击手段,知道他会引爆法宝产生惊人爆炸,于是立即选择闪避,同时也祭出法宝,攻击周兴。

周兴先前杀死押运团队的十人,收获极为丰厚,他本来想着把它们用在今后的战斗中,可是此时此刻,他的状态很不好,反噬效果仍然起着作用,周兴只好当一回败家子,便用天爆诀去炸对方的法宝,只不过,无法罗天使用什么品阶的法宝,他都相应的祭出低一个层级的法宝,然后将其引爆,所产生的惊天爆炸,完全可以将对方的法宝炸成飞回。

双方你来我往,都不敢太接近对方,于是便都用法宝对轰,简直成了一场展示各色法宝的盛宴以及烟花表演。

这无疑是一场消耗战,比拼的是二人的家底,罗天身为朱雀观副观主、二把手,位高权重,且又活了漫长岁月,家底极厚,大大超过了三把手肖战,然而周兴也不是普通人,还用上了田忌赛马的诡计,用差一些的法宝炸掉更好的法宝,每炸掉一个他都觉得特别过瘾。

三人中唯有翟星辰心情最是郁闷,他是爱宝之人,见二人如此暴殄天物,大有骂人的冲动,好几次都是强行压下火气。

二人的法宝战看似轻松,其实也颇有风险,尤其是罗天的法宝,攻击方式和攻击线路都十分诡异,周兴必须全力应对,否则一个不小心就可能吃亏,那样一来,罗天便会趁虚而入,全面发挥出元婴巅峰老怪的骇人修为。

周兴状态始终不好,为了以防万一,他还祭出了两件防御法宝护身。

二人对攻了约莫有一炷香时间,毁掉的法宝加起来有六七十件,其中多是中下品法宝,而上品法宝也有十多件。

二人疯狂对轰,内心都不平静,周兴主要是觉得消耗太大,不划算,罗天则主要是震惊,想不到对手竟有如此多法宝,大大超出了他的意料。他虽然也有些心疼,但是觉得这么做保险,他可是亲眼看到肖战是怎么死的。要知道,肖战可是灵体双修,肉身极为强悍,结果被炸得如此凄惨,他可不想成为第二个肖战。

不知不觉中,二人又拼了一盏茶时间,周兴前前后后炸掉了四十几件法宝,却连对方的毛也没伤到,不但心头滴血,而且极为郁闷,这一战竟消耗了他大半的库存!

若再这么下去,即便最终胜了,也是惨胜,而且收获将大打折扣,这么一想,周兴顿时觉得自己在发疯,用已经属于自己的法宝,去炸未来属于自己的法宝,这不是发疯是什么?

败家!太尼玛败家了!

此时此刻,周兴终于体会到了翟星辰的心情!

周兴感觉自己必须做点什么才行,可是以现在这个状态,去和一个元婴巅峰老怪正面刚,太不理智!

这期间,二人不只是斗宝,罗天还豢养了不少灵兽、魔兽,他打急眼了,便一股脑的放了出来,各种奇形怪状的巨兽,最小的也有百余丈。

周兴也不是吃素的,便立即让战傀、战魂和黑皇虫群去应对,它们开辟了另一块战场,一时间打得天昏地暗、难解难分。

“你到底是谁?”罗天打得心头火气,怒问道。

周兴冷笑道:“反正是你必死之人,告诉你又何妨,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在下巨剑宗祖师堂祖师之一独孤峰座下嫡传弟子王吉!”

“好你个王吉,好你个巨剑宗,刚刚加入十大派,就已如此狂妄,居然敢来我们通天观撒野!”罗天又惊又怒,半信半疑。

“哼,通天观算个鸟,紫霄宫我们也不放在眼里!”周兴拼命给巨剑宗埋雷,若罗天能够活着回去,必然会复述这一番话语,无论陈老道信几分,对巨剑宗只会不利。

“好好好,今天老夫就将你擒下作为人证,若你真是巨剑宗弟子,通天观众道士必去巨剑宗拜山!”

周兴觉得火候差不多了,再添油加醋便显得假了,过犹不及,于是再不废话,立即祭出法宝,又和罗天对轰起来。

此时此刻,周兴在内心深处再次感谢那位目盲老人,若不是他变相赐给自己《天爆诀》,他岂能走到今天,早不知道死了几百回。

打着打着,周兴忽然想到一个问题,孙兴被他派出执行自杀式袭击任务,结果求仁得仁,死于非命,这便导致他没有奴仆可用了,这太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