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102 面具之后

102 面具之后

伍环还依稀地记得,自己的第一场比赛,赔率高到了骇人听闻,自然也让龚老板狠狠地大赚了一笔。

可是没想到,10场比赛过后,自己的对手,赔率竟然能高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看样子,如果不是系统设定的问题,肯定9999.9999的赔率是挡不住了,实际赔率肯定是突破一万大关了。

实际上,这样的赔率对于押低赔就没什么意义了,但是竞技场对押对胜方的人除了至少可以退回本金之外,还有一个从竞技场自营收益中支付的奖励。故此,才会在这么高赔率的情况下,大家还都趋之若鹜地押向伍环。

不过,在封盘前的最后时刻,还是有很多以小博大的赌徒,将筹码押给了燕子李。

竞技场上,一切皆有可能。

博弈圈里,胆儿肥就是王道。

就在赔率锁定的最后一秒钟,一个匪夷所思的局面出现了,一笔超级强大的筹码疯狂地砸向了燕子李,赔率瞬间变成了1:1.19!

这样的变化,顿时让所有拳迷大吃一惊,最后这一笔筹码,相当于对量吃掉了押向伍环的75%以上的筹码!

这是作死的节奏么?居然把数十万魔鬼盾,押宝在10连胜新晋拳王伍环的对面?

伍环心情也激动起来,他还真盼着对手的赔率越低越好,这样,自己那2600万筹码,就可以大赚一笔,如果是刚才那么高赔,那就赚不到什么啊。

现在就太理想了,按照这个赔率,自己至少还能赚到2000多万,等回国,自己就是手握5000万RMB的资本大颚了!

现在,伍环打好比赛的动力更足了,这一场,不仅仅关系到自己能否拿到11连胜,还关乎到自己泰国之行的全部收益。

比赛正是开始!

伍环一看对方纤细的身体,就有一丝不屑的情绪产生。连续多场实战经验告诉伍环,在格斗这个领域,没有强健的身体,几乎就已经输掉了比赛。

自己可是方蛋培养出来的打不死的选手,可在二十三克拉的连环重击之下,几乎都无法抵挡,这不就是身体上的差距吗?

这一场,对方这个体重不足100斤的羸弱小子,难道能经得起自己的一拳么?

伍环本来还有一丝因怜悯而生的犹豫,可一看对方那面具,伍环的情绪就又被调动起来。打个拳,还带个这破玩意儿,有什么见不得人吗?

你不是不让大家看么,我非得给你打下来,让大家好好看看你是怎样一个狗头!

伍环猛地发起狠来,拳脚相加,展开了持续的攻势!

在伍环参加的全部11场比赛中,伍环主动进攻的时候并不多见,而这样持续地、压迫式地进攻更是极为罕见。

台下的万千拳迷,更是被伍环完全调动起来了,不住地呐喊助威,口里喊得都是伍环!有几位都喊了10几遍了,才意识到,自己押的是燕子李。

燕子李完全变成了之前的伍环,在伍环暴风骤雨般的攻击之下,只能选择退让、躲闪和防护。不过,和伍环的防御不同,燕子李的身法更为灵动,经常能在密如蛛网的攻击中找到脱身的缝隙。

燕子李并不是简单的脱逃,而是有目的的大迂回、大包抄,他以更快的速度跳到伍环的身侧或身后,并会在第一时间展开攻击!

所以,任何事物都有其两面性。

燕子李身材的单薄降低了其抗击打能力,但也使其具有更快的移动步伐和攻击速度,几个回合过后,人们终于知道——他为什么叫燕子李!

三个回合过去了,战无不胜的伍拳王,居然还没有拿下比赛。

这不仅让伍环焦虑起来,面对这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瘦子,如果自己都拿不下来,是不是有点太说不过去了?

拳台下的观众更是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伍拳王怎么了?是不是一日六赛,耗光了他的体力?可是,他出拳、出肘的速度并不慢啊,怎么就打不倒这个燕子李呢?

观众们也是对这位挑战者充满了疑问,突然间杀出来的这么一位选手,居然有这么大能耐,可以和伍拳王对抗三个回合!

监控室里的龚老板,满意地点点头,刚才突然造访的燕子李,毛遂自荐,要和伍环打一场,龚老板还真没想到他确实很能打。不过,比赛越精彩、越是意想不到,不是越有意思么?

在龚老板眼里,竞技场就是自己手中的棋盘,而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棋盘上的棋子,他们看似鲜活而有力,但却都掌握在自己的股掌之间。

龚老板可以瞬间把你推上神坛,也可以让你下一个瞬间就摔的粉身碎骨……

伍环被迫动用自己的智慧了,他的左侧开始出现空当,并且空当不断加大。

燕子李面具后的眼睛瞬间一亮,可马上意识到这可能是一个陷阱,这个呆瓜一样的家伙居然也开始会耍阴谋诡计了?

这个空当,确实是伍环设下的陷阱。冒着被对方踢进一腿或者打上一拳的危险,伍环设下了这个陷阱。

因为通过几次的接触战,伍环基本可以估计出燕子李的力量了,即便自己挨上这一下,也不会有什么致命的影响。而对手攻击后必然也会露出一个空当,那正是自己可以展开反击的绝佳机会!

空当越来越大,伍环似乎丝毫没有意识,燕子李实在是禁不住这种诱惑了。

人就是这样,明明知道是陷阱,也要试一试。

伍环肯定是要在这个陷阱后来一个反击,但是我就不能躲开么?燕子李终于下定了决心,猛地一个滑步,出现在伍环左侧,狠狠地就是一套组合拳。

伍环疲于应付地身子急转,可还是吃了好几记重拳,只不过这重拳的力度不足以把伍环打倒。

燕子李刚一撤拳,伍环的反击就到了!

那是伍环最最擅长的绝命一肘!

出手的时机炉火纯青!

燕子李的纤弱的身体拼命地向后滑去,这是他早已经想好的应对伍环反击的方案,只不过,还是稍稍慢了一点点。

伍环犀利的一肘,正好扫到了燕子李脸上的面具,当然,你也可以理解成,没有这层面具,燕子李的脸就开花了。

脸是没有开花的,只不过在面具破碎的一刻,完完整整地显露出来。

在场的人,包括伍环在内,全都在这一瞬间瞪大了眼睛、发出了惊呼!

这是一张极为精致秀美的脸,美到足以让时间停滞!

这个猛男战斗的拳台之上,居然来了一个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