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从列兵开始的争霸之路 > 二四一愿闻其详

二四一愿闻其详

见我浅笑,奸计得逞的样子,伊丽莎白赌气的故意用脚踩了我的脚背一下,搞得我一趔趄。

“佛兰克伯爵阁下,你知道不知道和女士耍手段是很不礼貌的!?”伊丽莎白公主佯装生气的样子道。

“抱歉,我思来想去能这么做的人并不多,却无法确定是谁做的,只能借机求证一下了!”

我歉意道,毕竟伊丽莎白公主这么做肯定没有恶意,我用这种方法有点过分了。还不如大大方方的求证问话来得礼貌。

“和我说说还可能有谁?”伊丽莎白公主问道。

“呃……乔治王子殿下刚刚求证过了,不是他。再有就是路易斯国王陛下,但是也不可能,他会要求乔治殿下去做,而不是自己亲自安排。所以吗,我只能向公主殿下求证一下喽。”我说道。

“嗯,不过我要提醒一下佛兰克伯爵阁下,以后不要用这种方式向女士求证事情,很不礼貌的哦!”伊丽莎白公主微笑着道。

唉,什么情况,明明是自己做的却不愿意当事人知道吗?为什么要这么做?难道?不会,李新远你可别自恋了。再说这小丫头才多大?

见我脸色数变,伊丽莎白公主显然也想到了我可能想到那个方面去了,脸更红了。这时一支舞曲恰巧结束,她便找了个借口离开了。

也好,因为我可不想和伊丽莎白公主发生什么纠葛,正欲回去找乔治,英德兰王国总理伍德.弗格森来找我,说是国王路易斯有请,希尔维亚已经过去了!

看来终于要谈正事了,收起其他心思,我跟在伍德.弗格森总理身后,前往楼上。

在一个有守卫的房间门口伍德.弗格森总理先是轻轻的敲了敲门,得到允许后才带着我进门,显得极其恭敬。

进了房间,我发现这里是一处书房,比西拉王国夏宫庄园老国王爱德华的那间要大上许多,也要豪华许多。

此时房间内有几个人,除了做在宽大书桌后面的路易斯国王和希尔维亚外,其余几人都是陌生面孔,此时众人正在等待我与伍德.弗格森总理的到来。

进入房间,我先是上前几部对路易斯国王施了一礼,然后在路易斯国王的示意下如其他人一般坐在希尔维亚身边。

然后只见路易斯国王向伍德.弗格森总理点了点头,弗格森总理便将书房内的众人一一介绍给我,他们分别是:

工业部长约瑟夫·斯利姆,国防部长吉恩.卡布诺一级上将,陆军大臣丹尼尔.莱希,陆军司令乔治.卡特上将,海军大臣福森斯,海军司令亨利.阿诺德上将,参谋部长哈罗德·亚历山大上将,王国情报部长欧内斯特中将。

不过最后介绍的人令我非常震惊,因为眼前这个看向我眼中闪过怨毒目光的中年男人居然是流亡的波斯法尼亚国王法尔考!他在这里做什么?

不过他怨毒的目光也只是一瞬,在我与他对视的瞬间立即换成了友好的微笑。不过他的城府还是不够深,如果真的是高人的话,在整个会晤过程中他都不会表露出丝毫的异样。

我也是没想到此次出访英德兰还能遇到仇家,而且还是刚刚结仇不久的波斯法尼亚国王法尔考。

我们的情报机构也掌握了一定的消息,知道波斯法尼亚国王法尔靠流亡到了英国,且积极的游走于英德兰各界开展复国运动。

但这个家伙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这可是我们西拉王国与英德兰王国之间的交易,他参合进来算怎么一回事?

英德兰国王路易斯看出了我的疑惑,微笑着道:

“二位远道而来我国的目的我想我能猜到一些,而波斯法尼亚国王法尔考阁下现在在与贵方的利益应该是一致的,而我们英德兰王国也觉得一个强大的崔凡克联邦并不符合贵国与我方的利益。

因此我思量着我们可以把各自的优势整合到一起,一起对付崔凡克联邦,迫使其放弃扩张,交还非法夺取的波斯法尼亚王国领土。”

哦,原来是这么一回事,想把我们西拉王国和已经亡国的波斯法尼亚国王联系到一起对付崔凡克联邦吗?

我和希尔维亚此行的目的同样也是对付、压制崔凡克联邦,既然英德兰王国有同样的想法那是再好不过,省得我们还要费口舌主动说服英德兰王国政府。

但是已经亡国的原波斯法尼亚王国的政府还能干啥?是给咱们加油还是他法尔考敢回国组织武装力量与崔凡克联邦继续死磕?

如果法尔考真有这个魄力,那他也不会逃跑,直接留在国内组织抵抗不是更有说服力?

见我和希尔维亚都不坑声,总理兼议长伍德.弗格森侯爵开口道:

“我们的构想是这样的,海上的打压封锁由我们英德兰王国负责。

而法尔考国王将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和资金在国内招募自愿者对崔凡克联邦实施打击。”

哦……原来是这样!不过路易斯并没有提及西拉王国要具体做什么,搞什么鬼?我才不相信英德兰国王会让我们西拉王国坐享其成。

我看了一眼身边的希尔维亚,两人交换了一下眼神,决定继续装傻不吱声,看英德兰王国葫芦里卖得什么药。

见我和希尔维亚都不说话,有些冷场,弗格森侯爵问道:

“西拉王国的两名特使先生此行的目的难道不是与我们商议如何限制打压崔凡克联邦的发展吗?难道是问们理解错了,贵方是为了别的事情而来?”

“我们此次出访当然是为了刚刚路易斯国王与弗格森总理所说的事。”希尔维亚开口道:

“不过我们真的没有料到在这里能碰上法尔考陛下,也没有想到英德兰政府已经有了具体的方案计划。

既然已经有了计划,那我们西拉王国愿闻其详!然后大家再做商讨!”

希尔维亚先是承认了确实是为崔凡克尼亚联邦的事而来,然而既然英德兰王国也是为了相同的目的,而且已经有了具体打算,那作为实力弱的一方索性就先听听英德兰的计划好了。

先看看各方在此次合作中扮演的角色和需要付出的代价。这些东西明了了之后,大家也才好讨论,就分歧进行商议,才能最终达成共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