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147 我想和你

147 我想和你

一个女人,两个情敌,就这么坐在一起了。

一大盘烧烤上来,三个人杯子里都倒满了啤酒。

如果不考虑三个人之间的感情纠葛,韩大少爷的心情现在是相当的好。

就在两个月前,自己出于尊严、断然终止了同黑客集团的合作,这个决定还是有点冒失的,给奉城日禾造成了极大的损失。不过,好在鞍城这里有一个伍环,提出了这么一个青麒麟计划,让重压之下的鞍城片区看到了希望,而这种希望也正在逐渐演变成实打实的经济效益。

伍环掌管的旗舰店,本就生意火爆,其它8家连锁店一开局就也取得了不错的局面。一周前,苏鹏的人民广场店也开始红火起来。现在,青曼的鞍城体校店也已经起势。可以说,连同旗舰店,青麒麟一共11家连锁店,是点点开花,带来了鞍城饮食的一次革命啊。

照这个势头,奉城日禾的鞍城片区,一定会收益大增,彻底弥补同黑客终止合作所造成的损失。

如果再有一点不谦虚的预估,鞍城片区青麒麟的经验,完全可以在奉城日禾的其它片区进行拓展,那时说不定,一项刻薄的老父亲也会对自己表扬上几句。

韩世忠是越想越美,举起杯子,这就给伍环敬酒:“伍环,咱们俩的恩怨是由来已久啊,真没想到,现在还走到一起了。”

伍环咣当一声,把手里的酒杯和韩世忠撞在一起,一饮而尽,抹抹嘴唇,笑道:“大少爷,这就叫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虽然咱们有过不愉快,但是终归还是志同道合。你说是不是?”

青曼在一旁笑道:“什么志同道合,我看你们俩是沆瀣一气吧!”

“哈哈!”

“说的对,青妹,来,跟哥走个交杯。”伍环说着,又开始搞事情,这是明显在气韩大少爷。

青曼轻轻打了伍环一下,嗔道:“去,谁和你交杯!”

韩世忠刚要发酸,一看青曼给伍环怼了,心情一下子又好了:“对,青店长,伍环虽说有点优秀,不过比我还是差了一些,我看你啊,感情问题,是不是再慎重考虑一下?”

青曼回头笑道:“就算我把伍环甩了,我也不会考虑你的,你就安心做你的钻石王老五吧。”

伍环一拉青曼:“呸呸呸,乌鸦嘴,什么叫把我甩了啊。还有你啊,大少爷,你怎么就比我优秀了,咱们不带拼爹的啊。”

韩世忠不屑地道:“伍环,我说比你优秀,你还不信,你看看任骏驰的事情,把你逼得都要跟人家玩命了,我是不是分分钟搞定?”

“对了,大少爷,你不说,我还忘了问了,你用什么办法把那个难缠的家伙给摆平了,怎么今儿学生们就都来消费了,难道不听他这个教导主任的了么?”青曼对于这一点,还真是挺疑惑的。

韩世忠一听,终于问到自己过五关斩六将的事情上了,顿时是神采飞扬,他正襟危坐,一丝不苟地把自己如何整理证据、实名举报任骏驰、再通过层层领导逐级下压、最终逼迫任骏驰就范的事情说了出来。

等他也说完了,伍环气的好悬没乐了。

“我说,大少爷,您这智商是不是也太聪明点了。从整个过程来看,你运作的不错,充分发挥了你伪造证据、勾结领导的优势,但是,你最后做的不地道啊。”

“嗯?这话什么意思?我怎么不地道了?”

“既然你要实名举报任骏驰,那你就应该用你的名字啊,你应该白纸黑字地写上韩世忠的大名,怎么还用我的名字啊!”

“伍环,你听力是不是有点问题啊。我用你的名字了么?举报信上,我用的可是六环!”韩世忠一本正经。

“您自己听听,任骏驰看到六环,还会想到别人么?这笔账肯定是要记到我的身上了。”

“他能这么聪明?”

“……”伍环无语了,不是任骏驰太聪明,是你韩大少爷有点太傻吧。

“伍环,你难道还怕了?就算因此得罪了任骏驰,那也是为了青曼才得罪他的,这是你的幸运啊。”韩世忠居然还有点羡慕地看着伍环。

“你要这么说,那我还有点愿意接受了。”伍环说着,看看青曼。

这一番话题过后,大家开始撸串。在鞍城就是这个样子,不管你是有钱还是没钱,不管你是男人还是女人,能撸上串,就是幸福的。撸串,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交流方式。

谈恋爱,可以撸串。

交朋友,也可以撸串。

一边撸,一边喝,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伍环和韩世忠,就通过这种方式,开始了更加走心的交流。

两个人似乎就是这么一对儿欢喜冤家,明明内心都有点惺惺相惜的感觉,但就是要表现出比对方更NB一些。

体育比赛是这样,搞定问题是这样,喝酒撸串也是这样。

两个人开始拼串儿,看谁撸的多。你20,我就30,你30,我就40。

拼串儿棋逢对手,那就接着拼酒。你喝一杯,我就陪一杯。你和一瓶,我就再来一瓶。

一转眼,两人面前都堆了百十来串签子,啤酒瓶子也差不多一人一打儿了。

让韩世忠很伤感的是,自己似乎除了比伍环有钱以外,别的方面确实都比不过这家伙。铁人三项赛输了,可以说是大意。和小流氓们动手,自己又输了,斗殴水平是甘拜下风。今天拼酒,显然又不是人家对手。

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韩世忠都以为这个世界上的同龄人,几乎没有比自己优秀的,这才养成了见谁怼谁的行事风格。

可自从遇到伍环以来,这个不信邪的家伙,以穷光蛋之身,处处和自己作对,自己怼他,他就加倍的怼自己,尤其是还跟自己抢女人,可是,自己怎么就越来越喜欢他呢?

“伍环!”韩世忠的舌头有点发硬。

“说吧,大少爷,再来几瓶?”喝白酒出身的伍环,会在乎这点啤酒么?

“来——什么来,我,我想,我想和你做……”

“啊?”伍环和青曼都傻了,My God,韩大少爷的取向,真的很有问题啊。

“兄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