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117 青麒麟西餐厅

117 青麒麟西餐厅

“青麒麟?”大家瞬间都有点发蒙,一是想不到伍环这么个土豹子似的人物,能想到这么高雅的一个名字,另一方面,是不知道这么个叫法儿,有什么寓意。

伍环对青曼的每一个眼神,都逃不过韩大少爷的眼神,他刚才说出青麒麟三个字的表情,早被韩世忠看在眼里。韩大少爷不自主地心里就有点酸溜溜的,高仿黑客的国产版运动鞋,起名叫青麒麟,这很明显,是伍环拿着奉城日禾的大把投资,给自己的心上人献媚啊。

名字一开头就来个青字,这不就是给青曼准备的么?

麒麟,更是祥瑞无比的吉兽,这家伙,把青曼的姓和祥瑞来了个完美结合,真是乖张的一个可以啊。

伍环一看韩世忠冷飕飕的眼神瞟过来,立即猜透了他吃醋的心理,他灵机一动,对韩世忠道:“韩大少爷,麒麟祥瑞,会主宰我们的新品牌一炮走红、大红大紫!前面冠上一个青字,又和轻骑来了个谐音,预示穿上我们的青麒麟,就如跨上轻骑,脚步轻盈,快意人生啊!”

众人真想不到,今天的伍环,居然是口灿莲花,把自己的创意十分完美地展现了出来。

所有人都被打动了,不住地喝彩。

韩世忠从内心深处,也完全认同了伍环这个“青麒麟”的创意,不过这讨好青曼的彩头,让伍环拿走了,还是让他不舒服,于是乎,他还在犹豫,下不了决心。

“韩世忠,这么好的点子,你还犹豫什么?”一旁的青曼居然发话了,这里的人,尊重韩世忠的要称一声少董事长,不尊重的起码也会叫一声韩大少爷,也只有这位青大小姐,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直呼他的名字。

可是恋爱中的男人,都是典型的花痴魔,要是别人直呼韩世忠,韩世忠肯定不高兴。可青曼这么叫他,他居然心里美滋滋的。

“青曼,我只是……”

“韩大少爷,你不是一直很赞赏我们青经理吗?这么优美的名字,冠之给奉城日禾的新品牌,是不是更代表着你对青经理发自真心的欣赏呢?”伍环不失时机地在一边补充道,把话说的朦胧之中透着惺忪。

对呀!我怎么走进死胡同了呢?叫了青麒麟,那也是我韩世忠给青曼的礼物啊,不得我投资、我生产、我销售么?

“好!就这么定了!伍环,你这个方案,我接受了!”韩世忠终于拍板了。

“Yeah!”现场顿时一片欢呼声,大家都兴奋起来,未来又有了新方向啊。

“等等,韩大少爷,这只是我整个计划中的一部分,下面,请看第二张图纸。”说着,伍环又递过来一张A4纸,仍然是他亲手绘制的拙劣的工笔画。

这,这又是什么?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发出了疑问,瞪大了眼睛努力地打量着第二张图纸。

“伍哥,你画的是刀叉吗?”阿毛这种智多星式的人物,都被伍环的神出鬼没搞了个七荤八素。

“没错!”

“那你是要开西餐厅么?”陆定坤似乎也有点懂了。

“没错!”

“那你这成了跨行业经营了吧?”苏鹏傻傻地跟着节奏。

“伍哥,你这就有点扯了吧,咱们是个运动品牌公司,经营项目全都和体育产业有关,你这怎么突然跑到餐饮行业了啊?”黄仁真的是不能理解了,他那四个小跟班也不住点头,对黄仁的观点表示赞同。

青曼也有点懵,韩世忠目不转睛地盯着伍环——是啊,给个合理的解释吧?

“韩大少爷,青大经理,各位同仁,你说咱们鞍城人,最认的消费是什么?”

“那应该是——吃吧?”几个思维跟的上的,给出了答案。

“没错!咱们鞍腾事业部这个格式,要是开一个餐馆,绝对比体育品牌销售更有市场。”

“伍哥,你不是要把地下室的体育器材和运动项目全给撤了吧?全换成餐桌餐椅?”张乾瞪大了眼珠子,对于伍环这个颠覆性的想法表示震惊。

“错!餐厅开在地上,地下这么大的空间,全部换成奉城日禾的各种体育品牌,尤其是要给未来的青麒麟系列一个足够的展位,各种型号、男款、女款、老年款、儿童款,统统地要来一个集中展示!”

“一层那个小空间,也就几十平,开餐厅能够用?”

“放大桌当然不行,放个7、8张双人的小桌子还是没问题的。”

“那你要是一搞餐饮,地上地下还不得蹿烟啊,地下的体育项目和运动品牌展示,还不得受到影响啊?”

“所以,我才要开西餐,尽可能是薯条、汉堡一类的西快餐。我们追求的是既温馨浪漫,又廉价大众,打造一个小青年、学生党都可以消费的西快餐品牌。”

“这么小规模一个西餐厅,能有什么收益啊?”

“这个西快餐,主要的目的,是为了给来选购我们奉城日禾运动品牌的消费者,提供一个休息的空间。看商品看累了,那就来上面喝杯咖啡、吃点甜点。”

“这个创意不错啊。”

“人性化!”

“伍哥,那西快餐的品牌叫什么呢?”

“很简单,青麒麟西餐厅!”伍环自信地回答着,言罢,又侧目看了看青曼,颇有一番秋波暗送之意。

青曼有点不好意思了,俏脸一红。从高仿运动鞋开始,伍环就提出了个青麒麟的名字。青曼就算再傻,也知道伍环的小心思,这个看似傻不拉几的外卖小哥,一直没忘了给自己在各方面争取利益啊。

现在可好,连餐厅也叫青麒麟了,怎么感觉好像伍环要把整个韩家的生意都搞到自己名下似的。

“这个主意好!要得!”谁都没想到,这一次,韩大少爷连问都没问,直接同意了。

有了前车之鉴,韩世忠学乖了。他明白,伍环是千方百计地花自己的钱,讨青曼的好。自己要是犹犹豫豫的,反而会被青曼吃罪。与其这样,还不如自己大方点儿,来个痛快的。反正这投资,就算都投给青曼了。只要有朝一日,青曼能走到自己身边,那不是一切都是自家的。

正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

里外里,自己还是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