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不知不觉中,《吾皇》已经更新了150章,30多万字,时间也到了2020年的3月1日,该上架了。

两个多月来,经历了签约的喜悦,投票、收藏、评论、打赏,各种第一次。尤其是灰大,连续不断的推荐,让地雷特别感动。

但不得不说,虽然地雷很认真地构思、写作,灰大很鼓励地给各种推荐,但《吾皇》的成绩还是不尽人意。

这与地雷是个新人有关,也与体育板块流量少有关,但更多的可能是地雷的构思还是没有得到读者们的认可。

说实话,一开始写铁三,我是想按照体育竞技固定的升级、进阶模式去写,但后来就想做一些改变,为什么别人这么写,我也这么写呢?

我想着能把体育、玄幻、都市各种板块,穿越、系统、赚钱、感情各种元素融合在一起,塑造一个不同的体育文的写法,但显然,效果不是很理想。

或许是大家无法接受地雷这样模式的体育文,也可能是地雷的笔力不够,无法把构思的东西完美的展现出来。

但是,既然已经做了这种选择,我就会坚持下去。

希望多年以后,体育板块会有地雷这种风格的一席之地吧!

再次感谢阅文集团、感谢.asxs.、感谢体育板块。

尤其感谢责编灰灰大大,谢谢!

最后,感谢所有推荐、收藏、打赏、评论《吾皇》的读者,你们每一个名字,地雷都会记在心中。

订阅估计会很惨淡,但还是希望大家能支持的,都支持一下正版吧。

接下来,地雷就继续、一如既往地码字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