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从列兵开始的争霸之路 > 六五一你要补充多少部队?

六五一你要补充多少部队?

所以现在崔凡克联邦军稳固的控制住多佛市南面的山区才是重中之重。崔凡克联邦军也为此做了很大的努力,可这段距离不短,所以搞下来效果并不好,否则也不会出现之前被炸军列,杰里中校混上火车这种事情了。

其实办法也不是没有,只是对环境的破坏会很严重。没错,那就是把铁路沿线的山林都烧掉!

这样游击队也好,特战队也罢,想再接近铁路就很困难,只要每隔一段距离相小鬼子那样修上碉堡炮楼,立上探照灯,就能在很大程度和阻止破坏行为。

基恩.索比达尔就干过类似的事,之前差点把戈登搞死的那次不就是这么玩的吗?

不过这烧山这种事必须要先做好准备工作,那就是要事先砍出一片防火隔离带。否则山火将难以控制,整片山林都烧了也不是不可能。

而在这么长的一段距离上砍防火带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就算把部队一字排开也需要好几天,西拉王国会给崔凡克联邦军这个机会吗?

其实给不给机会都有必需这么干了,因为崔凡克联邦在波斯法尼亚地区的政策问题,本地人与崔凡克联邦军矛盾很深,民众给游击队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不搞重点控制问题只会越来越严重。

所以基恩索比达尔在离开波斯法尼亚之前,已经安排了波斯法尼亚伪政府军对铁路两侧的几个地段进行了砍伐,不过都没有连成片,理由也只是获取木材。

现在只要把这些地段连起来,就能形成防火隔离带,所需要的时间并不太长。

待基恩.索比达尔把上面这些问题都讲完了之后,军政部长萨繆尔.凯尔拉赫一级上将眼中满是看怪物一样的神色,这基恩.索比达尔考虑得也太长远了一点吧?

其实这根本算不得什么想得长远,也是基恩.索比达尔在应对游击队破坏时想到的办法。不过因为各种事情的原因,事情做了一半停下来了而已。

“好,不论卡尔那家伙提出什么方案,铁路两侧的植被都要优先清理掉!这样才能保证波斯法尼亚地区南北沟通的顺畅!”军政部长萨繆尔.凯尔拉赫上将拍板道,随即让正在办公室内为两人服务的副官哈尔西姆上校把命令传达下去。

哈尔西姆上校刚刚出门不到两分钟,军政部长萨繆尔.凯尔拉赫的办公室门便再次被敲响了,进来的是情报部的一名上尉军官,敬礼后将一份情报文件递给了军政部长萨繆尔.凯尔拉赫一级上将。

接过情报部军官的情报文件一看,军政部长萨繆尔.凯尔拉赫的脸色顿时变得非常难看。

基恩.索比达尔明白那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连忙起身从军政部长萨繆尔.凯尔拉赫一级上将手中接过情报文件。不看还好,一看之下基恩.索比达尔的手一斗,文件夹从手中滑落掉在地上,整个人受到了非常大的打击,连退数步跌坐在沙发上,随即办公室里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

是什么样的消息会让军政部长萨繆尔.凯尔拉赫一级上将与基恩.索比达尔如此失态?当然是安吉斯中将阵亡的消息,消息的来源是西拉王国军。

我派出了波恩水库的飞机,以西拉王国国防部的名义向波恩防线对面的崔凡克尼亚联邦军空投了一封信,内容是送还孔波斯卡战斗中阵亡的崔凡克联邦军高级军官的遗体,并附带了名单。

名单中的第一个名字赫然便是安吉斯中将,后面的少将、上校之类的名单两人都没有心情继续看下去。

虽然知道安吉斯中将身亡或是被俘的可能性非常大,但是没有得到确切消息之前,无论是军政部长萨繆尔.凯尔拉赫一级上将还是基恩.索比达尔都抱着一丝侥幸心理。

哪怕安吉斯中将只是被俘也好啊,至少之后还有交换回来的可能性。现在死亡名单中的第一个名字便是两人最不原意看到的,这给了军政部长萨繆尔.凯尔拉赫一级上将和基恩.索比达尔非常大的打击。

良久,军政部长萨繆尔.凯尔拉赫一级上将才开口道:“基恩,我们是军人,就算做到了一个集团军司令的位置也不能保证不会战死杀场。至少安吉斯证明了自己的勇气,他没有给联邦军丢脸……”

“我明白部长阁下,我有一个请求,我要出席三天之后的遗体交接仪式? 还望凯尔拉赫部长阁下能够允许。”基恩.索比达尔面色阴沉的讲道。

“这……现在军政部的决策? 我需要基恩你的帮助!”军政部长萨繆尔.凯尔拉赫一级上将不想让基恩.索比达尔亲自去出席此次遗体交接仪式,因为他担心基恩.索比达尔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在那种场合下如果基恩.索比达尔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事情,很容易引起双方的争斗。

而基恩.索比达尔头脑再好也不过是个普通人,要是他再有个三长两短? 可让军政部长萨繆尔.凯尔拉赫一级上将怎么办?

这可不是说军政部长萨繆尔.凯尔拉赫一级上将就是个庸才,他的军事谋略一样非常出色,否则也不可能坐到崔凡克联邦军政部部长这个重要的位置上。

且不说他在军中亲自指挥部队时取得的战绩,就是坐上了军政部长位置之后又有多少作战计划是他亲自签署的?如果真的是个庸才怎么能服众?

所以军政部长萨繆尔.凯尔拉赫一级上将能这样讲也证明了基恩.索比达尔的军事才能真的达到了鬼才一级的实力,每个在他身边的人都会慢慢的发现自己与取对比的不足之处。

“放心吧凯尔拉赫部长阁下,我会保持理智得!”基恩.索比达尔冷着脸道:“我这次回波斯法尼亚就先不回军政部了,正好就当我休假结束了吧!

我离开之前会参加明天的作战会议,卡尔.文森的方案我也要看看是否可行!”

基恩.索比达尔的意思很明确,他现在还是波斯法尼亚占领区的最高军事长官身份,他要回到战场去为安吉斯中将复仇!

沉默了一会,军政部长萨繆尔.凯尔拉赫一级上将点头道:“好吧基恩,你要补充多少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