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群穿明末之荒海平波纪 > 365 是有一点心痒

365 是有一点心痒

徐志此言一出,立刻引发了餐厅里更大的喧闹。

“哎!徐哥你说什么呐!”

“我们是这样的人吗?”

“小萝莉那么小,谁忍心下手啊!”

“何况也不算漂亮,皮肤还黝黑黝黑的......”

“看你这话说的!是不是又白又漂亮你就能......哎!你打我干什么?魏@宏!本人是不是说到你心坎里去了?!”

“我靠!不是吧?魏@宏?就那个希尔薇?”

此时魏@宏有些气急,他大声对众人喊道:

“你们别拿这种眼光看我!给你们说吧,完全跟你们想象的不一样,希尔薇把我当娘,问题是……我也觉得很像......”

“你一男生如何是娘?难道人家小萝莉分不清男女吗?”

“要不就是小魏子变娘了?”

“嘿嘿......是谁把咱们的大将军给掰弯的?赶紧出来承认!”

“哈哈,暴露了你们的无知了吧?”

魏@宏听到这里反倒是笑了,他指着眼前的几位吐槽者继续说道:

“现在小萝莉当然分不清男女啊!出现性别意识还要等好几年呢!这几天你们都看到了的,我基本上是成天的背着她,喂她吃东西,带她玩,跟她说话,除了没睡一块,这跟当妈有什么区别?!所以希尔薇就把我当成她妈了!”

“这不能说明问题,我就问你,对小萝莉动心没有?说老实话!”

“老实话也是这些话!反正我也是越来越觉得这孩子就是我的孩子,所以你们别想歪了......”

魏@宏有些急赤白脸地在为自己辩护着。

“要是她长大了,变漂亮了......”

“放心吧,就这妹子的底子?我看要变漂亮也很有限。”

有人语气笃定地评价道。

“不过呢,若有下一代,不不,必须得找汉人男子婚配,这样传个三代五代的,也许能变漂亮......”

人群里又有人摇头晃脑地评论道,显然说这话的人完全是随口一说,属于根本不负责任的那种。

“嗯,对对!再漂亮也是那种比较有南洋人种特征的漂亮......”

此时徐志淡淡地在旁边插话说。

“徐哥,南洋人种是什么特征呢?”

“就是大饼脸呗!”

这时旁边的小伙伴替徐志回答说。

“不不不,应该是圆脸......”

“看来咱们这回去苏禄,就要照着这个标准买妹子。”

“要是跟希尔薇长得差不多的话,那还行吧......”

“谁知道呢,听说希尔薇是部落贵族出身呢,估计她妈也不会太丑。”

在众人里,不少人由此话头突然想起了这个重要的事情,于是有人感兴趣地问徐志:

“徐哥,南洋人种特征的漂亮是什么呢?”

“嗯,就是......大概......回去你们到电脑资料室里查查就知道了,知道南韩女爱豆不?嗯……就是……南韩女帝老七那种水平......”

“哈哈,徐哥你果然是那个时代的少年啊,我们都饭五代了,你还在饭二代......”

“没办法,那是本人的青春记忆啊!这辈子是脱不了饭了,哪怕暴露年龄,我是打算躺坑底不出来了......”

于是大伙的话题终于又开始歪到一边去了,这是此类讨论的日常,现在已经没有人探讨魏@宏和希尔薇未来的关系了,爱谁谁,关我毛线事......

其实徐志刚开始那句嘲讽话并没有完全说错,自从登陆韦帕回来,大伙一直在讨论下一次登陆应该在哪里的问题。

特别是年青人们,他们一是对登陆探险之类的事情拥有极强烈的兴趣,二是魏@宏从陆地上带回来一个小萝莉后的刺激。

如今,希尔薇现在已经基本融入了船上的生活,不管怎样,小萝莉确实给妮可号上的人们带来了不少乐趣。

而且事实也证明了一个真理,小孩子的环境适应能力是极强的,换句话说,什么样的环境造就什么样的孩子。

关于这一点,顾船长有深刻的体会,他要求所有船员,在遇到小姑娘的时候,必须要保持和蔼和微笑,按照顾船长的话说,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会对这个突然身处陌生环境的小姑娘产生深远的人生影响,还说,童年对于一个人的人生影响极大。

一个幸福的童年,可以治愈人的一生,而对于有些不幸的人而言,不幸的童年要用一生去治愈。

也正是顾船长所说的这句话,给这些孤儿出身的船员们以极大的心灵震撼……

因此,不少人甚至打算自己也要去找到自己的“希尔薇”,通过让她幸福,来疗愈自己的人生......

因此,在这种环境下,希尔薇的变化很大。

首先,她很快就不排斥身边有其他人了,特别是当人们的手里有各种好吃的食物时,而且除了抱抱以外的其它接触也开始不排斥了。

希尔薇甚至开始牙牙学语地模仿船员们说话,尽管小姑娘说的一大半都听不懂,但显然说的是汉语。

船员们把希尔薇的变化看在眼里,不过大伙认为,与其说像魏@宏认为的那样——希尔薇把自己当成母亲,其实不是的,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希尔薇其实是把**当成“神”的。

尽管这个结论让大家很惊讶,但人们也不得不承认,魏@宏在小萝莉眼里,确实有某种“神”的属性。

比如,希尔薇在接受了别人的馈赠后,都是在第一时间交到魏@宏手里,然后眼巴巴的看着自己的“神”。

然而自己的“神”从来都是笑着摸摸自己的头发,然后再把这些好吃的东西塞回自己的手里,当然了,如果一起分着吃,效果会更好。

再比如,希尔薇在魏@宏不在的时候,经常表现出某种焦虑的神情,只有当魏@宏重新出现在她眼前时,整个人才笑逐颜开地活泼起来。

希尔薇在睡觉前一定要看见魏@宏后才肯躺下。

平时,魏@宏只需要一个小小的暗示,比如一伸出双臂,小萝莉就会立刻猴在**身上不下来......

于是众屌丝男们看着这感人的一幕无不羡慕嫉妒恨啊,他们纷纷表示下一次登陆自己一定要走远点,希望能给自己抱回一个希尔薇。

其实按照众人的审美观来讲,希尔薇并不完全如旧世界中的小萝莉形象----无论是二次元的还是三次元的。

根据段医生的说法,小姑娘的长相是典型的“南洋土著”——圆脸,细而长的双目,鼻梁扁平,额头突出。当然了,在土著人的眼里,这种长相也许、应该是一个美人吧,但若按照东方大众化的审美观评价,希尔薇顶多给个五分,其中最加分的是眼睛,而最减分的则是皮肤,小萝莉肤色虽然不算纯黑,但绝对算是比较黑的了,若非皮肤还算细腻无暇,那简直就不能看了!

因此,大伙预测希尔薇长大后,顶多也就是个傻白甜式的中人之姿。

尽管如此,众人仍然对登陆探险然后抱回来一个三岁小萝莉进行**这种事情很感兴趣----这些孤儿加独生子女们,在内心深处有多么渴望这种奇妙的情感,外人是无法体会的,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因此,关于下一步在哪里登陆的问题,很快就变成了热门话题。(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