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从列兵开始的争霸之路 > 六一三混乱

六一三混乱

炮击只持续了二十分钟左右,对于崔凡克联邦不那么用心修建的战壕而言已经足够。

而防线内的四个团部队已经趁着压制火力冲出了战壕,向崔凡克联邦军扑去。

炮击停止前的最后两轮打得并不是榴弹,而是烟雾弹。因此当西拉王国与自由波斯法尼亚军组成的联合反击部队冲到崔凡克尼亚联邦军阵地前的时候,整个崔凡克尼亚联邦军阵地前已经烟雾缭绕,严重的干扰到了崔凡克尼亚联邦军的反击火力。

要说崔凡克联邦军是这个世界上最为训练有素的部队也不为过,在炮击停止的同时,下层军官便立即将士兵们从战壕底部驱赶起来进行防御。

如果不是烟雾极大的干扰了他们的视线,就最后短短的二百米距离,就能给我派出的反击部队造成重大伤亡。

就算有烟雾的掩护,崔凡克联邦军反击的重机枪火力依然打中了不少冲击中的士兵。不过这些损失完全在可承受范围内。

被炮击了数天的守军更是憋了一股怨气,就算损失再大上几倍也阻止不了他们复仇的信念。

当反击部队冲出烟雾的时候,每名士兵都向前方投出一枚手雷,瞬间如雨点般的手雷便飞向正在疯狂射击的崔凡克联邦军火力点。特别是机枪阵地被重点照顾下通常是数枚手雷飞向一个地点。

射击中的机枪手看到漫天的手雷飞向自己,瞳孔因为绝望而缩小,心顿时就凉了。一些机枪手放弃操作机枪夺路而逃,一些则抱着必死的信念打出最后几颗子弹。

逃跑有用吗?当然没用,这种和下雨差不多的手雷攻击,几乎是无处可逃的。

轰轰轰轰,一连串的爆炸声响起之后,崔凡克尼亚联邦军的第一道战壕被瓦解了,除了少数官兵逃回之外,全部参与抵抗的士兵全啊伤亡。

冲入战壕后的反击部队更是所向披靡,有冲锋枪和轻机枪的火力压制,崔凡克联军的抵抗显得特别无力。

在这种狭窄的近战环境下,谁的火力猛谁就牛逼,打一枪拉一下大栓的崔凡克联邦军士兵被压得死死的,即便有机会开枪反击,也很快就会被轻机枪或是冲锋枪扫倒。

皮尔洛上士带着自己的班冲在队伍间,十名士兵之间相互协同,已经消灭了两倍于己的敌军。

在取得如此战果的同时,皮尔洛上士也遭遇了一定的损失,他的副手斯蒂芬中士被击中胸口身亡,另一名士兵被击中了大腿,倒在了进攻的路上。

伤兵的安危波尔洛上士并不担心,因为攻击部队后面紧跟着医疗兵,他们会及时救治伤兵。

西拉王国这方面做的远远领先于其他国家,对于人命的高度重视使得西拉王国每个师都配备了大最的医疗人员。

虽然这些医疗兵的能力可能比专业大夫差上不少,但止血往回背伤兵他们却比任何人都熟练。

而只要人被抢回后方便能接受到专业的治疗,除非伤得特别重,否则想死都难。

不过斯蒂芬中士的阵亡依然让皮尔洛上士异常愤怒,他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当兵的这两年时间里斯蒂芬中士一直与皮尔洛上士在同一个班,说没有感情鬼才信。

跳进第一道战壕的时候,皮尔洛上士顺手打出一个长点射,将两名试图向他打黑枪的崔凡克联邦军士兵结果掉,然后迅速招呼机枪组将轻机枪架设起来,为后面的兄弟提供火力掩护。

这点上就能看出皮尔洛上士要比其他基层士官有头脑得多,如果只是一味的猛打猛冲,没有压制火力的部队就算再猛损失也会大副增加。

而有火力支援的情况下则不同,防守方会遭到火力压制,想射击也要提防压制火力会不会转移过来把自己的脑袋开个洞。

皮尔洛上士的班在战场上很快便引起了双方的注意,西拉王国军和自由波斯法尼亚军这边有几个班当然是有样学样的建立起火力压制点。

而崔凡克尼亚联邦军虽然想拔掉这些火力点但却力不从心。原因无他,失去重机枪火力的崔凡克联邦军在近战中火力过于羸弱,只要开枪反击便会遭到火力压制,除了搭上条人命,效果非常差。

随着进入战壕的西拉王国军与自由波斯法尼亚军数量越来越多,营连一级指挥官开始指挥部队向第二道战壕推进,而崔凡克联邦军的抵抗显得非常无力,人员损失居然是进攻的西拉王国与自由波斯法尼亚军的数倍。

位于阵地后方不远的指挥部的图瓦中将脸色铁青的看着前方的战事,心道今天运气真是背到家了,先是被不可能出现的敌军飞机空袭,现在又被西拉王国军趁乱反击。

如果眼前仅有的“防线”要是丢失了,那部队部队就会失去支撑点,面对西拉王国军凶猛的攻击肯定会引起溃败。

这在崔凡克联邦军的历史上可不多见,如果最坏的情况真的出现,再被西拉王国军追着打一阵子,那自己的老脸真的就不要了。

“命令拜尔上校立即发动反击,万不可让西拉王国军突破阵地!第十七、五十五师准备反击!”图瓦中将板着脸下达了反击命令,自己绝对不能成为军中的笑柄!

“司令官阁下!这里距离火线太近了,为了您的安全,还是暂时后撤指挥吧!”

提出建议的是第五十二师师长卡介仑少将,他见图瓦中将已经将自己的警卫团投入到反击之中,情况又如此糜烂,于是建议道。

“不!我绝不后退!立即命令部队展开反击!西拉王国军队攻出来了,其防线必然空虚,如果我们能击溃眼前的敌军,便可尾随他们攻击波恩防线!”图瓦中将咬牙切齿的吼道。

图瓦中将说得不是没有道理,但他哪里想到,西拉王国军在防线部队展开反击的同时,位于二线的部队便立即补充到防线之中。反击部队完成攻击后也将直接退回波恩市,连带着完成换防。

我早已经不是三年前那个只靠奇谋取胜的半个军事外行了,意外情况早就被已经熟悉军事指挥的我考虑了进去,哪里会给崔凡克联邦军这样的机会?

然后还没等到拜尔上校带着警卫部队展开反击,崔凡克联邦军的阵地便被突破,残兵向后逃蹿的过程中与拜尔上校警卫部队撞到了一起,引起了军队进一步的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