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973 如影随形

973 如影随形

银角天魔强悍至极,周兴看得一愣一愣的,突然又有了新的想法,自己若能有银角天魔做奴仆,岂不美哉?周兴是个敢想敢干的人,虽然这个大胆想法的成功率只有不到一成,但他还是想试试,万一成了呢?

于是,周兴腾身而起,同时祭起铁心鼎,双手飞快掐诀,左手一指大鼎,右手指向银角天魔,喝道:“收!”

话音刚落,铁心鼎便立即暴涨到了百丈大小,鼎口倾斜向下,对准了银角天魔。下一刻,狂猛的吸力便汹涌而出,被灭世狂雷不停轰击的银角天魔顿觉身体失去了控制,然后便如一道长虹飞入了大鼎之中。

“封!”周兴手印一变。

随即,大鼎再次鼎口向上,在鼎口上端出现了一个半透明的顶盖,将鼎口死死扣住,防止银角天魔逃走。

前两步出奇的顺利,周兴心中一喜,手中法诀再变,断喝道:“天雷地火听我号令,炼魔!”

轰的一声,铁心鼎内便出现了炽热火焰和雷电狂涛,天上的灭世狂雷也加入其中,继续轰击银角天魔。

周兴立即听到了银角天魔愤怒至极的吼声,以及他想要逃脱全力轰击大鼎之声,此时此刻,各种声音夹杂在一起,震耳欲聋。

目前为止一切顺利,周兴很是兴奋,觉得成功率提升到了三成,为了继续提升成功率,周兴便在铁心鼎外不住的施法,吐出至阴至阳的阴阳火,助力煅烧银角天魔。

银角天魔感受到了巨大的生存危机,反抗愈发疯狂,他不住的怒吼,不住的轰击大鼎内壁,然而周兴一点也不担心他能跑出来,因为他深知铁心鼎绝非凡品,坚不可摧,银角天魔只是空耗力气罢了。

即便是元婴修士,被吸入铁心鼎中,再被天雷地火联合炼化,用不了多久便会形神俱灭而亡,连骨灰都不会留下,可是银角天魔却截然不同,他的吼叫与挣扎一直持续着。

眨眼间一个时辰过去了,银角天魔虽然并没有逃出来,但气势并没有减弱多少,周兴只得咬牙硬撑,和他打持久战,毕竟他的修为还不到真人境,强行使用铁心鼎的天雷地火神通,有很大的副作用,若是他先坚持不住,那便功亏一篑,受到反噬的自己将面临陷阱,即便能够自保,也休想在留下银角天魔。

周兴并不后悔自己的大胆选择,他相信危机一词,危和机是并存的。在无数次的危机中,他都成功走了出来,他不相信这一次会失败。

周兴还从没如此长时间的使用天雷地火神通,在坚持了半炷香之后便开始吐血了,好在他提前准备了大量的灵丹妙药,便靠吞服丹药抵抗神通反噬。

不知不觉中,又一个时辰过去了,银角天魔饱受摧残,气势终于开始变弱,吼叫和攻击的频率大幅降低,但整体实力仍然在,周兴犹豫了一番,决定再熬一熬,反正此地有无尽的灭世狂雷相助,银角天魔翻不起多大浪。

终于,周兴又熬过去了半个时辰,他能撑这么长时间,一是靠丹药,二是靠功法,三则是神秘紫气在关键时刻发挥了作用,帮助他修复受伤经脉,可即便如此,周兴仍然觉得五劳七伤,很不好受。

这时,银角天魔的气势已经比之前一落千丈,周兴觉得差不多了,再等下去也不会有太大变化,便双手结印,对着铁心鼎内的银角天魔打出一道黑色法诀,银角天魔饱受炼化之苦,实力大减,躲闪不及,顿时被这道法诀击中,身子一颤,全身变得僵硬起来。

“奴印诀,给我炼!”周兴沉声道。

《奴印诀》属于地阶功法,周兴觉得很好用,所以勤加修炼,久而久之便掌握得越发纯熟,所以他才敢对银角天魔施展。

本来以他的修为,想要收银角天魔为奴是绝对不可能的,但他此时占了天时地利,又有铁心鼎的神通辅助,不可能就成了可能。

银角天魔已经处于萎靡状态,根本生不出多少抵抗之力,周兴若不收他为奴,选择继续炼化,在灭世狂雷的配合下,银角天魔唯一死路一条。

于是,在霸道的奴印诀的侵蚀下,银角天魔的神智变得迷乱起来。

大约一炷香后,银角天魔的眉心处便清晰的出现了一个白色的三角,那便是奴印,三角闪了几下,便自动隐去,外人根本看不出银角天魔已然成为周兴的奴仆。

周兴见成功了,喜不自胜,立即收了铁心鼎的天雷地火神通,带着他迅速离开了雷狱通道。

银角天魔冷着脸对周兴一抱拳,道:“魔奴拜见主人。”

周兴满意的点点头,微笑道:“以后我就叫你小黑,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影子,没有我的命令不许出来。”

“是,主人。”

随即,银角天魔小黑便消失不见,成为了周兴的影子。这是银角天魔的一项神通,叫做如影随形,本来是用于跟踪的,外人即便修为达到真人境,也发现不了,结果周兴成为其主人后,便让他用这项神通伪装,以掩人耳目,消弭存在感,关键时刻便能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变成一件大杀器。

收了银角天魔为奴,周兴高兴得不得了,立即抓紧时间疗伤,并拿出玉简联系翟星辰。

不多时,翟星辰便出现在了周兴面前,见他正在疗伤,忙道:“你怎么了?”

“无妨,收了一只天魔。”周兴对翟星辰没什么可隐瞒的,便把之前的事简单说了一遍,还让小黑出来给他看了看。

翟星辰惊得一愣一愣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道:“咱们才来,你就搞出这么大动静,光听你说,我就觉得凶险,而你居然做到了,我还真是服了你了!哈哈,有银角天魔在,相当于有一名真人保驾护航,以后行走江湖会更安全,真是好事一桩,开门红!”

周兴微笑点头,待疗伤完毕后,他便和翟星辰离开了百里城地域,再次坐着龙车,向着数千里之外的太古城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