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从列兵开始的争霸之路 > 三四八狩猎

三四八狩猎

不过我知道,在我们后方目力之外,一个团的近卫师部队随时做好救援准备,那是我安排的部队。

没办法,如果只有我自己,这么安排显然是有些多余,但是王室成员倾巢而出,那就必须做万全的准备了!

其实这次郊游也是为了给安德莉娅散散心,再过些时候天气就会很快的冷下来,她的肚子也会越来越大,再想出个门啥的就要等到八孩子生下来再说了!

安德莉娅现在是众人保护的目标,大家把她和老国王爱德华护在最中间,迁就着她的速度。因此这一行走得颇慢,一个多小时故意的走走停停才来到黑森林边缘。

即然来到黑森林附近,那自然少不了打个猎助助幸什么的,我无所谓,一把栓动步枪就行了。

希尔维亚对于打猎这种活动从小就兴趣缺缺,根本不想参与,直接让仆人给他支上画架,准备做画了。

安德莉娅是喜欢这种稍微有点的冒险的活动的,但是现在挺着个隆起的肚子显然是不行了。

而郑天娇因为之前的伤势还没完全好,在沃尔夫斯堡那次打猎又受过惊吓,也决定留下来陪安德莉娅。

这样进入森林的就只有老国王爱德华、李梅、爱玛和我。

爱玛是第一次打猎,显得非常兴奋,不过小丫头还小,同时也是怕她操作不慎伤了自己,并没用给她配枪,使用的是安德莉娅小时候用过的一张小猎弓。

老国王爱德华使用一把传统的双筒猎枪,用得是散弹,这玩意不用瞄准的那么精确,缺点是射程有限。

但又有什么办法,老国王虽然现在身体调养的很好,但是眼神已经开始变差了,让他打单颗弹丸的枪还真挺难为他。

李梅和我一样,选了一把军用步枪,她现在枪法不错,据说已经能和霍克那个老兵油子不分高下!真搞不清这对情侣约会的时候都干些什么,打枪吗?

这个倒是有可能,李梅去过几次霍克的军营,都是过了夜才回来的,也不知道他们俩现在发展到什么地步了。

这次我们进入森林并不深,安全考虑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考虑到老国王爱德华和爱玛的体力,所以也就算玩玩而已。

我和李梅并肩走在前面,老国王爱德华和爱玛在一个班手持冲锋枪的士兵保护下走在后面,我对身旁的李梅问道:

“小梅,和霍克发展的怎么样了!?”

“还行吧,看看明年没有什么问题我准备结婚,但是霍克这家伙就是不同意,非要说什么等到和崔凡克尼亚联邦有个了断之后再完婚,气死我了!”提到霍克,李梅先是甜蜜,后又有些气恼的说道。

这个我有预料,霍克作为西拉王国王牌部队的指挥官,将来和崔凡克尼亚联邦作战时肯定会带着部队出现在战场最危险的地方。

而且通过在沃尔夫斯堡军事进修学院的学习,霍克也明白将来的战争不会像从前那样又方形成稳固的战线,因此战场形势将便得更加不可琢磨。包围对方或被对方包围将是家常便饭,保不准自己的部队就会被包围吃掉。

而霍克的性格投降是不可能的,突围如果不顺利,死在包围圈里完全可能,这小子还是担心自己出了事李梅怎么办!

对这个问题我也是没有办法,霍克在某些原则性问题上固执的要死,我多说也不会有什么效果,只能顺其自然。但是要都向霍克这么想,那不知道有多少家要绝后?!在这点上要我看还是东方人更好一些,有后的往往在绝境中更坦然一些。

我刚要开口安慰一下李梅,却见她一摆手示意我不要出声,然后慢慢的将子弹上膛举枪瞄准!

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前方出现了猎物,是一只鹿。李梅瞄准后扣动扳机,清脆的枪响过后鹿的头部中枪扑倒在地。

见进入森林没有多久便有了收获,大家都很高兴,连忙上前查看。李梅的枪法真的不错,子弹从鹿的眼睛射入,又从另一边射出,几乎没有伤到皮毛。

“小梅姐姐真厉害!”爱玛赞叹道,随即女孩子特有的怜悯又使她觉得鹿非常可怜,突然有些伤感。

见此我拍拍小丫头的头对她道:“爱玛,世界就是这样,弱者直得同情,但是也不能过于伤感。你想,如果我们不杀它,它遇到狼一类的猛兽一样会抓住吃掉,这就是自然的法则,否则狼也一样会饿死,不是吗?”

“哦!”爱玛点点头,但是我知道我的说辞作用不大,小丫头天性善良,一时半会还转不过弯来!

不过我知道只要打过几次猎,爱玛就会慢慢适应,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于是留下两名士兵将鹿抬回去后,我们继续沿着森林的边缘前进。

但行不多远我却远远的看到远处的小山坡上出现了一些熟悉的身影:狼!

说熟悉只是一个比喻,狼这种东西我也只是之前见了一次,不过听说在这个时代狼还是比较常见的,不但黑森林有,卡拉尔山地区也有。

这些狼只是远远的看了我们这个方向一会,就在我准备打上两枪的时候突然转身消失在山坡上。显然是明白我们手中的武器非常厉害,不原意犯险。

身旁的李梅也是悻悻的放下刚刚举起,还没来得及瞄准的步枪问道:“三哥,你说这些狼是不是之前被你打的那些?现在见了你都怕了?”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不过很有可能,狼群只要规模大了,即便是猎人它们也会发起攻击,因为狼也是一种有领地意识的动物,对于突然闯入它们地盘的东西发起攻击只能说是一种本能的反应。

但这种几乎是立即就退却的行为确实有些古怪,难道说它们真的是那批被我暴打过的狼?

“不好说,我看狼长得都差不多,它们看咱们是不是也一样啊?!”我打趣的对李梅讲道。

“我哪知道?要不要过去看看?”李梅问我道。

我犹豫了一下,但想到以我们现在的火力配置,狼群是没有任何办法的。况且就算只有冷兵器,有李梅和我在根本不用担心,这些狼翻不起什么浪花。

不过老国王和爱玛在,还是要小心一些为好,我对老国王爱德华道:“父王,您和爱玛在这里等等,我和小梅去看看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