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940 历史重演

940 历史重演

随即,飞剑在管有得的身前爆炸,炸出的黑洞又再次爆炸,接连的四次爆炸产生了极恐怖的破坏力,将管有得周身的防御法宝一股脑的全部轰碎,爆炸的余波震得他大口吐血,脸色瞬间苍白。

与此同时,周兴驱使九条阴阳火龙从不同方向向管有得撞去,遮天蔽日一般。

周兴的连续攻击压得管有得喘不过气来,他立即吞下大量丹药,既有疗伤药,也有短时间内提升修为的秘药,管有得服药后,修为立即暴涨,由元婴高阶达到了高阶顶峰,距离元婴巅峰修为只有一线之隔,但是这一线却是天堑,不是靠药物能够跨越过去的。

因为修为强行提升,管有得的脸上出现了病态的红润,显然这秘药有着不小的副作用,但是生死关头,他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在九龙距离他不足百丈时,管有得突然手掐法诀,然后双掌齐出,大喝道:“青龙击!飞龙在天!”

随即,一条长约千丈、由灵气凝聚的粗壮青龙出现在高空之上,发出一声龙吟响彻天地,然后便携着毁天灭地之势向着九条阴阳火龙撞去,这是管有得的最大的杀招,死于青龙击下的修士不计其数。

眨眼间,青龙便和一条阴阳火龙撞击在一起,阴阳火龙顿时有了不稳定的迹象,好像龙身要散架一般,而青龙也差不多,身上燃起了阴阳火,烧得它身躯多处崩溃。

管有得大吃一惊,立即再次选择防御,紧跟着便被剩下的八条阴阳火龙包围,火龙咆哮着,无情的撞击在他的身上,很快就破掉了他的护体罡气。

“啊!!……”阴阳火破坏力惊人,管有得终于抵挡不住,周身上下燃起熊熊大火,而且身体的每一寸都在发生诡异的爆炸,仿佛要将他生生撕裂,管有得痛得大声惨叫起来,叫声传到了每个人的耳中。

这一结果周兴早就料到,毕竟就连元婴巅峰修为的罗天都承受不住阴阳火龙的轰击,更何况是管有得。

不过,元婴老怪自有强悍之处,周兴没有半点怠慢,在火龙猛轰管有得之时,他跟着火上浇油,运气全身灵气,一掌又一掌快速拍出,正是强悍无匹的镇魔掌,随着周兴修为的提升,镇魔掌的威力也是越来越强。

一个个庞大的灵气掌印一出现,下一刻便轰击在了管有得身上,后者顿时伤上加伤,吐血不断,惨叫连连,周兴还觉得不够,便又祭出两件法宝在他身前身后同时引爆。

连续的强大攻击彻底将管有得吞没,然后他的惨叫声便戛然而止,气息波动同时消失不见。

所有人心里咯噔一下,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周兴立即收了火龙,将阴阳火吞入腹中,再看管有得,已然成了一块焦炭。

“朱雀观王吉胜!”枯瘦老者高声道,“外门进入秘境的人选为王吉!”

周兴对老者和众人一抱拳,微微一笑,落在了地上。

众人抱拳回礼,面带微笑,对于强者,尊重是必须的,也理所当然。很快,四大外门中的朱雀观出了个大狠人叫王吉的消息不胫而走,人们议论纷纷。

转眼又过了两天,王吉被一名低阶弟子引入一座偏殿,殿中已有三人,除了之前主持比武的枯瘦老者,还有一男一女,男的冷漠,女的高傲,看起来都是青年相貌,修为则和周兴一样,都是元婴高阶。

周兴一来,枯瘦老者便道:“人到齐了,我来介绍一下,刚来的这位叫做王吉,是外门代表,来自朱雀观。——王吉,他们两个是内门代表,周鼎和白灵,你们互相认识认识,在秘境中要互相扶持,共渡难关,争取都能进入雷池提升修为。你三人听好,这雷池秘境很是诡异,有三个特别之处,第一是真人境以下才能进入,且有人数限制;第二是无论是谁,无论是何修为,进入秘境后,修为都会受到强行压制,最高只能达到元婴初阶的水平;第三点最为重要,那便是雷池的人数限制,每次只能进入10人,而十大派共有30人,这意味着什么,不用我说,你们也明白。”

周鼎沉默不语,白灵想了想问道:“顾长老,若我能进入雷池,修为能提升到元婴巅峰吗?”

枯瘦老者微微一笑,解释道:“雷池秘境每次开启,之前消耗的雷池之力都会复原,这一点你不用担心,但是雷池之力不是无穷无尽的,若有10个真实修为是元婴高阶的修士进入,每人吸走十分之一的雷池之力,恐怕这10人都不能提升至元婴巅峰,相反的,若只有1人进入雷池,由他一人吸光全部的雷池之力,那提升至元婴巅峰便是轻而易举……另外,雷池之力一旦消耗完,秘境便会在半日后自动关闭,这一点也要切记。”

顾长老的解释充分说明了雷池秘境的凶险,修士们为了争夺有限的资源,必然展开血腥厮杀,甚至同门相残,所以他一上来便说要三人互相扶持共渡难关。

三人对视一眼,心中各有盘算。

第二天,顾长老便带着周兴三人启程了,经过了两日的飞行,四人便来到了雷池秘境所在的区域,一座大山的山巅。此时山顶已有二十几人,来自各个门派,有的默然站立,有的盘膝打坐,即便同门之间也无人交谈。

这一届的十大派分别是紫霄宫、枯木派、真一教、长生谷、灵隐山、火龙峰、闹龙岛、通天观、日月神殿和巨剑宗。

一瞬间,周兴仿佛又回到了红羽秘境,那是他进入的第一个秘境,那时也是十大派齐聚,历史仿佛又重演了一遍。

十大派中,周兴最在意的自然是紫霄宫和巨剑宗了,这两派的人都已经来了,周兴看了几眼,没看到有熟人,他之前还想,若是欧阳克能来就好了。

紫霄宫对他有恩,周兴决不会和紫霄宫的人拼杀,如有需要,他还会出手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