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955 雷霆炼体

955 雷霆炼体

当然,除了惧怕与戒备之外,还有少部分人起了结交的心思,只是目前这个场合不对,等离开秘境后自会上前攀谈一番。

周兴以五倍的速度疯狂吸纳雷力,一直吸了十天,感觉真实修为只提高了一点点,他很不满意,还是觉得太慢,便动起了心思。

目前在雷池中的共有九人,零散分布在雷池中,最远的之间相隔数千丈,但在周兴看来,雷池仿佛大海,无边无际,而他们九人还处在一个很小的区域内,或许其他的未经探索的区域雷力更强、吸收效率更高。

其实,有周兴这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毕竟谁都想用更短的时间变得更强,但是在一番探索后,事实无情的告诉他们,外面确实有更强的雷力,但是强大得有些过分,就连雷石都难以全部净化、过滤,还是最开始进入的这个区域安全。

周兴飞出近万丈后,很快也发现了这个问题,离开了安全区,雷力变得极为狂暴,雷石只能净化掉九成,周兴一番吸收,不稳定的狂暴雷力便迅速钻入他的身体,立即便像个疯子似的疯狂肆虐,到处破坏。

这种经历周兴一点也不陌生,他吞噬地岩鬼火和阴阳火时便有这种恐怖的感觉。周兴竭力压制并驱除这些狂暴之力,但所有的努力都宣告无效,正当他痛苦难当,想要放弃,重回安全区域之时,他丹田处包裹元婴的那团神秘紫气突然苏醒过来,下一刻便在他的体内疯狂游走起来,凡是有狂暴雷力的地方,便有紫气存在,当有紫气在时,狂暴雷力便被净化为精纯雷力,融入周兴的四肢百骸,而受损的经脉也会在眨眼间被修复。

周兴大喜,每次他处于险境时,那团紫气都会出来救场,这次也不例外!

按照常人的想法,既然已经脱险,那便要见好就收,回到安全区,但周兴却反其道而行之,既然有了紫气保驾护航,他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了。

于是,他便在这里尽情吸收起来。只是,狂暴的雷力太过迅捷,钻入周兴身体后,紫气追上它们,并将它们净化,需要时间,虽然这个时间极短,短的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也客观存在。换言之,周兴吸纳此地雷力,虽然没有了生死危机,但仍然要承受痛苦,在他不停歇的连续吸收下,这种痛苦也是一直伴随。

周兴当然不是自虐狂,但是降低吸收速度的代价便是要花费更多的吸收时间,而他最缺的就是时间!另外,还有一个同样重要的原因,那便是雷力总量有限,他吸收的越慢,其他人吸走的就越多,这里是无情的修行世界,对于有限的修行资源,没人愿意大方的让给别人。

所以,周兴要不停歇的吸,他不但自己吸,还取出了铁心鼎,铁心鼎能够且喜爱吸收火力和雷力,这两种自然之力对它来说都是大补!

周兴痛并快乐着,一直吸了两天,身体便适应了这种痛感,变得不痛不痒了,他猛然意识到,是三重金刚体功法发挥了作用,使他在不知不觉中,以雷霆炼体,竟达到了第一重金刚体的大成境界!

三重金刚体共分为三个境界,从低到高分别是“无坚不摧”、“不动明王”和“金刚不坏”。周兴目前已经把“无坚不摧”修至大成,这一境界只要是“攻”,一拳一脚都有崩山之威,可以和寻常法宝的攻击力相媲美。第二重境界则是侧重防御力,第三重境界则是修炼肉身的恢复能力。

周兴大喜过望!这真是炼心炼体外加炼器,一举三得!

意识到这一点后,周兴立即选择前进,又深入了五千丈,这里的雷力更加狂暴,雷石只能净化掉七成,剩下三成狂暴之力依旧毫无阻碍的钻入周兴体内,给他造成了更大的痛苦。周兴则利用这部分雷力继续修炼三重金刚体,但他快要坚持不住时,神秘紫气便刚好赶到,净化掉这三成的狂暴之力。

如此循环往复,周兴咬牙坚持了十天,三重金刚体的第二重境界“不动明王”竟然也修至大成了!

周兴狂喜!

炼体功法本来就是极难修炼的,日积月累之下往往也只能小成,可正是因为难修炼,所以走炼体之路大成的修士都是不好惹的存在,一拳崩山,一脚断海,战力极为恐怖!然而,周兴却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将《三重金刚体》这部地阶炼体功法修到如此境界,若是做梦,他也会开心得醒过来。

周兴喜则喜,却没有丝毫满足,不动明王境界修成后,此地的雷力便又显得孱弱了,他便再次深入,一口气飞出去两万丈,然后试了试,他惊讶发现此处的雷力几乎是安全区的数百倍,而雷石拼尽全力也只能净化一成,剩余的九成狂暴雷力都要修士一人承担。

周兴苦笑一声,觉得自己有些冒进了,九成狂暴雷力入体,那将是什么滋味,和自杀有什么区别,恐怕在神秘紫气赶来净化之前,他的身体便要因为承受不住而崩溃。

可是,他并没有后退,还是决定试一试,但是没有像之前那般莽撞的连续吸收,而是一次吸收少部分,体会狂暴之力的破坏程度以及自己的承受能力,每当有所适应后,他便缩短吸收的时间间隔,用循序渐进的方法修炼。

一转眼,一个月过去了,周兴已经完全适应了此地的雷力,三重金刚体的第三重境界也有了大成的迹象,周兴开心。让他更开心的是,铁心鼎比他吸收得还猛烈,大鼎的宝气越来越重,散发出的能量波动也渐渐变得恐怖起来,竟有些可以和邪灵塔相媲美。

周兴有个预感,铁心鼎要晋级!

在周兴近乎不要命的疯狂吸收下,雷池之力被迅速消耗,安全区的八名修士都感觉到了异常,觉得雷力越来越少,且越来越难吸收到了。

于是,他们坐不住了,都停止了打坐吸收,并聚在了一起,决定找出原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