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从列兵开始的争霸之路 > 五二八更改计划?

五二八更改计划?

带着徐三赵六回到夏宫庄园的时候已经是傍晚,因为火车是专列的原因,路上所花费的时间要比平时短上不少。否则按照原来普通火车每站都停的方式,我回到家要晚上十点之后了。

一进庄园大门口,我便看到安德莉娅怀中正抱着儿子小弗雷德里克站在别墅门口等我,见我下车后安德莉娅更是抓着还不懂事的儿子的小手冲我招手。

看到这一幕,我的心中原本的担忧和苦闷一下子便烟消云散,快步来到安德莉娅身前接过儿子抱在怀中,先亲了一口儿子的小脸,然后又在安德莉娅的脸颊上亲了一口:“亲爱的久等了吧?”

“我也是刚刚才出来,天娇已经准备好了晚餐,饿坏了吧?!”安德莉娅挽住我的胳膊,和我并排走进别墅。

仆人接过我的外套,我和安德莉抱着儿子直接前往餐厅,还别说,我真的有些饿了。

来到客厅,餐桌上都是丰盛的食。我惊讶的发现原来老国王爱德华也等在那里,还有二哥希尔维亚一家子,原来大家都在等我。

海军取得决定性大胜的消息早在我返航的时候便已经传回了国内,想来大家也是凑到一起来庆贺一下。

果然,老国王爱德华见我进来之后率先站了起来,并对我行了个军礼,搞得我顿时有些发懵。

“大卫,多亏有了你,我们西拉王国在世界上立足有望了!”老国王的话语有些颤抖,我知道他很激动,因为我出现之前西拉王国一直在努力维持,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吞并罢了。

老国王爱德华也不只一次和我讲过,西拉王国曾经有过并入霍达都达尔帝国的打算,至少那样会使得国民受到相对公平的待遇,毕竟同宗同源,融合起来也比较容易。

但是那样无疑是等于把整个国家绑在了霍达都达尔帝国这架战车之上,完全失去了自主的权力。而霍达都达尔帝国的野心有多大谁都知道,并入之后霍达都达尔帝国实力进一步增长,肯定会发动对外战争,到时候原西拉王国的国民肯定也要继续参与到战争中去,所以并入霍达都达尔帝国也不能获得安稳。那并入又有什么意义呢?

“父王,别这样,这是我应该做的!”我一边将儿子小弗雷德里克交给身旁的安德莉娅一边连忙对老国王爱德华道。

“哈哈哈,不!这是你应得的殊荣!等战事全部结束之后,我就把元帅衔给你,王位给安达,我去养老!”老国王爱德华开心的笑道,心情现得非常好。

“哪里话,父王您还在壮年,怎么好退居幕后,把这么重的担子交给我们年轻人扛!?”我连忙推脱道。

“少拍我马屁,就这么定了!”老国王爱德华心情大好,手一挥道。

老国王这样说我也只能笑笑,与众人一起落座。希尔维亚的座位刚好在我旁边,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故做惊讶的问道:

“大卫,你这眼圈是怎么了?怎么黑成这样?在海上遇到美人鱼了吗?

你可要把持住自己啊!偶尔看上心仪的搞搞倒是无所谓,但一定要节制,你可得对我们安达的后半生负责呢!”

鬼都知道我一出海就无法顺利入眠,晚上根本不怎么睡觉,这家伙这样讲明显是在拿我开涮。

希尔维亚一说完这些身体就一趔趄,我知道那是坐在他身旁的丽莎在桌子下面踹了他一脚。这个家伙有的时候就是忘乎所以欠收拾。

“大卫累坏了,我听说过你一到海上就因为摇晃的原因睡不着,一会吃完了早点休息,赶快养好精神!”老国王爱德华关心的说道。

“嗯,我还真饿了,不过晚饭之后我有事情要和父王你汇报一下!”我想了一下关于对崔凡克尼亚联邦主动发起进攻的问题,这个还是要早一点和老国王爱德华说。

“什么事情这么急?明天再说不好吗?”老国王有些诧异的问道。

“我想还是尽早说比较好,因为我们要早些做准备!”我想了一下道。

确实是这样,如果崔凡克尼亚联邦放弃进攻的打算,那军力部署很可能由攻转守,等崔凡克尼亚联邦完成这些部署,那西拉王国主动进攻就会变得更加困难。

“好吧,那就赶紧吃吧,节省些时间,之后好早点休息!”老国王见我执意要说,也明白这事可能十分重要,立即催促我快些吃晚餐。

于是本来丰盛的晚餐被我吃成了快餐,十多分钟的时间就风卷残风般的吃了个八分饱。

这里要赞一下郑天娇的手艺,真的是越来越棒了。看来她除了善于歌唱,对厨艺也非常有天赋,这样下去我想我会越来越依赖她的中餐,几天不吃就会想得不要不要的,这可怎么办是好?

好好的晚餐也被我带节奏带成了快餐,大家都很快的吃好之后就撤了桌,我与老国王爱德华、希尔维亚和安德莉娅来到了书房。几人落座之后老国王爱德华递给我一颗烟,我们三个男人点上烟之后,我把我对于崔凡克尼亚联邦如果不发动陆上进攻的顾虑和之后的打算讲了出来。

几个人听后也是不住的点头,很是赞同我的想法,只是对于是否应该在崔凡克尼亚联邦放弃进攻之后我们是否要立即采取进攻这个问题上产生了不同的意见。

老国王爱德华对于主动进攻崔凡克尼亚联邦还是很有顾虑,他担心一旦进攻受阻,突入崔凡克尼亚联邦的军队会被崔凡克尼亚联邦军包围,那样的话西拉王国就会折损大量的军队在敌国领土之上。

装备上的损失还在其次,主要是人员的损失西拉王国是真的损失不起。只要有十几万精锐部队的损失,西拉王国的军事力量就会出现很大的问题。

到时候别说继续维持进攻,就是转而进行防御也会因为军力的严重不足而显得捉襟见肘。

老国王爱德华的考虑不是没有道理,但是西拉王国等不起也是事实,于是原本还想把事情赶快说完让我去休息的打算落空,几个人不得不花时间细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