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从列兵开始的争霸之路 > 六四三开火

六四三开火

一击得手,常林带着狙击小组快速撤离,当然在崔凡克联邦追击的路径上,两枚诡雷已经布下,只要催凡克联邦军敢追,定讨不到好处。

被特战队狙击手击毙的军官不是别人,正是崔凡克联邦军由南向北攻击的指挥官马约尔.罗林少将。

他刚登上一支弹药箱为进攻的士兵鼓舞士气,还没讲两句便被特战队狙击手给爆了头。让下面正在听动员的官兵一下子就懵了,紧接着便陷入了混乱。

好在马约尔.罗林少将身旁的参谋军官们很快就做出了反应,快速喝止了士兵的混乱之后为首的参谋长布兰克上校立即下达了一连串的命令。

其让一个连的士兵向狙击子弹射来的方向搜索,以便找出杀害马约尔.罗林少将的枪手,自己则继续把攻击西波联军阻击阵地的命令执行下去!

因为布兰克上校明白攻破狙击阵地才是现在的重点,否则孔波斯卡包围圈内的部队将全部被西拉王国消灭!

可马约尔.罗林少将的死已经在下层官兵的内心里产生了阴影,指挥官说没就没了,那咱们这些普通士兵又能好到哪里去?!

之前派到前线的部队他们也都看到了,一个团上去能回来的人非常少,而且各个带伤,前线有多么惨烈不言而喻。

士兵还好一些,下层军官们心里是有数的,从梅尔森地区集结赶到这里的部队一共是一个师零一个团,再加上一些零散的部队足有两万五千余人。现在能用来作战的部队不过两个团,其余的都已经完全打残了。

虽然后方还在不断的有部队赶过来,但数量已经越来越少,自己这些部队到底能不能突破前面的阻击阵地根本没有把握。

被派出去搜索狙击手的连队很快就触发了常林他们布置的诡雷,这也让连队指挥官明白过来,想在夜晚的山林中搜索几名敌军的散兵游勇是非常不切实际的行为。只得悻悻的返回出发地。

崔凡克联邦军的此次进攻,选择了两个重点突破方向,其中一个便是波尔上士他们连所在的阻击阵地。

另一个突破方向是在自由波斯法尼亚第五师的阻击阵地上,均是防御阵地上的薄弱地带。

这是崔凡克联邦军梅尔森方向赶过来解围的部队所能积蓄起的最后力量,如果还不能起到作用,便也无力再次发动大规模的进攻。

同样的,包围圈内的崔凡克联邦军再发起了连续两次冲击之后,也不得不暂时停顿了一会。很多部队已经打得建制不全,他们需要重新整合部队。

现在还在向阻击阵地施压的是波斯法尼亚伪政府军,他们在搞清楚有一半的阵地是自由波斯法尼亚军把守的之后,把攻击方向放在了西拉王国第二十师的阻击地段上。

得知这一情况的安吉斯中将并没有什么表示,因为他也明白,让波斯法尼亚军队打波斯法尼亚军队有些不现实,硬逼迫不一定会闹出什么事端。

自从孔波斯卡方向的西拉王国军攻入森林之后,后方的压力变得非常大,安吉斯中将不得不从正面攻击部队中又抽出两个营的部队到后方去参与阻击。

可说实话安吉斯中将也不知道自己派出去的两个营还有多少兵力,但他明白不能再抽了,再抽自己最后一搏的兵力就都没有了。

“司令官阁下,部队完成整合,是否再次攻击?!”一名参谋军官向安吉斯中将报告道。

“好!”安吉斯中将接过身边士兵递过来的军帽戴在头上正了正,大步向南走去道:“胜败在此一战,诸位随我一起进攻!”

安吉斯中将打算到一线去鼓舞士气,必要时带队冲锋,反正他没有当俘虏的打算,要死也死在突围的路上!

孔波斯卡镇南,我站在夜风中注视着南面山林远方不断爆出的闪光,爆炸的声音也远远传来? 我得到的前方消息是进攻部队已经把崔凡克尼亚联邦军压缩在一片长宽不足两公里的地带。

而我前方的空地上? 第十二、十六师的炮兵也都做好了准备? 只待我的命令便会对包围圈内的崔凡克尼亚联邦军进行炮击。

“位置确定准却了没有?!”我问身边的随行军官道。

“确定了!炮兵已经做好了准备!”随行军官立正回答道。

“开始吧!”我点点头道。

随即炮兵部队开始发炮,三十六门一百五十二毫米榴弹炮以最快的射速将炮弹投射到正待攻击的崔凡克尼亚联邦军头上。

霎时间密集的炮弹落到了包围圈内的崔凡克尼亚联邦军阵中,士兵的生命被无情的收割。

安吉斯中将身边的参谋立即将他扑倒在地,更是有两名军官直接压到了安吉斯中将的身上,为其抵挡四射的弹片。

炮击就像是一道更为严厉的命令? 使得阻击阵地南侧的崔凡克联邦军立即发起了对阻击阵地的攻击!

因为他们明白? 如果这一次不能突破面前的防线? 包围圈内的部队将难逃被全歼的命运。

可现在还有攻击的意义吗?包围圈内的崔凡克尼亚联邦军因为炮击的原因已经无力发动攻击,马约尔.罗林少将如果还活着,一定不会再下达徒增伤亡的进攻。

可现在马约尔.罗林少将已经阵亡? 下面的参谋军官只得按之前的制定好的作战计划发动最后一次无谓得进攻。

因为焦急,这次攻击崔凡克联邦军连隐蔽接近都省了,直接从进攻发起点嗷嗷叫着向阻击队地冲去。这可让波尔上士他们省了不少眼力,立即做好战斗准备。

当炮击开始的时候? 波尔上士就长出了一口气。因为他明白? 对身后包围圈内敌军的总攻开始了? 战斗应该会很快结束了!

不过眼前还是要挺过这波攻击才行,但怎么说也是有希望了不是!?

“做好战斗准备,听我的命令再开枪!”波尔上士大声命令道。

没有人用话语回应,只是默默的将子弹上膛,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回应波尔上士也不一定听得清楚,况且还在这种喊杀声震天的环境下。

“开火!”在崔凡克联邦军冲到大约五十米的距离,刚刚能分辨出每个进攻士兵身影的时候,波尔上士下达了开火命令,并随即扣下了扳机,轻机枪马上向着蜂拥而至的崔凡克联邦军倾泻出夺命的子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