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从列兵开始的争霸之路 > 二四二话事人

二四二话事人

听了希尔维亚的话,路易斯国王意识到这次会谈最大的败笔便是让法尔考这个家伙直接出现,并先把事情讲出来。

这样西拉王国就不是请求的一方了,两个小狐狸完美的利用了这一点,通过沉默逼迫己方一再的多说,一下子化被动为主动。

不过无所谓,英德兰王国并没有想在此次“合作”中占西拉王国什么便宜,主要出血的一方还是波斯法尼亚王国流亡政府,于是开口道:

“具体计划亚历山大你讲一下!”

参谋部长哈罗德·亚历山大上将站起身,清了清嗓子道:

“我们的计划并不复杂,由波斯法尼亚国王法尔考阁下派人秘密回国组织抵抗势力,西拉王国负责提供抵抗组织的武器装备。

抵抗组织负责对崔凡克联邦控制下的驻军、工厂、矿山实施袭扰,干扰战领区的正常运转,减少崔凡克联邦的收益!

英德兰王国海军将通过海上封锁,限制崔凡克联邦的海上贸易,打击其经济。

波斯法尼亚王国境内的抵抗活动所需要的资金和装备由波斯法尼亚王国流亡政府与英德兰王国承担!

西拉王国负责通过卡拉尔控制区与崔凡克在波斯法尼亚控制区接壤的地段向抵抗军提供后勤保障!同样,其中的话费不需要西拉王国出!

西拉王国归还之前逃亡至贵国的波斯法尼亚王国军队的控制权,将其交还给波斯法尼亚政府。

西拉王国开放其控制下的安森港给我英德兰海军入驻停靠!我英德兰海军也将以此为基地实行对崔凡克联邦的海上封锁!”

参谋部长哈罗德·亚历山大上将的话中有几个问题引起了我的特别注意:

第一个就是话语中所提及的远波斯法尼亚王国地区全部使用了控制区这个字眼,也就是说并不承认崔凡克联邦与西拉王国之前搞的公投,同样不承认这两片区域已经并入崔凡克联邦与西拉王国的事实。

第二个就是想为法尔考讨回之前总参谋长戈登带走的波斯法尼亚王国精锐部队。

再有就是开放西拉王国控制下的安森港做为英德兰王国的海军基地,给封锁崔凡克联邦提供便利。

看似要求合情合理的,却对西拉王国的伤害极大。

首先,并不承认西拉王国对于卡拉尔山地区的主权,这就意味着法尔考重新在波斯法尼亚掌权后将讨回这片地区!西拉王国之前的努力很可能变成一场白忙活,啥也得不到。

再有就是讨回逃亡至西拉王国的波斯法尼亚军队控制权。这个还好,西拉王国至今也没有一个妥善的办法消化这些人。问题是这些人自己同意与否。

最后一个就是开放安森港给英德兰王国皇家海军。这个情况就更为复杂了。

首先是没承认西拉王国队卡拉尔山地区的合法主权,在这种情况下未提及时间限制的开放港口活动会导致最终请神容易送神难的局面。

等事态结束之后很容易因为此时导致英德兰王国与西拉王国之间的对抗!那个时候更不好处理。

这涉及到一个国家的主权和尊严问题,领土纠纷问题,看来英德兰王国是想借西拉王国的危机把水搅浑,为之后的介入制造条件。

英德兰王国果然是大陆平衡策略的大师和这个世界上的第一搅屎棍!

这些条件里除了交还原波斯法尼亚王国的部队外,没有一条可以答应,这不是开玩笑吗?

“路易斯国王陛下以及各位要员和法尔考阁下,你们提出的条件非常让人难以接受啊!”希尔维亚掏出一根烟点上,眯着眼睛悠悠的讲道:

“正好,法尔考阁下也在,我在这里就表明一下立场!

首先,卡拉尔山地区已经举行了公投,该地区人民以绝对多数的票数赞同并入西拉王国的结果已经公布了很长的时间,相信各位也都知道。

所以在这里我要明确一点,刚刚参谋部长哈罗德·亚历山大上将阁下提出的控制区这个词我们无法接受!”

“卡拉尔山地区是我们波斯法尼亚王国神圣不可侵犯的领土!是你们西拉王国耍了阴谋诡计强行夺去的!事后归还理所应当!”法尔考满脸愤怒的讲道,显然为之前中了西拉王国的计谋愤怒不以。

“哦?马波尔地区是你们的固有领土?你以为开战前你们波斯法尼亚只吞并了我们西拉王国一个马波尔吗?

上百年的恩恩怨怨,你们占了我们西拉王国多少便宜?这笔账要不要算算?

还有,这次又是谁先对谁动的手?计谋也好,算计也罢,你不贪心我拿你有什么办法?

欺负了西拉王国这么久,付出这点代价不过分吧?要求归还土地?找崔凡克联邦和法里西联邦讨啊!

在座的各位不会都像法尔考阁下这么没有逻辑吧?”

我没给法尔考任何好脸,直接怼了回去。

法尔考被我的话怼的哑口无言,干张嘴却吐不出一句话来。

这时路易斯国王张嘴解围道:“只是个字眼问题,这个具体问题完全可以在法尔考国王复国后再与西拉王国谈!”

“不用谈,这个是先决条件,不打折扣!”我斩钉截铁的道。

场面顿时变得非常难看,搞得英德兰国王路易斯也不知道我和希尔维亚两人谁才是此次会晤的话事人。

“希尔维亚王子阁下,请问此次会晤,二位谁能最终代表西拉王国的意见!?”路易斯国王阴沉着脸问道。

希尔维亚歉意的向路易斯国王点了下头道:“还是听佛兰克伯爵的吧,我现在也是为王国工作,王国迟早是他家说了算!”

这话顿时就把英德兰一众高层雷的个外焦里嫩!迟早是他家的几个意思?你是王子啊!这佛兰克小子再牛逼不也是为你们家打工的吗?

看着惊讶迷惑的众人,希尔维亚解释道:“在王国内部,我早已经放弃了王位的竞争,王兄安德烈又因为严重的错误也被废去继承资格。

因此,现在的王位第一继承人是我的妹妹安德莉娅公主,而这位佛兰克伯爵正是我的妹夫,安达的未婚夫。

所以之后王国的事就是人家的家事,我作为王室成员当然有建议的权利,但是决定还是得看我妹妹妹夫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