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从列兵开始的争霸之路 > 三四三波折

三四三波折

为此,戈登需要继续迷惑崔凡克尼亚联军,做法则是在其他方向搞出动静,让人误以为自己并没有准备突破防线逃走。

但这样不可避免的是执行这个计划的部队无法跟随大部队退回西拉王国境内,必须留在这片山区过冬。

留下的部队将面临严峻的考验,所以戈登只能通过自愿者的形式选拔这些人。

好在肯跟着戈登返回波斯法尼亚的这些人,哪个不是硬骨头?原本只打算留下一百人的队伍,结果足有四五百人报名。

戈登最终精挑细选了一百人,做为迷惑部队,因为留下的补给支持不了过多的部队过冬,但是百十人还是没有多大问题的。

就这样,定下计划之后迅速行动,留下的部队分为两组,各五十人分别向南北两个方向出发,寻找崔凡克联邦军驻扎的薄弱之处进行攻击,吸引注意力。

戈登则亲自率领主力悄悄的潜伏到了防线附近,等待着合适的时间。

最早发起攻击的是多佛方向的五十人,他们找到了一个小村子,这里的崔凡克联邦驻军只有一二十余人,是崔凡克联邦军各地驻军中最软的柿子了。

但离这个村子只有三公里的地方驻扎这一个团的崔凡克联邦军部队,所以这都没个五十人的小分队必须迅速解决战斗或是果断撤退,一旦被盯上必死无疑!

好在这些抵抗军战士比较幸运,他们发现了一条水渠通向村子,且被崔凡克联邦守军忽视了。

这个水渠被利用起来,几名携带冲锋枪的战士偷偷的潜伏到了村子一侧。

战斗是狙击手打响的第一枪,一下便干翻了村头机枪掩体里的崔凡克联邦军机枪手然后,各三个战斗小组迅速向村子包抄了过去。

在村子一侧水渠里的冲锋枪手的掩护下,只用了三分钟便占领了那里,而且没有什么伤亡。

守军只有四人逃脱,向大部队驻扎的方向逃去。

抵抗军在与村民们讨了一些粮食之后,收拾了被击毙的崔凡克联邦军武器,在崔凡克联邦军大部队赶来之前迅速的退回了山林。算是完成了入冬之前的最后一次补充。

南边的五十人分队则没有这么幸运,他们在南部没有觅得什么机会,只能在袭扰了一下之后迅速退回山区,把注意力又放到了铁路之上。

成功的炸了一列火车之后,这些抵抗军战士迅速的消失在了山林之中。

这两个方向遇袭的消息迅速传到基恩.索比达尔那里,他也是很疑惑:

抵抗军现在还想着发起袭扰,没有逃跑的意思吗?基恩.索比达尔迷惑的抚摸着下巴,也是一时摸不到头脑!

不过基恩.索比达尔可不是普通人,他通过两次袭击的规模判断出这只不过是迷惑人的行动,抵抗军要逃!

要逃,那方向只能是向东,返回西拉王国境内,自己建立起的防线应该可以抗得住抵抗军那不足一个团人的突击,所以想要全歼抵抗军现在就要收口子了。

基恩.索比达尔立即命令已经秘密抵达防线两翼的部队中各抽出一个师,迅速突入山区,与防线一起形成了一个包围圈,然后两个师不断的向东搜索前进,压缩抵抗军活动区域。

这其间暴发了数次战斗,如果不是山区地形不易大规模进攻,戈登手中这不到四千人的部队早就被消灭了,尽管抵抗军坚持了下来,但人员损失达到了三成,活动区域更是被压缩到只有五公里的多的范围。

这几天戈登一直在苦苦支撑,因为弹药已经有所不足,如果再不找机会突破防线,那自己和手下这些人就真的完了!

戈登还是比较幸运的,他的好机会总算等来了好机会,虽然远没到残月的时候,但是却突然阴天了,云完全遮挡了月光,让大地陷入完全的黑暗之中。

戈登再次挑选了阻击联队,这些几乎注定要牺牲的人让戈登几乎无法正眼面对,他是含着泪水带着抵抗军主力慢慢的摸到了防线的前延,准备发起突然袭击。

但是就在不断抵近的过程中,不是意外的意外还是发生了!

一名抵抗军士兵触动了被攻守的崔凡克联邦军扔在阵地前的铁盒子!发出了清脆的金属哗啦声。

这下瞬间引起了崔凡克守军的注意,两颗照明弹迅速被射向了空中。

就在哗啦声响起的时候,戈登就知道坏了,他立即指挥部队发立即发起强攻!但冲击起来之后,就遭到了崔凡克联邦军守军机枪的猛烈射击,一瞬间二十多名抵抗军士兵就射翻在地。

这铁皮盒子并不是崔凡克联邦守军恶作剧把吃剩的罐头盒扔到了阵地前。而是崔凡克联邦军特意布置的。

提出这个主意的是一个经历过肯登堡会战,与西拉王国第九师交过手的崔凡克联邦军下级军官。

这个人就参与过对第九师的夜袭,只不过同样因为有士兵触发了铁皮盒子而暴露了目标而损失惨重,所以这招同样也被这个下级军官学了过去。

抵抗军在损失了二十余人后,戈登迅速调整进攻方案,先由狙击手重点打击崔凡克联邦的机枪手,然后抵抗军士兵不顾一切的冲击阵地,还真就在阵地上撕出了一个小口子。

见到抵抗军冲击防线准备逃走,守军阵地指挥官立即命令两侧的机枪向阵地缺口射击,并连连向自己阵地上方打照明弹。

这下把阵地上方照的亮如白昼,抵抗军完全暴露在了机枪火力之下。好在戈登还是很有经验的,并没有因为只是突袭而未设火力支援。

不但冲击防线的抵抗军用枪还击,潜伏在阵地前的轻机枪小组也不断的用机枪对崔凡克联邦军机枪进行火力压制,狙击手更是用精确射击不断的对机枪手进行点名,否则冲击阵地的抵抗军大部队是否能有人活着冲过防线真的是个未知数。

在火力支援组和狙击手的拼死掩护下,戈登带着抵抗军残兵总算是冲了过去,但损失极为惨重。而且如果不是几个对戈登忠诚的士兵及时将戈登按到地上,他也是不知死过几次了。

冲过阵地之后,这些抵抗军不敢有丝毫的停留,在戈登的带领下一直向东逃,直到重新进入山林深处才停下来进行休整,收拢人员,清点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