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992 针尖对麦芒

992 针尖对麦芒

当然,依据全城的人口规模,前十大公会不可能都是满员,周兴也便淡然了。

莫忘我笑问道:“无敌会长,说实话,你是不是看上治安优良区的地了?”

周兴嘿嘿笑道:“谁不是呢?”

“嘿嘿,这话实在!那你说说,好地段得要多少钱才能拿下来?多少钱拿地才划算?要是不小心当了接盘侠,就尼玛惨透了!”

周兴一笑,想了想道:“如果全部搞商业开发,比如建设旅馆和商铺,或者搞商品房,而且不去搞配套,比如便民公共实施,绿化什么的,按照之前那些地的面积算,至少要花5万金币才可能拿到一块地,可若是超过10万,就不太划算了,想要回本,除非你们永远驻扎在圣域中部,不再进入内部。”

莫忘我叹了口气道:“和我想的差不多,希望竞争别太激烈吧。”

不久,第一块治安合格区的地放了出来,之后,众人便开始了激烈的竞价,每次加价都是几千金币,光是听着就觉得刺激。

“31100!”

“32500!”

“34000!”

“40000!”

“都别争了,这块地我们青年军要了!42500!”

“放尼玛屁!我们天潢贵胄志在必得!45500!”

“马勒戈壁!当我们第一昆仑不存在吗?48500!”

……

坐在后排的周兴捂着嘴偷乐,一块普通地块,最后以55500金币的高价被拍走,这不是人傻钱多是什么?一旁的莫忘我也是看得眉飞色舞,笑话这些家伙花钱不走脑子,互相抬价互相斗气,白白消耗资金,活该!

之后,一块块地陆续推出来,而竞争已然十分激烈,只有排名靠前的大公会保持冷静与理智,叫价十分谨慎,而周兴和莫忘我则临时充当搅屎棍的角色,每当有人要恢复冷静时,他们便三言两语的起哄、拱火,激得几大公会立即恢复斗志,不断加价,嘴里还夹枪带棒,使得每一块治安合格区的地,都以超过6万金币的高价成交。

有很多人都看出了二人的用意,但是看破不说破,毕竟消耗了潜在对手的资金,他们也能得好处。

就这样,周兴和莫忘我默契配合,有时叫价,有时拱火,不知不觉中,治安合格区的地块被拍了个干干净净。

当第一块治安优良区的土地推出后,周兴第一个开口,直接叫到了60000金币,其他大公会毫不示弱,纷纷加价,地块在几分钟内就被推升到了80000金币,这个价格直接把中等公会推出了门外,这里的战争,他们已经没资格参与。

因为是优质地段的第一块地,大家好像都在赌一口气,叫价声此起彼伏,近乎惨烈,最后,第一块地以135000金币成交,打破了之前成交价的最高记录。

然而,这个新记录只保持了三分钟,就又被144000金币的新成交价打破,看得在场的各家会长一愣一愣的。

第三块地面积更大,地段更好,于是又是一轮搏杀,最终以150000金币成交。

第四块地更好,周兴一上来就叫价100000金币,可是谁也没唬住,立即便有人加价,最终以168000金币成交。

第五块地出现后,周兴还是叫100000金币,然后就被其他人的叫价声淹没。

此后的每块地周兴都是第一个叫价,清一色都是叫100000金币,只要有人加价,他就判断此人是故意抬价还是真看中了,不过,无论是哪一种,他都把价格抬高,只是加价幅度不同,最后都让对方接手。

当最大最好的一块地,也是最后的一块地出现时,其他公会要么已经有所得,要么已经资金不足,胃口都小了许多,周兴照样第一个叫价,还是100000金币,这一次,只有一个人报出了更高价,正是第一幼稚园公会的会长熊孩子。

第一幼稚园实力强大,在神辉城排名第一,会长熊孩子是142级的天启骑士,一身圣域出品的暗金套装十分扎眼。

周兴一进入拍卖会场就开启了正气诀,因为已经升到了119级,可即便如此,也比对方差了23级之多。圣域中每差一级,属性差别很大,相差23级,在他人看来,便是天壤之别了。

“110000!”熊孩子看向周兴,眼神中充满了挑衅意味。

“120000。”周兴直视对方,淡淡道。

熊孩子一愣,没想到对方敢和自己对视,毕竟他在神辉城作威作福,谁都怕他三分。熊孩子想了想,忽然笑道:“无敌太寂寞,好名字,可惜这名字起得太大了,你根本不配用!120001!无论你出什么价,我都比你多1个金币!”

“哦?你说我不配用我的名字?”周兴笑着看向熊孩子。

“当然不配,你算老几?一直在暗地里起哄架秧子,以为别人不知道?满世界打听打听,你算个神马东西?顶多就是个小丑!”熊孩子拄着大剑讥笑道。

周兴看向身旁的莫忘我,冷冷问道:“在这里杀人有什么后果?”

莫忘我一惊,他先看向熊孩子,又看向周兴,低声道:“这里是治安优良区,会有卫兵,很厉害的那种,好像是五转的,四转的再厉害也打不过,最好别在城里打架!”

五转?周兴还是第一次听说。

“怎么,想pk?可以啊,咱们去竞技场,开直播的那种,谁输了谁当众跪下叫爸爸!敢吗?”熊孩子笑道。

周兴沉默片刻,缓缓摇头,微笑道:“竞技场又不掉装备,有什么意思呢?”

说罢,他便抽出了风雷荡魔剑,他这个举动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包括熊孩子。

就在众人以为他要大闹一场之时,周兴却悄然发动了神权六连!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熊孩子的包裹中获得15509金币!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熊孩子的包裹中获得13200金币!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熊孩子的包裹中获得11026金币!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熊孩子的包裹中获得91份稀有材料!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熊孩子的包裹中获得1块神恩宝石!

系统提示:你成功使用神权,从熊孩子的包裹中获得2块天佑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