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140 零光顾

140 零光顾

老夏侯这么一带头,好几位大爷大妈,全都又点了一轮。

点的苏鹏直咧嘴,全都一折往出卖啊,这可亏大发了。

伍环拍了拍他肩头,低声道:“不要在乎眼前,要看长远,今天的损失,正是为了明天的大赚!”

这群大爷大妈吃的是十分满意,临走,又大包小裹地拎了不少。

外面剩下的十来位,一看人家连吃再拿,都是十分地羡慕,恨自己的手怎么就没抽到1折的优惠卡呢?

眼看就要集体撤退了,孙大妈猛地想起一件事情:“伍大大,你们彻底转行了,黑客鞋还卖么,我女儿同事还想要两双呢。”

伍环笑道:“有这个需求,您怎么不早说呢。我们青麒麟,就是餐饮+运动品牌+外卖三位一体的企业,您不是要运动鞋么,跟我上楼!”

人民广场这家青麒麟,也是个1带2的结构,只不过是1楼+2楼,1楼是餐厅,2楼是运动品牌。和鞍腾旗舰店不同的是,这个1带2,米数是一样的,2楼的运动品牌展位没鞍腾那么多,但是青麒麟运动鞋却给配了不少。

伍环这么一介绍,孙大妈十分高兴,欣然上楼,自然又拉上来几位老伙计。

好多吃完饭的,正琢磨着怎么消化消化呢,也返回身,上了2楼。

伍环客串起了人民广场店的临时导购,一边领大家转圈儿,一边给大家介绍商品。尤其是青麒麟运动鞋,品质和黑客一样,价钱还便宜了一半儿,就是从进口变成了国产而已。

孙大妈真心不错,当即买了两双。

伍环不住给孙大妈作揖,一边作揖,一边自言自语:“哎,还是您捧场啊。要不,都是1折的买卖,青麒麟用不了几天,就赔光了啊。”

那几位临走还打包的大爷大妈,一听,脸上都有点发烧,心说伍大大这话是说给我们听啊。不过,自己做的也确实过分了,总得再消费点什么,算给人家点补偿也好啊。

于是,80%就餐的大爷大妈,全都在运动品牌展区来了个2次消费。有的买了运动鞋,有的买了T恤衫,有的还给孙子买了篮球。

这一下苏鹏是转忧为喜,这么俩下一勾搭,今天赔不了太多了呀。

苏鹏乐了,大爷大妈们可有点发愁了。好几位连打包吃的,再加上新买的运动品牌,满满的好几大袋子,拿不走啊。

伍环洞若观火:“别急,免费送货,是我们青麒麟的第三项服务,只要您想要我们青麒麟的东西了,甭管是西餐还是运动品牌,我们一准儿给您送货上门,免费送!”

说着,伍环一招手,把苏鹏手底下的员工给叫过来了:“你们几个,帮大爷大妈把这些东西全送家去!”

这些人可咧嘴了,刚才后厨、前台一阵的忙乎,累了一身臭汗,这会儿又来了新任务,这节奏和前几天的冷清是大相径庭啊。只不过,这个节奏有点受不了啊。

一看大家伙有点为难,伍环道:“每送1单,给你们1块钱,费用,从苏鹏的工资里走!”

众店员一听,齐声高呼伍大大万岁,抢过大爷大妈手中的食物和体育用品,转身就往外跑。

“等等,地址还没告诉你们呢!”

一转眼儿,店里就剩下伍环、苏鹏和韩世忠了。

苏鹏是叫苦不迭:“伍哥啊伍哥,我怎么你总拿着我送人情呢,先是搞了个1折大酬宾,今天我这分店是亏大发了。紧接着,又拿我的工资给我的员工送礼,要是一个月送1万单,我就没的赚了。”

伍环笑笑没说话。

在一旁的韩世忠笑了:“傻小子,你一个月要真是送出1万单,光外卖你的销售额就得100万,按咱们的规定绩效,你一个月的工资就小10万了,你会算账么?”

“啊!原来是这么回事,谢谢伍哥!”

……

伍环真心不错,帮人帮到底。自己的旗舰店交给一个临时负责人,在人民广场店,一扎就是7天,连续的优惠大酬宾,人民广场店的青麒麟,销售业绩是直线蹿升。

随着折扣不断减少,人民广场店的销售利润就上来了。苏鹏每天这么一算账,是一天比一天开心。

实际上,餐饮这块儿从第四天以后,就开始盈利了,而运动品牌,是连续7天大卖。

伍环预料的没错,老年文体活动中心的大爷大妈,绝对的够意思、人情味儿十足。占了你便宜,肯定给你还回来。

他们每天来还不算,亲戚、朋友、邻里邻居、同学同事,全给发动来了。人民广场店的生意是火到一个爆,这趋势,直追鞍腾旗舰店的青麒麟!

苏鹏对伍环的感激是发自肺腑,真没想到,自己这个月的工资,真的要奔5万使劲儿了。想过发财,可没想过月薪能赚到5万。想过幸福,可没想到幸福来得这么突然!

就这么幸福地过了7天,第8天伍环和韩世忠突然消失了。

这二位哪去了?

继续救火!

现在的青麒麟,出了一个极为怪诞的情况。青麒麟、青麒麟,从餐饮到运动品牌,再从运动品牌到外卖服务,全都是为了青曼设计的,青麒麟的青,不就是青曼的青么?

可现在连旗舰店在内的11家青麒麟,几乎家家生意火爆,可就是青曼的这家不赚钱。

这就太讽刺了。

得知这个消息,韩世忠再度找到伍环,二人这回救火,是救的青曼的火。

青曼负责的这家青麒麟西餐厅,位置就选在鞍城体校附近。鞍城体校不算是个很正规的大学,更多的学生,都是鞍城体育局负责代培的半大孩子。

之所以会在这里选址,也是韩大少爷全面市场调研和细致分析之后的结果,这里的半大孩子多,又都是搞体育的,西餐还会缺市场吗?体育用品还会卖不出么?

对于韩世忠的这个分析,伍环也是完全赞同的。

因此,在10家连锁店新开业的时候,特意把这个最可能大火的分店,交给了青曼,就是为了照顾青曼。

这一点,伍环也好、韩世忠也好,都是有私心的。

你别忘了,青曼可是两人心中共同的那个她,最终谁能赢得美人归,还没定论呢,两个人都很有信心。

可是,千算万算,还是出了差错。

谁都没想到,本应该大火的一个地点,生意之冷清,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

最可怕的是,一个鞍城体校的孩子,都没有来吃过西餐,保持了惊人的0光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