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962 大杀四方(上)

962 大杀四方(上)

只是,眼前的二人纠缠不休,太过烦人,他必须先解决他们,才可能有属于自己的活动空间。

想到此,周兴立即收敛心神,将三重金刚体功法全力运转起来,一瞬间便达到了第二重境界的顶峰,于是转守为攻,对二人发起狂猛反攻。

周兴早就看到了半空中的独孤峰,心中恨意滔天,但他修为仍然不如对方,只得选择继续隐忍,他还担心被独孤峰认出来,便决定尽量不适用很吸人眼球的铁心鼎和天爆诀。

“定!”

周兴突然对距离最近的修士使用定身术,然后二话不说挥拳猛砸,那人猝不及防之下被定身,避无可避,结结实实挨了数拳,眨眼间就被砸得骨断筋折,脏腑破裂,大口吐血。这一次可不是切磋,而是生死之战,周兴用上了十成劲!

周兴如今的铁拳力量之大,六阶魔兽的强横体魄也扛不住,更何况没有专门炼体的人类修士。

几乎同时,周兴从海纳戒中取出了一件上品法宝,是翟星辰给他的一柄杀力惊人的宝剑,周兴也是用剑的高手,随即一剑穿心,成功补刀、摘戒指,修士再次大口吐血,从半空栽落。

另一名修士一见大惊,他万万没想到,周兴竟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杀死一名元婴巅峰修士,这血淋淋的现实,大大超乎了他的想象,他心头的怒火刚起,便瞬间被清醒浇灭,眼神变得飘忽,战意也动摇起来。

周兴看出了对方的怯意,冷笑一声,选择用同样的手法杀敌,他再次施展定身术,然后身形一闪,便到了那名声称越抵抗越兴奋的修士身后,三拳两脚一剑,眨眼间又杀一人。

下一刻,周兴心头一震,察觉到奴印诀消失了,这代表罗天已经死于乱战!周兴眼珠转了又转,忽然想到一个好主意,他决定以战养战!

他的方法很简单,那便是对元婴高阶修士施展奴印诀。目前,周兴只能对一人施展此功法,只有当此人死后,他才可以再次施展,虽然有些不便,但在这上万的元婴修士大混战中,这点不方便却是可以忽略不计了。

周兴以元婴巅峰修为,对落单的元婴高阶修士施展奴印诀,那真是又快又好,用不了三息时间,对方便会中招,成为自己的奴仆。周兴对被他操控的修士下达偷袭命令,于是那名修士便会假装回到自己人的阵营中,先用偷袭重伤一人,然后二话不说便选择自爆。

元婴高阶修士的自爆,不亚于用天爆诀引爆上品法宝,威力惊人,至少能炸死之前被重伤者,并炸伤周围若干人,使他们战力大减。

周兴试了两次,全部成功,而且效果出奇的好,这让他喜出望外,于是又想起了在雷池秘境中学到的《幻神诀》,与奴印诀有异曲同工之妙,他也让那些被他迷失心智的修士去偷袭、自爆,再加上他自己杀掉的,可谓战果辉煌!

为了提升杀人效率,他转挑软柿子捏,主要攻击那些元婴初阶和中阶的修士,而且往往是用偷袭的办法,以他的惊人杀力,那些修士根本挡不住,往往十息不到便要一命呜呼,周兴靠这个法子收集的灵戒战利品多得他想哈哈大笑。

此时他不再认为自己是倒霉催的,反倒觉得是走了千载难逢的大运!

“杀了他!杀了那个人!”周兴的突出表现,终于引起了他人的注意,附近听到呼喊声的修士都围拢过来,四个元婴高阶两个元婴巅峰,对周兴展开了围杀。

“玛德找死!”周兴怒道,这时不拼不行了,他立即放出了两具战傀以及全部的黑皇虫。

傻大个和小迷糊始终没有提升到元婴境战力,但是他俩的身体极为坚硬,且能自动恢复,也能派上用场,他不让他俩去拼杀,而是让他们各自冲向一名元婴高阶修士,从后面将他们死死,让二人不能随意瞬移,与此同时,周兴迅速施展奴印诀和幻神诀,操控了另外两名元婴高阶老怪,让他们和黑皇虫一起去攻击那两个元婴巅峰,为他争取些许时间。

当两具战傀先后得手后,周兴便运转起了天魔影功法,只见他抬起右脚,在虚空狠狠一踏,发出一声震响,继而喝道,“天魔影,现!”

一声令下,周兴的身后便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百丈虚影,这虚影只有上半身,随着周兴修为的提升,这巨大虚影看起来比以前要清晰不少,已能看出这虚影穿着一身铠甲,身上散发出的恐怖气息令人心惊,这气息中充满了暴虐之意。

紧跟着,周兴右手紧握成拳,对着被傻大个禁锢的修士隔空便是一拳,他身后的虚影也右手握拳,随他同步一拳击出。

虚影的拳头好似一座小山,眨眼间便轰在了老者身上,只听轰的一声爆响,老者全身顿时爆出大量血雾,下一刻便轰然炸碎,形神俱灭!一拳之威惊天动地,余波传到傻大个身上,他异常坚硬的身体顿时出现大量裂痕,但很快就又自动恢复了。

周兴见傻大个没事,稍稍松了口气,随即再次一拳轰出,这一次轰击的是被小迷糊禁锢之人,那人的下场同样凄惨,身体炸碎成无数块,同样形神俱灭,死得不能再死。

连续施展了两次天魔影,周兴负担不小,但战场上可没有休息的时间,他立即又看向那两个元婴巅峰老怪,心中低喝:“爆!”

一声令下,那两个被奴印诀和幻神诀操控的元婴高阶修士立即发出惨笑,身体迅速鼓胀,在距离敌人不远处自爆,两个元婴巅峰受到自爆波及,受了不轻的伤。周兴可不会给他们喘息之机,立即命令两具战傀前冲,二人又配合着一左一右将一名老怪禁锢,黑皇虫则在周兴的命令下冲向那名老怪,顶着对方祭出的各种法宝,先后钻入了他的身体内,老怪立即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