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吾皇君临奥运 > 166 聪明反被聪明误

166 聪明反被聪明误

监控里,意气风发走向青麒麟奉城总店的这伙人,正是鞍城老年文体活动中心的大爷大妈们。这一大群老活宝,真是哪有事哪儿到,跟伍环着实是缘分不浅啊。

原来,因为广场舞水平高超,顾孙扈、刘关张些大爷大妈的知名度是持续走高,小小的鞍城已经无法局囿他们的发展了。

这不,应奉城老年文化活动中心之邀,他们来奉城给本地的广场舞爱好者展示技艺,已经在奉城呆了三天了。最后这一个下午,是留给大爷大妈的自由活动时间。他们绕着奉城的街道轧马路,左转右转,结果怎么那么巧,正好转到了青麒麟奉城总店的对面。

这些大爷大妈,在鞍城可是没少吃青麒麟西餐、买青麒麟体育用品、点青麒麟外送外卖,来奉城这个奉省的省会好几天,还真有点想这口儿了。他们一看,居然鞍城的青麒麟都开到奉城了,赶紧穿越街道,来一看究竟。

更让他们出乎意料的是,伍环伍大大居然又跑这儿当店长来了,真是神出鬼没啊!

伍环一看到这群可爱的大爷大妈,一股暖流瞬间涌遍全身。

真是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啊!

大家简单这么一聊,伍环也没隐瞒,就把自己如何被急调到奉城日禾总部、负责整个奉城的青麒麟计划、正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却遇到了营销危机无人上门的窘境,一股脑是和盘托出。

顾孙扈三位大妈真心不错,一听说伍大大这遇到困难了,当即决定,今天120位老人家,全在这儿消费!

伍环表示,今儿可不能像在鞍城人民广场店开业时候,给一折优惠了,现在奉城的活动是全单八折。

大爷大妈们当即表示,就是不打折也无所谓,不为了给伍大大捧场,就为了吃口熟悉的味道,今儿也不走了。

青麒麟奉城总店,可比鞍城的那些店面宽敞了不少,足能放下20桌40人。可就算如此,这120位大爷大妈,也得分三批才能都吃上。

顾孙扈三位大妈分别带一队,第一队40人进去用餐,第二队、第三队就在外面候餐。

这一下伍环可有点犯愁了,一面赶紧让手下店员,招待进去的大爷大妈,一面琢磨着如何招待外面的80多人。

借鉴在鞍城的经验,伍环也准备了一些小桌子、小椅子,但也就够10几个人候餐的。这80多人,怎么办呢?

伍环这还发愁呢,里面的40位这就吃上了。外面候餐的大爷大妈顿感不爽,看人家吃饭,自己吃不到还饿着,这可是相当遭罪的一种感觉。

伍环眉头一皱、计上心头:“老哥哥、老姐姐们,咱们也甭这么干候着了,干脆,咱们跳起来吧!”

刘大爷的音响一直拉在手里,电量满满的,这音乐就给放上了。

伍环再次当起了领舞,《最炫民族风》这么一放,80多位老者是当街热舞。

这一下可是招摇了,来来往往的行人,马上被吸引了过来。在鞍城大火的这群老年舞者,奉城人民知道的并不多啊。

好家伙,一个个白发苍苍,居然精气神十足,激情四射、活力十足,每一个动作都那么整齐划一,每一个节奏都那么恰到好处!原来,舞,还可以留给老年人来跳!原来,老年人,还可以这么跳舞!

咦?怎么?领舞的那个,这不是新开业的青麒麟的经理吗?

这是?想不到,这家伙店里没生意,这舞蹈倒跳的挺专业的。

谁说人家店里没生意?你看看,今儿这里面是爆满啊?

三曲舞罢,第一队在店里吃饭的大爷大妈出来了,换岗,第二队进去吃饭。

围观的十好几位就是附近的邻里邻居,出于好心,他们赶紧上前阻拦:“大爷大妈,你们怎么敢上他们家去吃啊,他家听说有老鼠啊。这个青麒麟开业第一天,就被卫生检查的给堵上了。”

“老鼠?你们看见了?”

“那,那倒是没有。”

“你们那,就是疑心生暗鬼。我看,多半是同行之间的恶作剧,故意来阻挠人家生意的。反正刚才我们是进去了,环境那叫一个干净,西餐那叫一个地道,价格那叫一个便宜。而且还给了8折!我们俩一桌,吃的饱饱的,才花了60多。这是小吃部的价格,吃洋人的西餐啊!”

“真有那么好?”

“谁吃谁知道啊。”

“要不,要不我们也进去尝尝?”有几位街坊有点动心了。

“那可不行,今天啊,你得可着我们这120个老头老太太先来。我们才吃完一波,第二波才进去,你们呀,要不先跟我们跳会舞,等我们都吃完了,你们再进!”

“……”嘿,往天冷清的无人问,今天火爆到进不去,吃个饭,还得排队?这是要逆天的节奏么?

人,就是这么奇怪的动物。

越是没人进,你也就不敢进。

越是抢着进,没位置,你就是在外面等仨小时,也非得进去看看不可。

这一下搞的,除了120位鞍城老年文体活动中心的托儿,围观的奉城本地人是越来越多。

在顾孙扈、刘关张的带领下,三波客人吃完了西餐,每个人或多或少还买了点青麒麟运动品牌的商品,这一下大包小裹的拎出来,更是吸引了无数目光。

啥?这家除了吃饭还能买东西?

可不,你看看,那不是球鞋吗?

还有衣服、帽子、书包、篮球,这东西还真不少啊。

两个小时过后,伍环感激涕零地把120位大爷大妈送走,刚要回到店里休息,却见又一大波客人,呼啦一下子,抢在自己前面,涌进了店里,各找各桌,开始点菜。

这可都是奉城的本地人啊,这么多天就在旁边观察着,可就是不进来。可今天,一看那么多人都进来吃了,这就在从众心理的驱使下,再不顾及是否有老鼠了。

八折的西餐——我们来了!

伍环高兴地打了一个响指——伙计们,给我接着上菜!

远端监控的奉城日禾总部大楼会议室里,刘安、李远、徐图以及那些投了反对票的董事,一个个是目瞪口呆。

刘安更是狠狠地瞪了一眼李远。刚才还得意洋洋的李远,则一下子瘫坐在椅子上,自己这么聪明的一计,倒成了韩日禾的救命稻草了。