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118 青麒麟商业帝国

118 青麒麟商业帝国

韩世忠这一拍板,现场又是一片欢呼声。

好耶!鞍腾要有自己的餐厅了,还是个西餐厅,多么高大尚啊。

“伍环,我倒是还有一个问题。”韩世忠接连通过了伍环的两个提案,马上话锋一转,显然要给伍环施加点压力。

“韩大少爷,有事儿您说话。”伍环一脸轻松,似乎早已是成竹在胸。

“你的想法是不错,用这么个小型餐厅,增加咱们品牌的亲和力,也充分考虑了消费者需要休息、进餐,这也是非常人性化的亮点。你的想法是,还是以体育品牌的营销为主,餐厅只不过是个小辅助。对吧?”

“没错!”

“可是万一,事情发展到一个咱们没有想到的极端方向呢?”

“什么?”

“要是运动品牌没卖好,大众化的西餐火了怎么办?”

“这个就跟简单了,扩大西餐经营啊,在鞍城、奉城乃至全国各地,都开上咱们青麒麟西餐厅的连锁店,那奉城日禾可就真实现跨行业经营了!”

“你想的太简单了,餐厅要扩大规模,怎么可能马上实现呢?合适的位置选择,房屋租赁和购买,都需要时间和更大的投入。”韩世忠说起生意经,那是头头是道,分析的有理有据。

“韩大少爷,你这个问题提的好,我昨天就仔细想过了,请看我的第三张图纸!”

大家眼珠子全都快掉地上了,好一个伍环啊,韩大少爷今天提的问题,你昨天就想到了,你这简直成了诸葛亮了啊!

怎么,还有第三张图纸?

“不是,我说伍环,你一共画了几张图纸,能不能一起拿出来,别一张一张的。”韩世忠也有点不自在,自己的问题都让人家想到了,自己这多没面子啊。尤其是你伍环,这胃口吊的,一个主意一个主意往外蹦,能不能一起说出来?

“最后一张,绝对是最后一张!这也是我的终极必杀技,青麒麟商业帝国的最重要一环!”

尼玛,还有终极必杀技?还要搞什么青麒麟商业帝国?

伍环啊伍环,你也太能作了!

“你这画的又是什么啊?”看着伍环第三张图纸上拙劣的工笔画,韩世忠彻底蒙圈了。

“这不是个在跑步的运动员么?”

“什么运动员?这明显是宇航员!”

“对对对,是宇航员。这头盔,这服装,明显是个宇航员嘛。”

“那这身后背的方盒子是啥?”

“氧气瓶啊!”

“对对对,肯定是氧气瓶。”

“一边去,你们见过方氧气瓶啊?”

大家七嘴八舌,议论纷纷。

伍环赶紧伸出双手,遏制濒临混乱的局面:“韩大少爷,诸位同仁,实际上,这既不是运动员,也不是宇航员,这是……”

“外卖送餐员!”青曼早看出了究竟,自己这位2020的穿越小伙伴,时刻也忘不了老本行啊,这明显是要重操旧业。

“没错!”伍环打了个响指,非常欣赏的目光射向了青曼。

“外卖送餐员?”

“那是啥鬼东西?”

2005年初的鞍城人民,哪能了解到这么前卫的称呼啊。

“韩大少爷,各位同仁,一旦出现了极端情况,我们的青麒麟西餐先火起来,供不应求,消费者更是没法在狭小的店面里一起用餐,那就可以订餐带走,自己带不走的,我们就给他送!免费送货上门,这就是外卖送餐新产业!”

“这都行?”

“怎么不行,爱电脑、爱上网的人们是越来越多了,天天呆在家里的也大有人在。这叫什么?这就叫宅!对付这些老宅、铁宅、死肥宅,外卖送餐最合适不过。一旦我们的西餐品牌有口皆碑,我们就可以打造一支外卖送餐队伍!”

“加入这样的送餐队伍,需要什么条件呢?”

“能走能跑就行,会骑车的更好,会骑摩托的就完美了。”

“那我们能去么?”

“完全可以,可以在每餐的利润中分1块钱到2块钱给你们,如果1天你能送上20单,那就是20-40块钱,一个月就是600-1200块钱,加上你们的底薪,嘿嘿!”伍环说着诱人的条件,几位同仁们眼睛又直了,满眼全是$。

“伍哥,那送外卖为什么要穿成跟宇航员似的呢?”

“错,这不是宇航服,而是我们奉城日禾的户外产品!”

“这个创意太NB了,这是一边送餐,一边给咱们的产品做广告啊!”

“没错!”

“那这个外卖公司叫什么名字?”韩大少爷瞬间脑筋短路,一副傻傻的模样。

“青麒麟及时送!”伍环脱口而出,继续道:“青麒麟运动鞋,青麒麟西餐厅,青麒麟及时送,将共同构筑起一个完整的青麒麟商业帝国,三个板块相互配合、互为营销,一定会带给我们一个崭新的未来!”

“崭新的未来!”鞍腾事业部内,一时间欢声雷动,都跟着伍环的节奏,喊起了号子。

“青麒麟商业帝国,一定会走向辉煌!”

“走向辉煌!”

“青麒麟万岁!”

“青麒麟万岁!”

“青曼万岁!”

“青曼万岁!”大家猛地感觉,有点被伍环带跑偏了。

“韩大少爷九千岁!”

“韩大少爷九千岁!”大家意识到这么喊是不对的,可是惯性的作用下,来不及刹车了。

韩世忠揪了揪自己的鼻子,感觉下身有点凉丝丝的。

……

伍环为鞍腾俱乐部的发展,连献三策,韩世忠破例全部接受。

倒不是韩世忠对伍环一下子从敌人变成了朋友,而是他必须要解决终止同黑客集团合作以后带来的巨大收入亏空。伍环在这个时候的青麒麟商业帝国方案,成了韩世忠的救命稻草。

奉城日禾的亏损,对于韩世忠倒不是威胁最大的。韩世忠最为担心的是,老爷子韩日禾的兴师问罪。自己擅自终止了和肖基基的合作,虽然事出有因,但给奉城日禾造成的损失毕竟还是太大了。

韩世忠真的是迫不及待地要把鞍腾事业部打造成一个集团下的先进典型,他要让鞍腾的营收一下子飙起来,也算是给韩老爷子的一个交代。

在韩大少爷的全力资助下,青麒麟运动鞋下线了,青麒麟西餐厅开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