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012 有病还是有灾?

012 有病还是有灾?

伍环一哆嗦,一听见那甜甜的声音,就有点瘆得慌。

可是怕也没用,臣妾那张猫脸,已经从后宫里露出来了。

“我最最尊贵的吾皇,听说你接了个奇葩任务。”臣妾的声音里里,似乎有点讥笑的意思。

“滚一边去!”

“你为什么这么排斥臣妾呢?”大肥猫猫一脸的委屈。

“用鼻子都能想清楚的问题,我不喜欢猫,更不喜欢你这样又肥又丑的怀孕猫!”

“你的话好伤人啊。”臣妾居然要抽泣的样子,这一下子倒把伍环弄心软了。伍环就是这么个人,你要是用强,我就和你对着干,你要是服软了,我也让着你。臣妾不用爪子,用眼泪,倒把伍环给弄没辙了。

“行了行了,算我说错了。不管咋说,我也不能和一个孕妇一般见识。对了,你在我的意识世界里,想必也听到老孙头交给我的任务了,你说奇葩不奇葩?送这么根肉骨头,居然还搞那么复杂,有路不骑车,非得游泳+跑步,除非我脑子有病,要不然,我为什么听他的?”

“嗯哼~,今天又有肉骨头啊?”臣妾和伍环的着眼点似乎并不一致。

“哎妈呀,今天你可不能偷吃啊,再怎么着,骨头我也得给人送到!”伍环警觉地把肉骨头高高举起。

“跟臣妾说话,用得着那么害怕么?这肉骨头,今天我可不想吃了,昨天吃完了都有点反胃。”

“嗯,孕期正常反应,你最好少吃点油腻。”

“咱们还是说重点吧。你认为村长的要求有点奇葩,甚至是有点过分,我倒是觉得,对你是个锻炼。”

“滚一边去,锻炼个P,我要是按他的要求送,我就是有病。”

“呵呵,你要是不按他的要求送,你就有灾。”臣妾说完了,抛了个媚眼儿,又和后宫系统一起潜水了。

恐吓!绝对是恐吓!

我都怀疑,这是不是我的系统啊,怎么还专门向着外人说话。

算了,管不了那么多了,别忘了,还有时间要求呢!

伍环一蹬车蹬子,直奔水库骑去。眼看到了水库边,伍环有点犹豫。到底是接着骑车绕水库过去,还是从水里游过去呢?

不按孙伯通的要求吧,多少有点不诚信,这不符合外卖事业的服务宗旨啊。尤其是,臣妾说自己如果不按要求送就有灾,实在是有点恶心人。

哎,怎么办呢?

伍环正在犹豫间,猛听身侧恶犬狂吠,正是昨天的巨无霸!

这狗狗也做了心病了,昨天莫名其妙地被抢走了肉骨头,巨无霸是吃不下、睡不香。一大清早,它就来在水库边转悠,眼巴巴地看着昨天那损贼还来不来。

按理说,正常人是绝不会再回了,至少不会不到一天就回来了。

可伍环这不是接受任务了么,居然原路返回。不仅伍环再次出现,他手里居然还举着一根儿肉骨头!

巨无霸两只狗眼中,凶光四射,却又掩饰不住窃喜和贪婪。

哎妈呀!

伍环暗道不好,连想也没想,奋力蹬开自行车,绕水库而走。

还游过去?想啥呢?绝不能再在狗狗面前使狗儿刨了!卖弄,会死人的!

伍环一路狂飙,恨不得自行车车胎都冒烟儿了,不多时就骑到了溜光儿大道。算了,反正游泳都没游,这一段也别跑了,骑车多省劲儿。

这时间是绝对得提前了,一路都骑过来的。伍环忍不住哼起了小曲儿,但显然不在调儿上。车速这一放慢,伍环不禁又想起了臣妾。什么狗屁后宫系统,那只臭猫猫不是说我不听话就有灾么?

灾呢?

在哪儿呢?

我这不是好好的吗,不仅安然无恙,还提速了!

眼看到了溜光儿大道的尽头,果然看见有一个村子,似乎规模比鱼塘村还大点儿,村口一块界碑上,赫然刻着“酒坊村”三个大字。

伍环四外张望,很快就找到了目的地。

赵家烧锅的牌匾,有点陈旧但依然醒目。还没到门前,烧酒的香味儿就随着风儿飘过来了。伍环咂咂嘴儿,心说,这酒还真不错。可惜啊,自己兜里没钱。

老赵头儿一看有人来了,乐呵呵地迎了出来。再一看伍环手里推的自行车,脸上一阵诧异:“你是老孙头儿派来的?”

嘿,这两个村子,看自行车就知道车主人,还都挺有真功夫呢。再看老赵头儿,五十多岁年纪,也是满脸黢黑。和这地界儿的人一比,伍环还真成了小白脸儿了。

“是啊,您就是老赵——叔叔吧。”伍环想着这是老赵头儿,差点直接给叫出来,那多不礼貌啊。

“嗯,是我,老孙头儿有什么指示?”

“他让我给您送根肉骨头。”说着,伍环把肉骨头递了过去。

“嗯?”老赵头儿有点懵逼,这个老哥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哦,对了,村长还有封信,让我捎给您。”伍环又从怀里取出信,也交给了老赵。

老赵头儿撕开封头,取出信瓤,仔细这么一看,不由得微微一笑。他一边看一边不住向伍环打量,看完伍环的脸,又看伍环的身上。

等一看伍环浑身上下干干净净的,老赵不由得脸上显出怒色,把肉骨头又塞还给伍环:“小子,你叫伍环吧,按照你们村长的指示,你再把这根肉骨头带回家去,还是原路返回,这就出发吧!”

伍环有点蛋疼了,这啥意思啊?

一根肉骨头,来来回回的,折腾人玩儿呢?不知道送外卖是要收费的么?可这些话,和人家老赵说不上啊。

伍环无奈,跟老赵道个别,跨上自行车,就奔水库往回骑。

眼看到了水库边,伍环心中忍不住又想:臣妾啊臣妾,你说的灾呢?

就在这时,伍环就看见草丛之中伸出一根木头棍子,又细又长又硬,就在他眼皮子底下捅他车轱辘里了。

别说车辐条受不了,伍环也受不了啊。

高速旋转的车轮子瞬间被强力制动,伍环的身子却在惯性的作用下,如弹簧般激射出去,一道抛物线,直奔水库!

伍环落水的瞬间,清晰地看到,水里冒出个狗头,两只狗眼之中,满是不怀好意……

(兄弟们,手中的推荐票支持一下地雷吧,谢谢!特别鸣谢:书友2019062121525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