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108 又见麻辣串

108 又见麻辣串

佩奇整个人都不好了。

干嘛呀,伍顾问?对别人都是语重心长,对我怎么下手这么狠呢?

佩奇不情愿地拿出20块钱,递给了伍环。

伍环很潇洒地接过钞票,朝大家一挥手,大步走出了鞍城体育局。

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体制内大院,混进来,就有了一辈子都可以仰仗的铁饭碗。

可今天这个铁饭碗,自己就如此轻而易举地给踢一边去了。

似乎有点对不起钱建设的厚爱。

似乎有点包庇纵容任骏驰的不道德行为。

但是,他也是太想让孩子们出成绩了,应该没有恶意吧。而从技术层面讲,他显然是孩子们真正需要的教练,自己的土办法还是留着自己用吧。

希望任骏驰此事以后,幡然醒悟,成为祖国中长跑运动的好教练!

那自己的铁饭碗,也就死得其所了。

铁饭碗没了,以后去哪儿吃饭呢?

按理说,该去找青曼。

多日不见,甚是想念。

可是,上次和青曼分别,就是自己被安腾扫地出门。这次,又被体育局给开除了,怎么好意思呢?

是男人,就一定得有点男人样,站直了腰板才能去见自己的女人!

当然,腰板直不直其实也不重要,关键是腰包鼓不鼓。

伍环绝非什么大男子主义,但总不能靠女人、吃软饭吧?

整整一小天,伍环就在街头徜徉。摸着兜里刚刚勒索来的20块钱,犹豫了再三,中午别吃了,晚上好好吃一顿,能顶一晚上。然后明天再想折。

伍环都感觉这个场景有点频繁了,怎么总徘徊在不名一文的奇点上呢?

人生,这不变成死循环了么?

从中午开始,伍环的肚子就开始打鼓了。后宫中那个不死猫臣妾,还偏偏出来捣乱,在意识空间是大吃二喝,也不知道哪弄来那么多储备。

自从上次方蛋里帮伍环打败那些机械拳头和机械腿,臣妾又好久没露面了。

“我最最尊贵的吾皇大人,一起吃点么?”

“滚!”伍环有些气急败坏,这就叫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

臣妾挺了挺圆滚滚的大肚子,提示着伍环:“餐厅到了,吾皇大人,您可以用膳了。”

伍环一抬头,好气派的西餐厅,这不是华梅么?

圣诞节的时候,青曼的小手,漫天飞舞的雪花,还历历在目。

那时候自己还真有钱,刚卖完黑客运动鞋嘛。现在可好,囊中羞涩,这华梅还真不敢进了。

20块钱,只好……

对呀,上次在这里,不是去对面吃的麻辣串么?

一想到这里,伍环不禁下意识地瞧向了对面。

那熟悉的麻辣串排挡,果真还在那里,热气腾腾的,人还是不少。

吃客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各自在自己的小桌子上吃着。吃辣了,就喝一瓶大白梨,每一个脸上都很满足。

伍环咽了咽口水,又摸了摸兜里的20块钱,够呛能吃饱啊。

就在这时,对面麻辣串排挡之中,伍环猛地发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

一个是盛气凌人、腰内多金的韩大少爷。

另一个,则是,自己多日未见的小情人――青曼!

伍环差点跳起来。

再看青曼,俏丽的脸颊上挂满了憔悴,正一杯杯地喝着啤酒。

这种路边排挡,喝酒的真心不多,更别提一个女孩子如此牛饮。

说牛饮,青曼的酒量还真不大,每一杯下去,喝一半,洒一半,把身上顶好看的销售经理的职业套装都给弄湿了。

韩大少爷在一边又是解劝,又是阻拦,完全是一副三孙子的德性,和往日里的威风八面判若两人。

可是,似乎他越是殷勤,青曼越不买账,他越劝,青曼越喝。

这一副场景,把伍环看的心里酸了吧唧儿的,多多少少就是不得劲儿。

……

自从伍环牺牲自己将青曼送上了奉城日禾鞍腾事业部销售经理的位子,韩大少爷就开始利用职务之便,不断接近青曼并伺机发动情感攻势。

还记得吧,伍环出走的第一天,韩大少爷就被青曼在华梅西餐厅狠狠宰了一顿,不仅自己大吃了他一顿,还让韩世忠给餐厅里其他顾客买单。

不过,韩世忠并未因此而有任何不满,只要你给我机会,就是“五花马、千金裘”,我也接的住。

有钱泡妞,就是任性。

没钱泡妞,就是揍性。

一天天过去了,伍环都没有出现,青曼只好一心铺在事业上。

别忘了,这个月黑客鞋的销售目标,可是整整500双啊!

不过,作为一个贵族品牌运动鞋,又是在2005年初的鞍城地级市,哪那么容易完成任务呢?

青曼绞尽脑汁,想尽了办法,销售业绩就是上不去。

无奈之下,青曼又想起了和伍环在人民广场上销售黑客鞋的场景,便又去找刘关张、顾孙扈这些广场舞大爷大妈。

可是,这些老头老太太们,还就买伍环的账,一看伍环没来,说什么也不买。一口咬定,不见伍环不掏钱。

这可把青曼急坏了,据她所知,伍环去了泰国了,什么时候回来,这谁说的准啊?

眼看着20多天,一晃儿就过去了。青大经理这个月的销售业绩,还没有突破30。消息传到肖基基先生耳朵里,他立即出现在鞍腾事业部,对青曼进行了惨无人道的训斥。

当着韩世忠的面,对青曼发出了最后通牒——500双任务完不成,你的下场和伍环一样——扫地出门!

青曼从小到大,哪受过这样的委屈啊。

在2020的冰都,青曼那是八百里集团董事长青信先生的掌上明珠,说一不二,要一给十。自己的父兄,连一句大声的呵斥都没有过。

后来不济,被扎布斯尼穿越到了这里,虽说条件艰苦,可身边一直有一个傻不拉几的伍环,什么难处都替自己扛了,除了着急修好时空对讲机,别的也就真没觉得苦。

今儿轮到自己独当一面了,怎么就这么难?

鉴于和黑客集团的合作,韩大少爷对于肖基基先生的大发雷霆也是唯唯诺诺,显然对于保护青曼,也是无能为力。

青曼对此也是非常不满,你韩世忠贵为奉城日禾的少董事长,口口声声说爱我爱的死去活来,怎么事到临头,就怂了呢?

好容易盼着肖基基滚了蛋,青曼一摔门就跑了出去,一边跑一边哭,她委屈啊。

韩世忠死皮赖脸地在跟在后面,还要请青曼去华梅吃饭谢罪,并保证,就算没完成销售任务,这个销售经理也还是青曼的。

可他越这么说,青曼越生气——我是那种非得靠阔少爷庇护才能得到职位的女人么?

她越是生韩世忠的气,就越想念伍环。

等到了华梅门前,青曼猛地看见了对面的麻辣串排挡,这便用手一指:“今天不吃西餐,我要吃这个!”

韩世忠一阵窃喜,这个好,这个包场没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