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群穿明末之荒海平波纪 > 486 水里的金发女人

486 水里的金发女人

当船尾楼升起浓烟之时,苏姗号的船员们便开始跳船逃命,好在此时的海盗们无暇顾及这些抱着各种浮具泡在海里的水手们,哪怕其中有能卖钱的女人——是的,漂浮在水面的人群中,确实有两个年青的女人,她们的头发是金色的,蓝灰色的西洋裙拖弋在水面,很是显眼。

但是快蟹船上的海盗们居然没有理会她们,只是径直地掠过水面冲向那条大型柯克帆船。

大船上的财宝才是第一目标,至于人,虽然也能卖钱,但暂时也跑不掉,那就让这些人在海水里多泡一会儿吧,如果没有被淹死,或者没有被鲨鱼吃掉,这些人也许能活着被海盗们捞上来当成奴隶卖掉。

特别是现在,那条大船已经被点燃了,如果去晚了,满船的战利品也许就沉没到大海里了,因此大多数快蟹船都不约而同地直奔那条大船而去,至于不远处的那条小型卡拉维尔帆船,只有两艘排桨船在慢慢的追逐靠近。

事已至此,已经完全绝望的格林斯船长把三桶黑**拖到身边,他已经想好了,一旦海盗们登上他的船,他将点燃**桶跟船和海盗们同归于尽。

此时此刻,格林斯船长穿戴整齐,还正了正头上的船型帽,在胸前划着十字,开始对上帝做自我祈祷。

一阵喧嚣的鼓声打断了他的祈祷仪式,格林斯不禁抬起头来,看清楚了不远处大声鼓噪着拼命划动排桨的几条排桨船,看来海盗们来得相当快,显然,对方不愿意让这条船继续燃烧下去。

此时格林斯的脸上突然浮现出一丝莫名的狞笑。

他立刻从怀里掏出一把手铳,那是一把做工精致的燧发火铳,金黄色的雕花手柄在阳光下反射着光芒,格林斯轻吻了一下枪管,嘴里轻轻念叨了一句什么,然后迅速从**桶里拿出一大包黑**,撕开纸包,把黑色的药末从枪口处倒入,然后再慢慢的往里面塞进一颗铅弹,格林斯眼睛看着海面,一边狞笑着,一边手握通条一下一下地用力捣着枪管,然后板开了扳机,枪口指向了**桶,然后扭头望着海面,随时准备扣动扳机。

然而下一刻,格林斯脸上的狞笑就被一丝惊讶与迷茫代替了,他突然听到一声爆炸。

映入眼帘的,是伴随着震耳欲聋的爆炸声掀起的浪头,此时此刻的格林斯惊讶地看见,不远处的一条快蟹船,突然被某种强大的力量给掀了起来!显然这是爆炸的功效,也使得另外一条本来是笔直地冲向自己的排桨船被浪头打得偏离了航向。

然后是第二声爆炸,震耳欲聋的轰鸣声在三条排桨船之间的上空响起,久经沙场的格林斯明白,这是很少有的***爆炸效果!

显然,这绝不是自己的船员打出来的,因为自己这条船既没有***这种昂贵的东西,也没有这样的水手,那帮胆小鬼早就跳海逃生了。

于是格林斯船长茫然四顾,紧接着他就睁大了眼睛,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象让他的咬合肌已经管不住自己的下巴,格林斯半张着嘴,瞪着双眼就这么望着前方——在阳光的剪影下,一条暗蓝色的船身出现在不远处,白色的船舷线和深蓝色的船身被抹上一层金色的晨曦,上帝啊,这条船的桅杆上居然没有升帆,但不可置信的是,她正向自己高速冲来!

一声不同以往的剧烈爆炸将格林斯的眼光引导到另外一条快蟹船上,很明显,是另外一枚***直接命中了中间的那条最大的排桨船,剧烈的爆炸让这条船上的七八个排桨手飞上了半空,几个人的躯体和长长的木桨在空中翻了几个空翻后落入海水里,随即,海面上就泛起了几片血红。

然而海盗们的劫数显然还没有完,一阵急速的砰砰声传来,那声音连续而清脆,就像远处有几百个人在依次放火枪,于是格林斯看到其中一条排桨船在瞬间被一条无形的弹鞭狠狠地抽了一下,低矮的船舷无法替这些可怜的桨手们提供什么遮挡,船上顿时传来一阵阵惨叫。

格林斯亲眼看到一个壮汉被某种力量突然击中身体,巨大的冲击力把壮汉击打得向后跃起,当他躺倒在甲板上的时候,肚破肠出……

格林斯下意识地闭上眼睛,这种惨像是他生平第一次看见,上帝啊!这是怎么一回事?

是的,这是上帝的惩罚!

想到这里格林斯重新睁开了眼睛,他看到那条船身修长的蓝色大船以他前所未见的高速度从不远处掠过水面,就像一条飞鱼一样,然后又一令人难以置信的角度急速转了一个大弯,这时格林斯才注意到那条奇怪的大船尾部有一根烟囱一样的凸起物,从里面不断的冒出灰白色的浓烟。

这时格林斯的头脑突然清醒了过来,他知道现在要做的事情不是呆呆的看戏,而是赶快扑灭自己刚才放的那把火。

然而,自己在绝望中给这艘船放的那把火,好像越烧越大了,更糟糕的是,此时他的身边已经没有水手能帮他了。

于是格林斯船长果断跳下舵轮台,冲向船舷,那里有一台人力抽水泵,他想灭火,上帝既然派来了这个魔幻般的救星,那就是不要他死,因此他现在要抢救自己的财产。

但是,好像有点晚了,格林斯刚刚抵达抽水泵旁边就惊恐地发现,火舌已经冲上了舵台,那里的**桶已经被烟火笼罩,经验丰富的格林斯立刻意识到了危险,这时候他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跳海。

还好,格林斯船长跳的很及时,他的怀里还抱着一块木板,就在他即将如入水的那一瞬间,巨大的爆炸和气浪把格林斯船长抛向了更远的水面,落水的重击顿时让毫无防备的格林斯昏迷过去。

“卧槽!爆炸了!不是你们打的吧?”

远处海面上突然发生的大爆炸,把位于驾驶舱顶甲板上的彭强吓了一大跳,他不禁在传声筒里高声叫到。

“肯定不是啊,距离这么近,舰炮早都停止射击了!”

传声筒里隐约传来驾驶舱里胡小林的声音。

“肯定也不是机关炮打着了**桶,我们根本没有往那个方向打啊!看来是那火烧的,哎!船上的人惨了……”

此时骄傲号甲板上的船员们纷纷议论,到了这时,终于有人想起,水里还有人需要救助。

“水面上有好多人,朱哥,救不救啊?”

“当然要救了!但是也要等战斗结束啊!”

朱北国立刻回应说。

“喂!水里好像还有女人呐!”

甲板上有人突然惊呼道。

“女人?你看清楚了?是女人吗?”

甲板上的哥几个立刻循着惊呼者的手指望去。

“水里看不清楚,反正是长头发,还是金发的……”

“切!这年头不能用头发长短区分性别你不知道?

“哎!果然是金发呢!”

“朱哥,真的是女人哎!”

“没错!身材不错……”

“好凶哦……”

“不要瞎说,你又看见啥了?”

“反正我看见了!”

“是啊,一晃眼……”(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