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群穿明末之荒海平波纪 > 462 夏大美女的话术暴击

462 夏大美女的话术暴击

“好吧,我在这里就直说了吧,我们坚决反对童婚和未成年人的婚姻!我们将视此行为是犯罪!”

夏小鸥却突然正色说道,打断了众人的议论。

众人:“……”

然后美女又放缓语气说:

“各位,尽管现在没有明文规定结婚年龄,但有一个底线,那就是十八岁!凡是未达到十八岁的女性不得与异性结婚同房!这不是什么时代传统问题,更不是文化问题,而是妇女的生理决定的!是道德底线问题!

另外呢,还有一个重要情况必须给大家报告一下,根据段大夫提供的女人们的健康报告,还有他在妮可号上给女人们做的健康咨询的记录,我们发现这些女人里有接近三分之一没有达到十八岁的结婚年龄,其中最小的只有十四岁!

因此,这一部分女人几年之内都不能跟你们同房的......”

夏小鸥话音未落,会场顿时一片混乱,不少人开始大声抱怨说,这也太拘泥了吧?我们穿越到了十七世纪,你们却要按照二十一世纪的标准要求我们,不觉得有些过份吗?!

有人掰着手指头算了一下,尼玛那位买到那个十四岁的,岂不是要等到自己变成大龄青年才能同房?

众人中不少人吐槽说,这样看来,咱们这群买了媳妇的人里,至少有十来个还得继续单身下去啊!这不白买了吗!

而且买的还是谈不上多么漂亮的妹子,就这还要等!还要遵照那个什么“买卖婚姻四条” ……

尼玛亏大了亏大了有木有!

面对汹汹而来的吐槽声,夏小鸥倒是很镇静,她双手下压,示意大伙安静,语气变得缓慢而凝重:

“各位,我把这些女人带下船的时候,就开始观察她们了,这些女人的身体普遍瘦弱,大多数发育不好,皮肤也很差。听说,她们这二十几天在船上吃的其实也不错的,但即便如此,仍然看出明显的营养不良和发育不良。

而且这些女人的身体状况也不太好,我这里有段大夫针对这些女人的健康报告!”

夏小鸥扬了扬手里的那几张纸,然后提高了音量。

“报告里说,仅从外表判断和健康咨询的结果上看,这些女人均不同程度的患有皮肤病、寄生虫病,口腔疾病,关节疾病等,可能还有妇科病!

因此全医生和段大夫他们几位已经打算动用我们的内部专用医疗设备,对这些女人进行更细致的体检。

医生们已经明确表示,通过详细的体检,不仅能制订更好的医疗方案,还可以更准确的确定年龄。

毕竟因为语言等交流障碍,我们对这些女人的真实年龄掌握得并不准确,当然了,医生们估计,体检过程中可能还会发现新的病情!”

“体检很详细吗?”

“肯定很详细的!”

“为什么我有一种被绿的感觉......”

这时有人小声嘀咕了一句,不过此话一出,立刻引来周围人的吐槽:

“哎!看破不说破懂不懂?”

“毕竟医生们也是为我们好……”

“估计要被看光,尼玛我都还没看过呢,感觉好吃亏有木有?”

“是啊,赶脚失去了一个亿……”

“尼玛,你们脑补得很新奇嘛!”

“到时候你老婆生孩子的时候……”

“喂!喂!各位!各位请安静!有一些妇科检查是以徐护士为主的,你们就不要纠结了!”

夏小鸥赶紧补充了一句,然而,这句话说了还不如不说……

“哈哈,妇科检查什么的还是应该有医生们参加嘛……”

“就是嘛,我建议不要拘泥这些了,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况且徐护士一个人肯定忙不过来……”

“是啊,真遇到有妇科病的,肯定要会诊的。”

“喂喂,听说有些身体检查很羞耻的,我当年在工作单位参加体检,还要扒开了看……”

“是吗?我一般都是拒绝的……”

“喂喂,你们消停一点吧!没看见有人的脸色不好吗?”

“是啊,突然发现你们的关注点真的很奇葩哎!”

“就算是!不知道什么是重要的事情吗?”

“绿就绿吧,反正我体检的时候还被医生爆菊呢……”

“哈哈!说出你的故事,我们保证不嘲讽你,哈哈……”

这时会议室里突然有不少人着对那群人说各种调侃话,貌似有些幸灾乐祸,显然这群人都是没有参与买女人的。

“安静安静!”

此时夏小鸥有点恼怒地拍桌子喊道。

“夏姐请继续,别生气了,小心动了胎气。”

“对对,请继续发言吧,夏姐姐别理那帮哄子,他们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望着这群油盐不进哄子们,夏小鸥也很无奈,她只能深呼吸几下,然后再度换成一副十分诚恳的语气对大伙说道:

“其实吧,各位心里也应该清楚嘛,考虑到这个时代的卫生条件,还有这些地位低下的女人们所身处的环境,患有妇科病、身体里有大量的寄生虫应该是这群人的常态对吧?”

此话一出,众人顿时都有些沉默,半晌人群里回应道:

“夏姐说的对。”

“好像也是啊!”

“嗯,这么说起来也确实需要检查一下下的,婚前身体检查不是应该的吗?”

众人里有些人开口表示理解。

“那么,这些可怜的女人身上还有没有其它病灶呢?谁能保证说没有?况且这还是成年人,别忘了还有一些更瘦弱的未成年的女子?!”

夏小鸥说到这里停顿半晌,看着大家用一种语重心长的口吻说道:

“在座的各位,你们认为,她们现在的身体状况适合结婚同房吗?她们好多都只是十几岁的小妹子啊!你们也忍心下得了手!?”

夏小鸥说道这里,望着一时间有些沉默的会场,临时打住了话头。

“不是啊,夏姐,我们也知道妹子们需要调理身体。”

“问题是……好吧,我承认,三个月确实是需要的……”

“是啊,让妹子们吃好点,别累着我们都没意见啊,就是……这十八岁的坎能不能通融通融啊?”

“十四岁那位是小了点,但在这个时代,十五、六岁嫁人的比比皆是啊!”

“不行!医学实践证明,女人必须要到十八岁以后才算发育完全,不然旧世界怎么会普遍把法定婚龄定在十八岁以上?”

护士徐柔在旁边给夏小鸥帮腔道。

“这……有些过了吧?”

“我们保证怜香惜玉还不行吗?”

“我们会节制的,我保证!”

“节制?拉倒吧!我还不了解你们?男人们一旦**,哪里还有什么道德底线可言!”

此时夏小鸥粉脸一沉,再度口吐莲花,语惊四座。

咳咳咳咳!此时坐在角落里闷头喝茶的李俊明被一口茶水呛到,一阵剧烈的咳嗽,搞得自己脸红筋胀。

旁边的人赶紧给李哥捶背,四周的人们虽然一脸关切地对李律师投射去略带同情的眼光,但脸上都是装着充耳不闻如无其事的样子……

自从夏大美女前一阵子在会议室喊出“屌屌相护”这句令众男人言犹在耳的警句后,这是大伙第二次遭到夏大美女的话术暴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