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从列兵开始的争霸之路 > 三六九宁死不降

三六九宁死不降

“给,咱们一人一半,省着点用,多干死他们几个!”中年战士将自己的一支短弹夹分给了身边的年轻小战士道。

“谢谢哥,没想到咱们今天就结束了,不过有大哥你在身边,咱们也算有个伴!”年轻小战士有些凄然的说道。

“别那么丧气!咱们当兵的还不是说不准哪天就没了?!咱们和头他们比起来算不错了,至少多活了这么半天!”中年战士给小战士打气道。

“嗯,我知道大哥!我不怕死,我就是不知道将来咱们的国家还能不能独立,同胞不再受压迫!”小战士说道。

这些抵抗军士兵肯返回波斯法尼亚从事敌后作战,戈登在军队中的威望和人格魅力自然是起了一定的作用,但是不可否认这些战士也是有信仰的人。在他们看来为了自己的祖国和国民的未来牺牲,是非常值得的事情!

“肯定会的,你也不看看崔凡克联邦这帮混蛋都是些什么东西!?霸占我们的国土,奴役我们的人民,迟早会唤醒民众的抵抗意识的!那个时候就是崔凡克联邦倒霉的时候!”中年战士对小战士道。

当然,如果没有之前那群同样贪得无厌的统治者的话就更好了!你看看人家西拉王国,虽然国力不怎么样,但是国内环境多好?

虽然也是君主制国家,单纯从体制角度讲比之前的波斯法尼亚还要落后,但是人家不一样把国家搞得井井有条,国民安居乐业吗?

这话现在是不方便说的,也没有时间说了,反正就要死了,解释那么多干啥?中年战士如是想到。

“大哥,崔凡克联邦军他们上来!”年轻战士声音有些颤抖的说道,他还是有些怕了。

当一个人没时间思考死亡的时候,其实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因为他不会觉得恐惧。

但是当一个人停下来意识到自己将要死亡的时候很少有人可以从容面对,这是人性,无需指责。

“我看到了,别紧张,反正都是死,就把过程当成一场游戏好了!”因为腿部还在不断的失血,中年战士的脸色已经变得苍白。

“嗯!好,那就干吧!”小战士说罢将枪口从土堆一边伸出去瞄准打了一个短点射,将几名试图靠近的崔凡克联邦军士兵压了回去。

中年战士从土堆的另一侧探出头去,也打了两个短点射,放倒一名抽个空联邦军士兵后被崔凡克联邦军的射击压了回来。

小战士同时被围攻的崔凡克联邦军火力压了回来,然后准备再次探头攻击。

但他还只是漏了个头皮,就被崔凡克联邦军的射击再次压了回来,心急之下干脆只把枪探出土堆,对着崔凡克联邦军打了一个点射。

这种设射击方式纯属靠运气的信仰射击,壮胆而已。所以小战士的行为很快就被中年战士制止了:

“别浪费子弹,看准了再打!”

“可是现在漏不了头啊!”小战士无奈的道。

“好,那我就先给他们来个这个!”中年战士说着取出手雷,拉了保险环之后默读一二后将手雷抛了出去。中年战士这么做显然是想获得一个空爆雷的效果。

空爆雷因为凌空爆炸的原因,可以避免和降低手雷地面爆炸时破片被地形影响,威力大增,越是趴在地上躲避的人会被炸得越惨。

但是在树林中无论哪种爆炸方式,因为树木的遮挡原因效果都会打折扣,所以这颗手雷虽然如愿产生了空爆效果,但是并没有造成多大的杀伤。

不过因为崔凡克联邦士兵下意识躲避手雷的原因,再次给两名抵抗军士兵创造了射击机会。两人分别从土堆两侧探头出去对崔凡克联邦军射击。

虽然用的都是短点射,但是弹鼓内的子弹还是很快耗尽,两人先后躲回土堆后面换上最后一支短弹夹。

最后的时刻到了,两个人都只剩下最后的二十颗子弹,对于自动武器来讲只是勾两下手指的事。中后战士从军多年,即便如此也只是如原来那样只探个头出去进行短点射射击。

年轻士兵此时有些沉不住气,为了追求更大的射界将半个身子都探了出去。只打了一个点射就连中两枪惨叫一声扑倒在地。

中年战士连忙躲回土堆后面,拖着年轻战士的脚将他拉了回来。翻过年轻战士的身体,中年战士看到年轻战士胸口中弹,身体抽搐,口中已经开始不断的吐出鲜血,这是肺部被打烂才会出现的情况。

中年战士知道,这孩子没救了,于是不断在他耳边说着安慰的话,年轻战士则不断的点头,像是很认真在听的样子。没过多会,年轻战士吐出一口气,终于没了呼吸。

中年战士用手将年轻战士的眼睛盖上,然后向下一抹,让年轻战士闭上了双眼。取过年轻战士的冲锋枪,中年战士再次探出个头对外射击,这次面对身边不断被子弹击起的泥土,中年战士不再躲避,直到冷静的打光枪中的子弹。

丢掉枪,换了个方向再打光自己枪里的子弹,中年战士知道属于自己的最后时刻到了。

背靠在土堆上吃力的坐好,中年战士拉过年轻战士的尸体,把年轻战士的头放到自己的腿上,中年战士取出最后一颗手雷握在手中,拔掉保险,等着崔凡克联邦军士兵围上来。

此时的他内心平静,回忆着少年时的时光,不时嘴角浮现出一丝笑意,只是因为失血过多显得苍白的脸上这笑容显得说不出的苍凉。

见土堆那边没了动静,崔凡克联邦军中尉指挥官知道抵抗军的子弹耗尽了,于是派出四名士兵去查看情况,如果可能,准备抓个活的,那样也好抵偿刚刚抵抗军给自己造成的损失,否则回去一定会被上级骂惨的!

四名士兵端着步枪,小心翼翼的摸了过去,他们心里边也是非常忐忑的,因为他们搞不清楚两个抵抗军手里的枪现在还有没有弹药。

如果有,在这么近的距离突然遭到扫射,那是真的躲的地方都没有,保证被打得跟个筛子一样!

就这样,四名崔凡克联邦军士兵心惊胆战的摸到了土堆旁,直到看清土堆后抱着年轻战士尸体的中年抵抗军战士,四人这才松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