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145 恶人自有恶人磨

145 恶人自有恶人磨

伍环想不明白,任骏驰为什么会这么干?

他和青曼应该没什么过节啊?

要说和自己有仇,也是自己以德报怨啊,虽然自己知道了他在泰国比赛的时候给孩子们使用特制精油,可是自己并没有揭穿他的底细啊,自己还引咎辞职了,难道他任骏驰还是不依不饶?

这就有点过了吧。

伍环有点迷茫,送走了关卡一行,这便返回店里,把自己打听到的来龙去脉和青曼一五一十说了一遍。

等伍环一说完,青曼猛地想起试营业那天的事情。

“伍哥,你说的那个任骏驰,是不是一个高高大大、体重足有200多斤的大块头?”

“嗯,是啊,你怎么知道?”这回轮到伍环惊讶了。

青曼也没隐瞒,这才把试营业那天,任骏驰一个人来用餐,酒后无德,如何被自己用报警相威胁给吓跑等事情,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

因为时隔不久,青曼记得很清楚,当时的每个画面、每一句话她还都能想起来,就连当时说自己“伍环是自己男朋友”这句也没忘。

伍环一拍大腿,这一下全对上号了。

这个任骏驰,现在看来,道貌岸然,但实际上是个坏到骨子里的恶人。综合各方面的信息,任骏驰这家伙,为了出成绩使用兴奋剂,为了排除异己挤兑走伍环,为了自己升迁要挟钱建设,为了敛财威吓学生,为了美色以利益相诱,为了报复造谣中伤青麒麟、暗中下绊子、不让学生们来用餐,斑斑劣迹,真是罄竹难书啊。

在和平年代里,这样一个家伙,真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十成十的恶人了!

别的先不说,有他这个教导主任在那里横着,青曼的这家青麒麟分店,那就危险了,预计中的消费群体,一个也不敢来啊。

“这可怎么办啊?”青曼真着急了,自己好容易当了个一店之长,还指望着干一番事业呢,哪知道出师未捷遇恶棍啊。

“青妹,你放心,这事儿,十有八九,他还是冲着我来的。毕竟,我和他有一段不太愉快的合作经历。既然他不依不饶,我也就没有什么可犹豫的了。我晚上就去找他解决!”伍环这回没有什么销售技巧了,只能靠拳头说话,武力解决。

一看伍环那架势,青曼就猜了个八九:“伍哥,不行,你那么做,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解决了他,问题才能解决!”伍环说的是咬牙切齿,对任骏驰这个人,真是恨到骨头里了。

“伍环,多大人了,你这个想法幼稚不幼稚?”韩世忠在一边发话了:“对付任骏驰这种人,我出手,肯定比你的效果好。如果我失败了,你再出手不迟!”

韩世忠这话说的很有技巧,并没有完全否定伍环武力解决的提议,只是将其作为备选方案。

青曼一听,完全表示赞同,她可不希望伍环因为自己,去和任骏驰决斗,无论输赢,后果都不堪设想啊。

伍环一看韩世忠居然要出面解决,看来多半是要在青曼面前显露一下实力,有心不答应,可自己那办法,确实也不怎么样。

可是,因为青曼的关系,伍环总感觉韩世忠的帮忙带有很强的目的性,这就冷言冷语地道:“大少爷,但不知道,你有什么办法,能解决任骏驰呢?”

“呵呵,天机不可泄露,三天之内,你们等结果吧。”

……

任骏驰最近这两个月,是春风得意,兼任鞍城体校的教导主任,收受了不少贿赂,有了生财之道。鞍城体校的学生乃至不少老师,都对自己是唯命是从,更让自己有了一种享受权利的快感。

现在,只剩下两件心事,让他感觉还不是很爽。

第一,他一直设想的,能够提高运动成绩的,但还不让人家检测出来的“特效药”,还是没有研制成功。为了这种药,他是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能想的办法全想到了。但显然,这并不容易实现。而且,那几个孩子,似乎对于特效药的试验,也有不小的抵触情绪。

第二,青麒麟那个女掌柜,居然不拿自己当回事。虽然自己分分钟就把她的买卖搞砸了,可是自己也算彻头彻尾和她结了仇了,恐怕自己想的好事儿也很难如愿。最好找个中间人,把那女掌柜的困境给她分析分析,她要是能来找自己、再服个软,那就还有戏。

任骏驰先来到关卡这几个人的特训班,嘱咐了一番,又拿出今天的汤水,让他们服用。眼看着每个人都喝下去了,这才让他们到操场上进行5000米的训练。

随即,任骏驰来到自己的办公室,正准备在舒舒服服的大靠椅上坐那么一坐。忽然校长在后面低喝一声:“任主任,你和我来一趟!”

任骏驰心里咯噔一下,校长今天怎么面色不对呢,往日的和蔼一扫而光,十分严肃,甚至是有些阴沉,冷冰冰的。

到了校长室,校长只是自己坐下了,空着自己对面的位子,也不让任骏驰坐。

任骏驰有点小尴尬,心说,校长,你这样对我,很没有礼貌啊。

正想着,校长从桌子上拿起几份儿文件,摔在他面前:“你看看吧,都是有关你的问题。”

任骏驰有点紧张,都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可是做了亏心事,能不怕出问题么?

最上面的几份儿,都是教师、学生,联名反映任骏驰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的问题。任骏驰真没想到,这些家伙在自己面前是唯唯诺诺,居然在背后给自己捅刀子。

最关键的是,人家是实名举报啊。这下问题就严重了,作为领导,你必须给举报人一个说法,这种举报,几乎不会有和平收场的可能。要么鱼死,要么网破。

任骏驰的面皮一阵抽搐,这么多举报信,怎么和校长解释呢?再说这校长,一直以来对自己都是照顾有加,显然是看着钱局长的面子,今儿怎么了这是?如此大张旗鼓的兴师问罪,这是玩真的么?

任骏驰瞄了一眼校长,校长面沉似水,显然看不出半分可以从轻发落的余地。

任骏驰把心一横,兵来将挡、水来土屯,看你把我怎么着吧。

他继续往下看,这最下面的文件顿时让他惊出了一身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