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群穿明末之荒海平波纪 > 641 一不小心扯得有点远

641 一不小心扯得有点远

因此,对于皇帝和国王而言,所有那些对“天赋神权”不利的言论和思想都是要扑灭的,所有对现有秩序构成威胁的做法和思想是要被禁止的,哪怕这样的所谓威胁十分微小——防微杜渐是所有英明的统治者的座右铭。

这就是为什么这些统治者们对澳洲联邦解放黑奴的做法非常反感的终极原因——但是,这倒不是说,他们对澳洲人容许逃奴获得自由这件事本身不能容忍,毕竟在千百年来,君主们总是会有一些仁慈的举措来对待自己的奴隶们,包括对待罪犯和各种逃亡者,他们经常大赦天下,这些皇帝们甚至不需要这些逃亡的奴隶们付出什么,而只是简简单单地大笔一挥,或者挥挥手就给予这些人自由了。

但是,在皇帝和国王们眼里,作为被统治者,如果臣民们想获得一点什么,只能寄希望于统治者的恩赐,而不是其它,否则的话,就会发生秩序危机。

同时,君主们也时刻不忘地、明确地告诉自己的臣民们:贵人们对臣民施恩的唯一理由是因为统治者的“仁慈”,或者叫恩赐,而绝不是因为这个世界上还有澳洲人宣扬的什么劳什子“人权”、“自由”和“平等”这些莫名其妙且离经叛道的异端邪说。

一直以来,这些皇帝们、国王们、将军们、王公们、王子们无不义正严辞指责澳洲人的价值观是离经叛道,是异端叛逆,并在几乎所有的公开场合指责澳洲联邦对自己尊严的各种“侵犯”,和“蛮横无理”。

因此这些贵人们也不断地告诫自己国家的臣民们,绝不能走澳洲人那样的邪路。

当然这些贵人们也会抓住各种机会对澳洲给予各种讽刺——比如统治那个古老的东方帝国的鞑靼王子们就曾经大规模地大赦天下,以此免除臣民们的赋税和劳役,于是他们就开始毫不掩饰地嘲笑澳洲人的“八年劳役”、“诚实劳动”、“合理报酬”和“合理回报”是“虚伪的商人般的斤斤计较”,还有澳洲人表现出来的各种“小家子气”也经常成为这些贵人们在公开场合上的笑谈。

不过,尽管这些人对澳洲有如此大的敌意,但是这些王公贵族们还是大量地进口着各种澳洲联邦的工业制成品,积极地与澳洲做生意,从武器、食品到各种奢侈品无所不进口,他们还在私下里把自己的财产藏匿在联邦银行的秘密户头里,他们的子孙妻妾也在澳洲联邦的城市和乡村里过着安全且奢华的生活,他们当中的宫廷斗争失败者通常会把澳洲联邦的城市公寓和乡村庄园作为终极避难所。

不过,当他们还在权力舞台上的时候,都无不对澳洲联邦表达出深深的敌意,并且还要求他们的臣民们共同对澳洲人表现出敌意。

他们前后多次组织了反澳联盟,甚至从军事上进攻澳洲联邦的一些盟友,其中统治东方帝国的鞑靼王子们是反澳洲联邦最积极的一群人,他们甚至还组成了与奥斯曼土耳其皇帝、俄国沙皇的“三皇同盟”,以共同对付来自澳洲威胁......

然而,历史前进的脚步从来没有停止过,澳洲联邦的关于解放奴隶的多个法案最终都在全球各地得到认可,并得到全面或者有限地执行。

关于“贸易劳动力”交易的这个状态直到百年以后,国际社会宣布贩运奴隶为非法活动后才渐渐停止,对于澳洲联邦而言,取而代之的是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等新的移民方式。

不过,在这一百多年的时间里,全世界的人口贩子都在积极地向澳洲联邦的广袤领土输出劳动力,并且从每一个侧面促成了一个全球范围内的、面向澳洲的、规模巨大的移民潮,并在后来的一百年的时间里,使得澳洲联邦的总人口突破了两个亿。

显然,对于人口贩子们来说,是为了巨额的贸易利润,然而对于很多被贩运到新世界人们而言,这不啻是另外一条人生出路。

当他们或者她们因为各种原因,能够有机会离开毫无前途、无法生活的旧世界,来到一个自由的新世界并开始一段全新的生活的时候,这件事本身,就对很多具备冒险精神的人们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

好吧,一不小心又扯远了,话题再度回到马利克?勒菲克的人口生意上,总之这位人贩子最终走上人生巅峰的开端就是在这里——新安港。

在随后的一年时间里,勒菲克向帝汶岛的新安港输送了四次劳动力,每一次的输送规模都比前一次大,到那一年的旱季末,勒菲克的船队除了贩运过来各种货物外,还破纪录地一次性带来了五百多名男女。

至此,新安城里和玛格丽特庄园的两个归化营里已经有男女劳动力一千三百八十五人,而且人口的来源也愈加多样化,其中不仅有黑人男女,还有来自沙乌地半岛和波斯波利斯山地的人们,据说这些人大多数是受到****的拜火教徒,另外还有来自阿富汗山地的破产游牧民,他们因为要偿还债务而被勒菲克招募。

此外还有东南亚和印度的贱民阶层,这些人在当地遭到各种歧视而无法获得良好的生存条件,当然还有来自欧洲的高卢人、日耳曼人和意大利人,这些人要么是因为生意破产、要么就是因为遭遇了海盗等等因素变得身无分文,返乡无望,生活无以为继最终不得不上了勒菲克的船。

当然了,也有自愿过来当雇佣兵的人,其中难免也有一些犯下各种轻罪或者重罪的、隐姓埋名的逃犯......

侯相麟充分利用了这些劳动力,他不仅大规模地建设了新安城,还让玛格丽特的种植园规模急剧扩大,到了年底,侯相麟在康达等人的支持下,终于开始了新安江大坝的初期建设工程,随着糖厂弹@药厂、水泥厂、砖瓦厂等工厂的投产运作,帝汶岛成为澳洲对外贸易的一个重要基地。

随后,他继任者还进一步扩大了弹@药厂的规模,使之变成了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弹药和五七式手**制造工厂。

最值得一提的是,魏#宏充分利用归化营里的人口组建了联邦第一支正规武装,后来获得的正式番号是“联邦陆军第二旅”,这是一支由汉人、倭人和黑人为主体,士兵包含了归化营里所有人种的军队,这支军队就是后来世界驰名的精锐之师——澳洲联邦外籍军团。

当然了,这一切都将是在一年后才开始发端的事情,而就在勒菲克第一次贩运黑奴到新安港的那个月,侯相麟的注意力还放在如何在最短时间里建成第二归化营的工作上。

就在六月上旬的某个临晨,新安码头外一声熟悉的汽笛长鸣,惊醒了尚在被窝里的肖平国桂咸宁和**哥仨,三位几乎同时一跃而起,因为那汽笛声太熟悉了——

骄傲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