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133 发工资

133 发工资

锆石,就是几十块钱一大颗的那种?

我的个哥呀,你真是够可以的啊,这家伙,别说把我们糊弄得不轻,最关键的是把我岳父给糊弄的不轻啊。不仅因为它把女儿给我了,还把它当了好东西给儿子留起来了,准备给未来的儿媳妇做聘礼,可怜的老岳父啊。

周华健顾不得再说什么了,不管伍环了,也不管他父亲了,撒腿就跑,去找彭有了——这事儿,至少得先让女朋友知道吧。

“锆,锆,锆,锆石啊!”周仓都有点结巴了,这可把我们全家糊弄的不轻啊,以为是多么贵重的一颗大钻石,结果……

不过仔细想想,这个结果才合理啊。人家凭什么啊,直接给你往蛋糕里放一颗10克拉的大钻石,他不能够啊!

不管怎么说,真的也好、假的也罢,人家伍环,就是用这么个东东,把那么难缠的彭有财给拿下了,解决了儿子的大问题。等生米煮成熟饭,就算他老彭头儿知道了,也不管用了啊。

再说伍环整个青麒麟的设计和构思,还是让人刮目相看,这个小伙子,年轻有为,儿子能交到这样一个朋友,值了!

周仓理清头绪,非常理解地送来一个微笑:“贤侄,不管锆石,还是钻石,你都是我们家的恩人,这个情,我领了。可惜今天连锁,我想投资是投不成了。”

“周叔叔,为什么一听韩日禾的名字,您就放弃投资的想法了呢?”伍环确实有点搞不懂。

“哈哈,这还用问么,韩日禾的奉城日禾,资金之雄厚,我周仓望尘莫及啊,人家是幕后大老板,我还来装什么有钱人啊。”

“原来如此!”伍环这才对韩日禾有了点新的认识,联想到韩大少爷的一些做派和举动,这也就不难理解,看来人家根本不差钱啊。

“贤侄,青山不老,绿水长流,以后总还有见面的机会,但凡有用得着我们周家的,你尽管开口,只要叔叔能办到的,一定全力以赴!”

伍环有点感动,这个周华健的父亲,虽说是生意人,但明显很讲义气,区区这么一面,就和自己有了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周叔叔,您的盛情伍环这记下了,以后有需要,一定登门求教!”

送走了周仓,伍环站在青麒麟西餐厅的门前,伫立良久,猛地想到了一个问题——坏了,这两大波客人,都是周华健动用自己的人脉关系给拉拢来的,那明天怎么办,还会有人来吃么?

出乎伍环意料之外的,第二天、第三天、乃至之后更长的时间,青麒麟的生意依然火爆,这回不仅仅是学生党、教师党了,各色社会群体,都有来光顾的。

谁也没想到,赞鸽的粉丝可比周华健多多了,她这么一个小小的电视节目,收视率高到离谱。至于大家为什么这么喜欢她,谁也说不清,或许她这个记者太喜欢八卦,就比如对青曼男朋友的臆测。而这些空穴来风,还总能吸引人的眼球,各年龄段的人群中,喜欢赞鸽这张破嘴的,那是大有人在。

她的粉丝多,可把青麒麟给成全了。

每天来排位等餐的人越来越多,店门外中晚两餐,都拉起了长龙。这家伙,不仅耽误邻居们的生意,都有点堵塞交通了。

伍环一看,是时候推出第二项业务了!

这天中午,一看外面已经足足排了四五十位,伍环拿了一大把宣传单出来了,每人发一张。

候餐的顾客们一看,全都惊喜起来。原来,青麒麟推出了免费送餐业务,尤其是西餐这个东西,打包好了,送到家还是热乎的,口感没有太大变化。就算冷了,直接放在微波炉里,或者锅里热一热,那都和新出锅的差不多。

有几个等的着急的,马上选择了这种服务。

苏鹏作为鞍腾旧部里最小的,被伍环任命为送餐组组长,又找了几个信得过、体力好的小青年,这就组建了青麒麟外卖公司的最初班底。

这项业务没推出几天,青麒麟西餐的销售额就又翻了一番!有的知道青麒麟整个销售体系的,除了点餐,还有直接要体育用品的,足球,篮球,运动鞋,也是跟着大卖!

看着日益红火的青麒麟,韩世忠终于下定了决心。

……

这一天晚上快12点了,店里和外卖的业务总算都消停下来,伍环众人全都瘫坐在餐厅的椅子上,直勾勾地看着吧台里的青曼。

这群大小伙子,确实都到了该找女朋友的年纪。不过,今天他们看的,可不是青曼的脸,而是青曼手里——唰唰唰、唰唰唰——不断点过的钞票——这一天,就卖了68000!

青麒麟开业已经整整两个月了,业绩是爆炸式增长,是不是该兑现工资了?

在大家祈盼的目光中,韩世忠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这两个月,大家辛苦了!”韩大少爷玉树临风地站在那里,按照首长讲话的模式道出了开场白,本以为此处有掌声。

可是,此处蔫了咕咚,大家就这么憔悴地看着他————整点有用的行么?

“今天,开工资!”

餐厅里马上响起了掌声。

德性!韩世忠心里暗骂了一句,不过还是满脸都是开心,对青曼道:“青曼,今天收入多少?”

“68000!”

“好,你们10个人,直接分了吧,每人6800!”

餐厅里马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6800啊!2005年的鞍城,这工资也太高了!等等,这是几个月的?大家马上又把目光转向了韩世忠。

“放心,这是上个月的工资,这个月的不会低于这个数!”

“谢谢老板!”

“谢谢少董事长!”

“谢谢大少爷!”

张乾、陆定坤、阿毛、苏鹏、黄仁及其4个手下,一个挨一个的过来拿钱。

这9个人领完了之后,青曼手里就剩下一份6800了,这下大家都有点发蒙——韩大少爷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吧?——这里加上青曼,是11个人,不是10个人啊——那这最后一份6800,给谁啊?

青曼看了看伍环,又看了看韩世忠,询问的目光停留在韩大少爷的脸上——这是几个意思——是我没有,还是伍环没有啊?——你这不是搞事情么?

韩世忠调皮地回了青曼一个媚眼儿:“青曼,这当然是你的,按理说,这比之前你做经理的工资,还少了呢,不过,后面肯定会越来越多的,8000肯定不是问题!”

“大少爷,你这什么意思啊,我们都6800,那伍环呢?”青曼真有点着急了,她不能容忍韩世忠这么公报私仇啊。

整个青麒麟的构思全是伍环的,客人也都是奔着伍环来的,就连最后给青麒麟做节目的赞鸽,也是因为周仓感激伍环才托台长联系上的,总不能卸了磨杀驴吧?伍环帮你赚了这么多,你不给伍环工资?

别说青曼,所有人都有点不是心思了——伍环的今天,那是不是就是自己的明天啊?

伍环很大度地站了起来,直奔餐厅的大门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