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神学院之大修者 > 潘震 帝·蕾娜

潘震 帝·蕾娜

“哎!怎么还不来?”凌霄殿陛下,蕾娜叹口气报怨着,轻提皇袍坐在地上扇扇风道:“热死了!热死了!”

“潘震大将军到!”凌霄殿外一声报名,蕾娜闻之,慌忙跑回皇座,理理衣服端庄做好。

“咳吭!”蕾娜做好不久,便见一身戎装的潘震来到大殿下,蕾娜咳嗽一声,一本正经的看着潘震道:“爱卿!何事禀奏?”

“如此恢宏的宫殿,已经留不住你了吗?”潘震看一眼皇座上端正坐着的蕾娜,环视一眼这恢宏的凌霄殿,转头看着蕾娜皱眉问到。

“呃……两码事!”蕾娜闻言咳嗽一声回到。

“你爷爷他又……”

“别跟我提我爷爷!”蕾娜闻言立即不悦的打断潘震的话。

“你……”潘震无奈一叹,看着蕾娜道:“你刚刚……”

“人家热嘛!”蕾娜头一扭回到。

“热?”潘震闻言,一指宫殿之外看着蕾娜道:“凌霄城里的百姓可以说热,你太阳之光……连汗都不会流,热?”

“那你知道,太阳般的温度在内心里燃烧是有多渴吗?”蕾娜闻言,神色不悦道。

“我……完全知道!”潘震掷地有声的回道。

“你……切,我不管,我要去地球,决定了!”雷娜闻言一阵语塞,最后只得头一撇回到。

潘震闻言,眉头深锁看着雷娜道:“你可知有大批的冥河战士正赶往地球?”

雷娜闻言不在意道:“当然知道,都喜欢地球星嘛!”

潘震闻此无奈道:“是一大批冥河的宇宙战舰正通过大虫桥前往地球星,状态并不友好……”

“我不管!”雷娜闻言打断潘震继续说下去,看着潘震道:“天道塔又不让我管,我整天包得像个粽子一样杵在这大殿内,天天让人看又不让人摸,我一定要去,就去一个公年……”

潘震闻言无奈道:“你总想着地球的那些生活,那些……哪里的女人都不穿裤子上街……你喜欢那种生活方式?”

“我没法和你沟通!”雷娜气急的看着潘震道:“有种东西叫时尚,像咋们这儿……几万年不变的画风……我……说了你也不懂!”

“时尚?”潘震看着无力说下去的蕾娜哂笑道:“你让一个五千年水平的地球文明,和我们六万年的烈阳叫板时尚?”

蕾娜闻言,衬着头看着陛下的潘震道:“你看,你自己也承认我们自己古老,人家五千年,比我们年轻,有活力,时尚这个词……有错吗?”

“伟大的太阳女神!”潘震严肃的看着蕾娜。“你是要跟你的守护者辩论这种琐事吗?……一个守不住传统的文明,我不喜欢!”潘震摇摇头,不想在跟蕾娜辩论,抬头看着蕾娜道:“但既然你这么喜欢,或许在他们遇到麻烦问题的时候,你还可以有耐心帮帮他们。”

潘震微微叹口气道:“我会向长老们请求,他们开的那个超神学院恐怕更希望趁你还不懂事的时候就积极去参与……弘扬某些所谓文明互通的理念……对于饱受创伤的烈阳来说,未必不可触摸……”

“互相尊重文明完整,互不侵犯,互不干涉文明进程……”蕾娜无聊的数出超神学院的规则,起身对着潘震福个礼问到:“我可以去洗澡了吗?”

“你还爷爷希望,你能接触下华夏那个神……金乌,希望他能来烈阳一趟……”见蕾娜要走,潘震最后提醒道。

“知道了!”蕾娜挥挥手,离开了大殿。

——

宇宙各方势力都往地球而来,此时的张林……

“很不错!要不要尝尝?”张林拿着羊肉串,询问肩膀上一脸鄙视的小金。

“哼!肮脏的凡物!”小金白一眼张林,冷哼道。

“五谷轮回,天理循环。怎么就是肮脏的凡物?”张林不在意的撸了一串,看着小金摇摇头。“没口福!”

“哼哼!”小金闻言,眼珠一转看着张林。“大帝说得是,你可得多吃点!”

“那是,店家,再给我来一盘!”张林扭头看着烧烤的老板吩咐道。

“好勒!马上啊!”烧烤老板闻言笑到,连忙又开始烧烤起来。

“舒坦!”撸了几百串,过足口瘾的张林伸个腰长叹一声,结账走人,留下一地目瞪口呆的路人。

——

“噗!噗!噗!”

“小金!你!”高山流水,风景优美,可惜这种美景,被某人破坏的一干二净。

此地,臭气冲天。

张林一边出恭,一边指着在远处捂着鼻子的小金,气愤不已。

“大帝,不能怪我,我提醒过你了!”小金嫌弃的扇扇翅膀,看着张林无辜道。

“你怎么不明说,还有,我在秦时世界,不也吃了,不也怎事?怎么在这里就……”

“噗!”

“那能一样?秦时你吃的虽不是天材地宝,但也不是你今天吃的凡物啊!哪怕是水,也是皇室派人取的朝露。而且秦时的食物,虽说不怎么样,但你吃的,好歹有些许灵气,今天你吃的……啧啧!什么化肥、农药、催生素……

大帝身体可是无垢之体,这些东西吃下去,拉肚子不正常吗?”

“……⊙?⊙!”

“你赢了!”张林指着小金无奈道。“噗!”

“……”

“……”

——

“现在去哪里?”巨峡市大街上,虚脱的张林询问起小金。

“那!”小金一指前方,巨峡市大学五个大字印入眼帘。

“去读书?我堂堂……”

“是去找人,我们暗中观察下那个什么银河之力、德星之枪的。看他们啥能力,顺便研究下基因系统之类的……”小金打断张林,双眼放光的看着巨峡市大学。

“这……会不会不太好?”张林皱眉道。

小金挠挠头笑道:“借鉴!借鉴!大帝放心,就研究下,没什么大事的……”

“随你,不玩废就好了!”张林白一眼对方。“我们没学籍,怎么进去?”

“放心!准备好了!”小金拿出一张录取通知书,漂浮在张林面前。

“早有预谋?你怎么弄的?”张林拿着通知书疑惑道。

“哗啦啦!”小金吐出一堆金子看着张林道:“贪婪的凡人,用金钱就摆平了……”

“⊙?⊙!”张林无语的看着小金,才记得在秦时,它好像收了许多金子、玉石之类的。

“走吧!”张林弹弹手中录取通知,叹口气走进了巨峡市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